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打人 重慶爆發衝突警車被燒(組圖)

作者:高凌報導 發表:2007-09-06 1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省重慶城管暴力再次引發衝突。9月4日晚,重慶石橋鋪因城管執法毆打擺攤小販及不滿群眾,導致衝突。引起兩千多人聚集,一輛城管被燒燬,當地交通一度中斷。


據當地居民透露,9月4日晚7時許,重慶科園三街路口的一些經營燒烤的小攤被當地城管人員砸毀,雙方發生爭執,城關人員用辣椒水潑了燒烤小販的眼睛,接到報警的110只想帶走商販,並暴力毆打因不滿而發聲的路人,導致事件進一步惡化,暴力升級,警民雙方僵持不下,現場聚集人數近兩千人,導致石橋鋪到陳家坪交通一度中斷。

到深夜11時許,城管試圖開車衝出人群逃離時,局面進一步混亂,之後執法車輛被推翻、燒燬。據當地居民反應,他們聽到了爆炸的聲音,看到火光和濃煙,現場一片混亂。之後當局出動了大批防暴警察將現場戒嚴,至今日凌晨7時許,現場完全被清理。

事件發生後,現場群眾將目擊的情況以及現場照片及錄像連夜放到網上,但之後遭到重慶當局刪除。

據中共自己的數字顯示,從93年到2006年,中國的群體事件數量已由1萬起增加到6萬起,07年更達到8萬多起,每天在各地都有200多起群體抗爭事件發生。農村大多因不公正征地、暴力計生執法等引起,而城市則多為強制拆遷、暴力執法、司法黑暗所導致。起因多與當地政府、司法的腐敗與執法、不公相關。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