火熱水深話川渝 流年吉凶點迷津

作者:競進 發表:2007-08-28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的中國大陸真是多災多難,多個省市都是暴雨洪澇成災。其中以四川重慶地區尤為甚,去年是百年不遇的大旱高溫,今年是百年不遇的暴雨大洪災。據報載,千萬農戶由於去年的大旱和今年的大澇,兩年的辛勤勞作血本無歸。

 

2007年7月17日,重慶暴雨,重百一樓被淹(網路圖片)

何以造成這麼大的災難,想來也不得要領。忽想起老友H君。此君熟諳易經八卦,通曉風水命理,何不去請教一下呢?前日趨訪H君傾聽他的高談闊論。他說,川渝地區(川為四川,渝為重慶)的去今兩年的多災多難與去年建成的三峽大壩應有直接的關係。我問這話何講。

他說,長江三峽,在中國的地理位置為橫斷山脈和四川盆地的交界邊緣。方位上是西南,風水學上的位置為坤,坤宮五行屬性是土。由於五行屬性土克水,所以這一區域土重而顯高,水輕而位低。地勢高而水位低,自然形成溝深峽壁峭的自然地理特性。這是風水學的解釋,更是天道自然的造化。

他接著說,三峽大壩攔腰截斷長江之水,人工形成大面積的水位,雖然有「人定勝天」的表面假象,其實破壞自然的法則,留下後患無窮的災禍根源。原來是土重水輕,土克水為正理,正則為順。現在反過來了,土輕水重,水到了高位而反逆克土,反克為逆,逆則不平衡,由此留下災禍。五行不平衡有禍,五行逆克有災,這是自然的法則。其實不單會長期遺留給子孫,更是現時現報就在眼前。

三峽大壩建成後,2006年重慶四川地區大旱,這是因爲2006年為戍狗年,五行屬性為土,且戍土為火庫,其土為乾土,燥土, 故2006年 這一地區大旱。到了2007年,亥豬年,五行屬性為水,故水勢又氾濫成災。有人說三峽大壩建成後阻擋了水汽沿三峽通道進川,故2006年大旱。這一説法是是想以科學的角度來解釋2006年重慶地區的大旱。其實天道自然被破壞,五行布局的生剋平衡被 打破,災難立馬來臨,見水為水禍,無水則旱災。大壩已經建成,這一區域的逆勢已經無法改變,受苦受難的還是老百姓,願上天多發慈 悲,保佑他們吧。

我告訴H君網上流傳的一個故事。重慶一對高學歷年輕夫妻看不慣商場上的爾虞我詐,拋開一切到偏遠山區的酉陽當 農民種菜,結果去年種蘿蔔,不料遇大旱;今年種辣椒,哪知遭遇大暴雨。兩年損失巨大。因為蘿蔔生長喜水怕旱,去年大旱年景收成不到一半;而辣椒不怕晒,卻 怕雨,今年又遇上百年不遇的大暴雨,天意弄人。這氣候天氣有關川渝地區千萬農戶的生活大計,我問H君有何好的建議。

H君答曰,可以作一些預測,但凡屬預測影響因素很多,並且很多因素還是在不斷地變動,所以只能作為參照。明年2008年為子鼠年,五行屬性為水,所以明年將會和今年一樣有水災之憂;後年2009年為丑牛年,五行屬性為土,但是屬濕土不像2006年的乾土,所以不會像2006年那樣大旱,年景會好一些。當然和沒有三峽大壩時的正常年景是比不了的。

聽罷H 君一席之談感慨頗多。好端端的天府之國,被中共邪惡專制政權在逆天而行的戰天鬥地中遭到如此深重的傷害。古人說,慶父不死,魯難未已。而今真是中共不亡,中華之難未已。但願目前正風起雲湧的退黨潮早日席捲華夏大地,隨之而來的必然是中共的和平解體,和風調雨順國運昌隆的新中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