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科學家曾造黑洞炸彈 一次可炸10億人!

發表:2007-09-02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1年1月,英國聖安德魯大學著名理論物理科學家烏爾夫·利昂哈特宣布他和其他英國科研人員將在實驗室中製造出一個黑洞,當時沒有人對此感到驚訝。然而俄《真理報》日前披露,20世紀初,俄國曾經製造過黑洞炸彈,具有巨大能量的「黑洞炸彈」使如今人類談虎色變的「原子彈」也相形見絀,成為不足一提的小兒科。

  【「人造黑洞」只能吞光線】

  人造黑洞的設想其實最初於20世紀80年代由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的威廉·昂魯教授提出,他認為聲波在流體中的表現與光在黑洞中的表現非常相似,如果使流體的的速度超過音速,那麼事實上就已經在該流體中建立了一個人造黑洞現象。然而,利昂哈特博士打算製造的人造黑洞由於缺乏足夠的引力,除了光線外,它們無法像真正的黑洞那樣「吞下週圍的所有東西」。

  【黑洞炸彈可以造成10億人死亡】

  然而俄國曾經製造的,可並非是這樣的黑洞。那是能吞噬萬物的真正宇宙黑洞:一個原子核大小的黑洞,它的能量將超過一家核工廠。當時俄國如果能製造真正的黑洞炸彈,爆炸後產生的能量,將相當於無數顆原子彈同時爆炸,它至少可以造成10億人死亡。」

  據稱,製造「黑洞炸彈」的反物質被科學家們稱做歐頓(otone),一顆歐頓的質量相當於一顆原子的40倍。

  【黑洞炸彈導致通古斯大爆炸】

  1908年6月30日,在俄羅斯帝國西伯利亞森林的通古斯河畔,突然爆發出一聲巨響,巨大的蘑菇雲騰空而起,天空出現了強烈的白光,氣溫瞬間灼熱烤人,爆炸中心區草木燒焦,七十公里外的人也被嚴重灼傷,還有人被巨大的聲響震聾了耳朵。 具體的發生的時間是早上7:17分,位置在北緯60.55度、東經101.57度,靠近通古斯河附近(今屬俄羅斯聯邦埃文基自治區 )。其破壞力後來估計相當於1500-2000萬噸TNT炸藥,並且讓超過2150平方公里內的6千萬棵樹倒下。

  真理報稱,這次爆炸是因為俄國試驗黑洞炸彈不慎引起的事故。但所幸因為當時技術尚不成熟,而且並非是黑洞炸彈成品發生爆炸,所以此次爆炸並沒有黑洞炸彈真正的威力。因為這次爆炸,黑洞炸彈的技術也隨之流失。一百年後,人類終於又要開始向這一領域挑戰。

  【地球上神秘現象應歸咎於「微型黑洞」?】

  對大多數人來說,可怕的黑洞是遙遠宇宙中的事,離我們還很遙遠。然而俄科學家認為,其實宇宙黑洞的「小親戚」———微型黑洞在地球上無所不在,並且給人類帶來許多麻煩和災難。一些俄羅斯科學家認為地球上好些神秘現象都跟微型黑洞有關,譬如火山爆發,火山的能量和熱量總是聚在地球的特定地點,並且源源不盡。一些科學家甚至懷疑,是太陽的能量通過黑洞傳到了地球的深處。在此之前,一些物理學家就認識到太陽上並不僅僅只有核能,還存在著微型黑洞,並且每一顆行星內部可能都有微型黑洞存在著。反物質「歐頓」幫助了宇宙的形成和發展,並最終產生生命。

  【俄軍事學院教材涉及「黑洞武器」】

  據俄媒體透露,俄羅斯太空學家們早就開始關注於黑洞現象的研究,在俄羅斯太空學會為俄軍事院校21世紀軍人編的一部教科書上,就有幾章專門涉及「黑洞知識」。這本教科書的目錄中包括:黑洞、火山現象與反物質歐頓、歐頓與地球災難、黑洞與神秘事件等等。讓人絕對想不到的是,在這本教材的最後,科學家用短短的文字介紹了如何發明黑洞武器、如何製造黑洞炸彈等。俄羅斯科學家稱,50年後,真正的黑洞炸彈可能會被製造出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