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空姐選拔 場面火爆美女擠破頭(組圖)

發表:2007-08-28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來應聘的少女絡繹不絕,呈現十分火爆的場面



評委們進行目測


2007年27日和28日兩天,南航河南公司在鄭州招空姐,再次引發職場「小地震」,前來應聘的少女絡繹不絕,呈現十分火爆的場面。今年南航面向全國招選180名空姐和113名安全員。鄭州想當空姐的女孩可報名參加。通過面試、筆試和體檢等多個考核環節,勝出者將前往武漢賽區,與武漢獲勝者共同角逐武漢賽區的61個空姐和47名安全員名額。

在招聘現場見到,英協會所大樓外人山人海,到處是俏麗的面龐、期盼的眼神,不少家長還在大樓外焦急地等待。這次前來報名的少女多達數千人,招聘比例達到百裡挑一。

今年20歲的大二學生小齊身材高挑,模樣清秀,可她對記者說,這是她今年第三次參加空姐的招聘了,前幾次都落選,不過她不灰心,還是想來試試。

眾多佳麗為何要擠當空姐這一「獨木橋」?南航湖北公司客艙部有關人士分析,首先是招聘門檻較低,只需有中專以上學歷,會說普通話,具備一定英語水平即可,對身材的要求也不算高(162-172厘米),只是對長相、氣質以及親和力上有要求。此外,空姐待遇較好,月薪一般在4000元以上,有的月收入可達萬元,還可以飛到全國甚至世界各地旅遊見世面。

此次海選不受戶口限制,農村女孩也能報考空姐新人秀。海選現場設在英協會館,報名需攜帶身份證和畢業證到現場報名,也可到南航網站報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