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抵澳首日即被法輪功面遞訴狀(多圖)

發表:2007-09-05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Jonathan Solomon(右)和Gary Hastie一起接受媒體的採訪,Jonathan手中的是訴狀副本,和遞送給薄熙來的那份完全一樣。

9月5日上午紐省法輪佛學會在海德公園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起訴中國商務部長薄熙來的訴狀在堪培拉成功遞送。

新聞發布會上,成功遞送訴狀法輪功學員Jonathan Solomon向媒體詳細描述了整個遞送過程:9月4日晚8:30分,法輪功學員Jonathan Solomon和Gary Hastie一起,攜帶起訴狀前去Hyatt 酒店等候薄熙來,該酒店是此次胡錦濤一行在堪培拉的下榻之處。大約在10:30,跟隨在胡錦濤之後,和其他中方隨同人員一起走入酒店大廳的薄熙來被法輪功學員Jonathan認出,在距薄熙來2米的距離Jonathan用中文大聲喊出薄熙來的名字,確認薄熙來後,在中方保鏢還未反應之前將訴狀遞達到他本人。隨後Jonathan Solomon和Gary Hastie在未遇任何阻攔下離開了酒店。

 

紐省佛學會 John D 在主持新聞發布會

 

Jonathan Solomon在新聞發布會上敘述遞送訴狀的經過

此次薄熙來是以中國商務部長的身份隨胡錦濤來澳出席APEC峰會。本週一紐省法輪佛學會就已經向移民部長Kevin Andrews發函要求根據移民法s501條款,由於薄熙來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因此應當阻止薄熙來入境,就是入境了也要及時將他驅逐出境。

去年4月薄熙來隨同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出訪澳洲時, 法輪功學員潘宇就以酷刑罪等向紐省高院起訴薄熙來,並將訴狀遞到了他的隨行人員手中。潘宇在2000年因修煉法功而被關進了遼寧省龍山勞教所,受到4萬伏電壓電棍酷刑,險些喪身。目前此案已經進行多次法庭聆訊,薄熙來沒有出庭,也沒有作任何回應。

薄熙來在擔任遼寧省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目前已在美國、英國、德國、愛爾蘭、澳大利亞等十幾個國家被法輪功學員以謀殺罪、反人類罪、酷刑罪等告上法庭。

 

法輪功學員在集體煉功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