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壞在什麼地方

作者:兆雲 發表:2007-08-29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當提到中共惡黨流氓的邪惡真叫人切齒,由於受到黨文化的長期灌輸,只知它壞,不知壞在什麼地方。

看了《「九評」共產黨》才知道:中共惡黨從本質上就是個流氓、騙子。

從我的家史中就可以證實。1949年以前,我家有31畝地、16口人,被定為中農成分。

中共惡黨從1949年起開始搞農業合作化,說是叫大家走共同富裕之道,善良的農民都以為這是真的,積極響應,紛紛加入。把我家31畝土地,兩牛一車,大小農具全都入了社。祖祖輩輩賴以生存的生活資料這樣被惡黨騙去了。一個自食其力的殷實人家,變成了一無所有、要受惡黨擺佈的農奴之家。

自1960年到1985年間,農民之家竟吃不上一頓飽飯。1976年夏季欠收,秋天遇災,年終分紅,每人只分了50斤帶皮的玉米穗 ,怎麼能夠吃到夏收呢?就是平常年間的工分和年底分紅都抵不住口糧,都要我們在外面工作的人給家裡寄錢。

苦的是我們20年不提工資,55元工資要養老小五、六口人,還要照顧農村的父母。直到現在中共惡黨上、下貪污腐敗,搞的民不聊生。回頭一看,如夢初醒。原來共同富裕,只是中共惡黨騙人的說詞,其實根本不讓你富裕的。

按現行土地價格,一畝地是30-40萬元。我家30畝地,就是上千萬元,就這樣白白被騙走,你種地還得給他交租。這就是中共惡黨流氓的強盜邏輯,這就是中共的共同富裕。中國人民可悲!可嘆!

打個比喻吧,在資本主義國家,你要有一頭奶牛,你可以把它產出的奶拿到市場上賣,獲得的錢足夠你日常生活用。可是在所謂的「共產」主義國家,不僅你的那頭奶牛被中共惡黨拿去充公,你還要去給它養牛擠奶,產出的奶,最終也會被「共同富裕」了。

現在我家很慘,除了在外工作的三女二男、有點退休金,可以混碗飯吃,下一代就苦了,個個侄女、侄子都下崗失業。他們的子女自己沒有收入,每天在街上等活干,時有、時無。根本無生存保障,孩子們上學就更難了,原來說中學、小學都是義務教育,現在學校以各種名義亂收費,沒錢也上不了學,上高中大學就更沒希望了。

至此才明白,中共惡黨流氓的騙人術,工廠被他們貪垮了,工人們失業了。農民家裡的土地被人騙去了,生活無著落、醫療無保障,人們無房、無地、流落街頭。這就是中共惡黨騙人的共同富裕,這就是中等農民的遭遇。就是貧下中農也沒有什麼好過的,過去說貧農,你家中還有1、2畝地。現在也是一無所有,有的同鄉人家直到九十年代才能蓋間磚房,可是到他們屋裡看看,四面土牆落地,人還睡在乾柴上。中共惡黨真是壞透了,就它的依靠對象都這樣不當人對待。大家說天能不滅中共惡黨嗎?

中國人該夢醒了!什麼共產主義都是假的,是欺騙老百姓的!以上的事實都證明了的「共產」就是讓老百姓貧窮,「共產」就是讓中共惡黨流氓集團的官員貪污貪贓用的。整個中共惡黨社會的道德敗壞,世風日下,一片混亂。中共惡黨罪惡罄竹難書。

今天2500多萬人都退出中共惡黨了,看來天滅中共在人間的天象已成實際潮流,任誰再也無法阻擋,呼籲我們這些無辜的百姓怎能給中共惡黨陪葬呢?多難的中國人,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組織!迎接沒有中共惡黨的新中國、新生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