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能看見自己的前世

發表:2007-09-06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談了許多段感情,但總是無疾而終。因此,生活中充滿了空虛與寂寞,想要有個人來陪伴的心情,是外人難以體會。求神問卜、占星命理,除了告訴你時候未到之外,也找不到真正的方法可以解決,難道就要這樣一輩子孤單下去嗎?

小藍是一個外表姣好個性又活潑的女子,但背後似乎隱藏著許多心酸。交往三個月的男友劈腿被小藍發現,除了分手再也沒有別的可能。同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心中想著:「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樣的男人呢?」不同的男人,卻總是帶來相同的結果。

年近三十的小藍,已經不敢相信還有機會進入到婚姻當中。

我引導小藍回到前世當中,去尋找一切的起源。小藍在催.眠的狀態之下,回到了某一世的記憶裡。那是一個中秋佳節,外面傳來人們慶典的聲音,以及人們熙來攘往的腳步聲,所有的人都十分快樂。

只有小藍的前世,因為染上了痲瘋病,被隔離在村子外的山洞裡。村子裡慶祝的火光與熱鬧聲,更對照出小藍的寂寞與孤獨。小藍心中隱隱約約的覺得:「我被拋棄了!」

這樣強烈的創傷形成了印記,留存到了今世,也成為了導致這一切果報的因。我引導著小藍讓她結束掉這一世的事件,並且敞開心胸向整個宇宙發出一個重要的訊息:「我是被愛的!我是值得愛的!」

在結束之後,小藍的表情像是重新活了過來一樣。在這之前,小藍一直不知道原來在她的心中存在著這個被拋棄的感受。

半年之後,我收到小藍的喜帖,也參加了她的婚禮。小藍的另一半是個斯文有禮的男士,也看得出來十分的關愛小藍。
我出席了這場婚禮,不只見證了小藍的婚姻。同時也見證了,前世回溯那不可思議的功效。

真實案例:

昨天我引導一位朋友回到前世,在前世的場景裡面,她看到了古代的一個大工地,工人們正在大興土木修建假山、湖泊什麼的。面面中有一個貴婦人,衣著華麗,正在現場忙碌的指揮者工人們幹這幹那,旁邊是一座非常富麗堂皇的建築,上面寫著是什麼王府。我請她去問問那個貴婦人是誰,她過一會告訴我感覺那個人就是她自己,她感到那個貴婦人(她自己)特別的累,因為一切都是要她一個人操持、打理。

隨後,我幫她打開了能夠看到人體光芒的特異功能,請她觀看周圍人身上的光芒,她看到她的一個朋友的身上是白光,我的身上是耀眼的金色佛光,並且我身上的金光讓她感到特別的敬畏,不敢多看。

再往下,我把她帶到海上仙島遊覽,她看到美麗的仙島上有各色的花朵還有歡快悠閑的小動物。島上有一位美麗的白衣仙女在那裡悠閑的撫琴,仙女問她為什麼還不回來,她說「我還不想回來。」於是仙女告訴她還需要繼續磨練。在島上他還遇到很多其他的仙人,都親切而尊敬的同他打招呼。
最後我幫她回到現實狀態,但是她就是不睜開眼睛,我就問她在幹什麼?她告訴我說那個貴婦人又來找她,告訴她自己管理那麼多人,特別的累,並帶她
進到王府中喝茶。她看到貴婦人的家裡那麼的華麗,真的有些不想回來了。

她感覺,看到的那個貴婦人就是她自己的前世。她以前從來沒有來過北京,可是到了頤和園,就好像到了家一樣的熟悉,感覺自己前世就來過這裡。
我是心靈導師,幫助過許多人成功的看見前世, 如果你想瞭解自己的前世。

【哪些人需要前世回溯?】

1. 長期的工作上、事業上不順者;
2. 想探索人生、感情、家庭、親子、婚姻、外遇課題者;
3. 人際關係的恐懼與緊張、常犯小人者;
4. 不明原因的疼痛或疾病;
5. 遭遇親人過世而無法走出悲痛者;
6. 宇宙奧秘、命運、宗教、氣功、靈修學者;
7. 從事心理諮詢的專業工作者;
8. 希望事業成功、增強自信、開發自身潛能人士。

【前世回溯的問與答】

問:真的可以回溯前世嗎?
答:當然可以,古今中外已經有無數成功的案例。

問:前世回溯可以讓我的前男友回到我身邊?
答:前世回溯是幫人解決困難痛苦與放下執著,而不是增長執著。前世回溯可以幫你去面對在情感路上的阻礙,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而不是讓不適合你的人回到你身邊。

問:前世回溯會多久才看到效果?
答:對於心靈上的狀態,立刻會有所感受。而對於影響到外界,比如情感、工作等等,需要一點時間去運作。好比大樹的種子需要點時間來發芽一樣。不過,通常三到六個月就會有明顯的改變。

問:前世回溯通常要做幾次?
答:因人而異。有些人一次就可以,有些人則須數次。不過針對同一個問題,很少需要做很多次的。

【前世回溯如何實現】有三種方法

1.一對一專人引導,由心靈導師引導個案進入前世記憶
2.一對多,集體引導,進入前世記憶
3.自己在家裡,安靜昏暗沒有打擾的環境,趟在床上,全身放鬆聽專門製作的C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