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夫妻生活技巧 

發表:2007-09-01 1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攜手進退的另一個幸福所在,那就是,當你們共同面對生活的艱難與挑戰時,心底便會不由自主地湧出對生活、對伴侶的感恩,會讓你們忍不住從心底呼出:感謝上蒼,讓我們今生永在一起。       

關鍵詞No.1:攜手進退

幸福內核:平靜的幸福特別容易讓人疏忽,而攜手進退的默契與堅忍,卻極容易讓夫妻雙方建立起對未來生活更牢固的信心與勇氣。就像在神前神聖的婚誓那樣:無論貧窮、疾病,我都願意與他共同擔當,不離不棄。

攜手進退的另一個幸福所在,那就是,當你們共同面對生活的艱難與挑戰時,心底便會不由自主地湧出對生活、對伴侶的感恩,會讓你們忍不住從心底呼出:感謝上蒼,讓我們今生永在一起。

幸福夫妻出鏡:王菲&李亞鵬

王菲與李亞鵬的婚姻雖然一度遭到網友們的詬病,但他們一直相知相惜。現在他們一起攜手面對孩子的疾病,一起面對生活的風風雨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祝福他們。

相信一切都會雲開霧散,也相信愛能融化、融解一切。風雨中一同走過,牽手一生,便是順理成章的幸福。

關鍵詞No.2:真愛圓滿

幸福內核:愛是電光火石,愛是恆久忍耐,愛更是長久等待。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祈禱,自己的另一半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現,希望這個等待的過程不要過於漫長。而還有的時候,雖然他就在我們對面,卻無法立刻清楚地知道他就是最正確的那個選擇。

就像跳一支悠揚的圓舞,舞伴一個一個地換下去,等到曲終人散,你心裏最放不下的,可能就是你的最想要的。沒辦法,如果不多嘗試,怎麼才能確定你與他的愛到了何種程度?

幸福夫妻出鏡:張柏芝&謝霆鋒

鋒芝戀是最近幾年娛樂圈中最沸沸揚揚的熱炒新聞。這兩位新婚的金童玉女,之前經歷的故事,真真可謂九曲十八彎。小謝17歲出道便開始與眾女星不斷傳出緋聞,一度鎖定在陳曉東、陳小春的緋聞女友張柏芝,後來小謝與天後王菲愛得火熱,再經歷分分合合。這一對高調複合火速成婚的愛侶,只得讓我們又一次相信了:金釧兒掉進井裡頭,是你的還是你的!

關鍵詞No.3:有子萬福

幸福內核:還有什麼比共同持有「有子萬福」的人生理念的夫妻更幸福的呢?剛剛確定眼前的他就是你今生你最想要一起共渡的男人,立刻便有機緣有勇氣誕下愛的結晶,這便是我們通常意義上最好理解的模範婚姻:幸福三口組。

幸福夫妻出鏡:小S&許雅鈞
   
精靈搞怪、口無遮攔的小S,突然有一天就被爆出懷孕,沒多久便大方承認,這才終於讓fans們知道了那個叫許雅鈞的臺灣男人。從一開始,小S夫婦便秉承了小S的一貫大膽另類作派,定期公開「孕事」,寶寶滿月後補婚宴,與許俏妞一起上鏡出書扮幸福母女……只有幸福底氣超足的夫妻才可能如此不懼將幸福喊出來。

同門派的幸福夫妻檔還有陶子&李李仁、吳君如&陳可辛。

關鍵詞No.4:我本善良

幸福內核:愛確實有小愛與大愛的區分,小愛是愛自己、愛家人,但容易走至自私小利的困境,而大愛卻是廣泛而博大的,有胸懷去愛一切可愛的人。如果你和他正好都屬於同時擁有小愛和大愛的人,對那些需要幫助和支持的人都愛心滿滿,熱衷慈善,那就請接受我們最現成的祝福:幸福白頭!

幸福夫妻出鏡:安吉麗娜·茱麗&布萊德·彼特

他們都是全球最美麗的50人之一,他們都是好萊塢一線俊男美女,雖說茱麗有奪愛之嫌,但她收養義子及熱衷慈善的行為,卻為她的形象加分不少。受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茱麗的影響,彼特也開始熱衷於公益事業,這對擁有最美麗外表的夫妻同時也是最美麗心靈的幸福夫妻了。

關鍵詞No.5:婚前協議
    
幸福內核:這是時尚幸福夫妻的做法,兩個各自在精神和經濟上都相對獨立的男女,一旦決定結為秦晉之好,為著更長久的未來考慮,他們打算在公平公開的前提下,為自己的幸福簽署一份可堪考驗的協議。而這樣協議帶來的,則是讓婚姻生活的一切都有律可循。

幸福夫妻出鏡:妮可·基德曼&凱斯·厄

與妮可相比,凱斯似乎顯得名氣與人氣都相對弱勢,但處於幸福中的男女卻不這麼認為,這一切都拜那份切實的婚前協議。妮可的代理人說:「他們這麼做的目的就是要建立一段公平、平等的關係,他們都希望在婚姻中,分別承提相應比例的經濟義務。」

關鍵詞No.6:回頭是岸
     
幸福內核:就像《紅樓夢》裡老祖宗對鳳姐兒言傳身教的那樣,年輕時誰不都像饞嘴兒貓似的?等年齡大了,自然就好了。來到現代婚姻中,誘惑仍然無處不在,如果單單因為對方偶爾的出軌便堅決了斷,實在是很難擁有幸福。要知道幸福往往也是需要付出代價,這樣的代價,往往會令我們的婚姻更牢固更經得起考驗。

幸福夫妻出鏡:維多利亞&貝克漢姆

他們的事情,一向都是時尚、體育、娛樂版面的頭條,而小貝在西班牙鬧出偷情緋聞之後,一向給人感覺張牙舞爪的辣妹卻立刻飛抵丈夫身邊,成功擊退眾多虎視耽耽的情敵,令小貝從此更加俯首貼耳,同時更將因此事對小貝的公眾形象的損壞降到了最低

關鍵詞No.7:志同道合
      
幸福內核: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志同道合才是一段真摯感情最深遠的能量來源。一對人生觀價值觀類似的男女,在共同建築幸福的長河中,相知相契,深愛不疑,一切都會令人感動,而他們是幸福永遠的主角。

幸福夫妻出鏡:蔣勤勤&陳建斌

他們是被「撞破」的一對,因為合作《喬家大院》「因戲生愛」,奉愛成婚,在金鷹節頒獎現場上,他們「一家三口」上臺領獎時的「愛的宣言」簡直可堪幸福經典。我們除了集體向他們看齊,還能再做些什麼呢?

来源:卡城華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