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胡海峰女友戴莎莎被踢出局 痛哭稱遭利用(組圖)

發表:2007-09-07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被視為亞姐大熱的戴莎莎突然被踢出局,她前晚到首映禮哭訴遭人利用,更一度泣不成聲,蹲地痛哭!

  未能入選亞姐的戴莎莎前晚到灣仔會展的《1408》首映禮,突然悲從中來,哭成淚人,還蹲在地上嚎哭,情緒甚為不穩,在場記者即上前追訪,身旁的經理人楊曼莉隨即牽著她,急急提早離場。梨花帶雨的莎莎,在首映禮上直斥這次事件不公平:「挺受委屈!自己很被動,對方說要搞大新聞,到頭來卻被利用!」對於亞視指她犯錯,莎莎並不承認。楊曼莉亦聲稱《第一手真相》監製米惠邦事前揚言要「搞大它」,到頭來卻是另一回事,想不到莎莎慘遭利用。

  亞視高層葉家寶對於莎莎一再投訴被拿來做新聞,他說:「《第一手真相》裡面也訪問了其他佳麗,我要強調莎莎不能入選並非因為這件事,最大原因是負面新聞!覺得她借參選亞姐去自我炒作。」他還指暫未考慮簽她做合約藝員。而米惠邦則表示節目也是據她早前對傳媒所講而作報導,並無誇大,亦沒有強迫她去講任何東西。

  昨天大批傳媒湧到楊曼莉的家中追訪莎莎,有鄰居還報警求助,混亂中情緒不穩的莎莎奪門而出,在廟街失去蹤影。經理人楊曼莉表示拜會一位前輩女歌星,希望通過對方向好友利孝和夫人請教,看看能不能轉投無線參加演出。楊曼莉其後一直無法尋找到莎莎,十分擔心其安危。
 

 

  戴莎莎(右)前晚在首映禮上突然蹲下來痛哭,直斥亞視過河拆橋

找高人搭路轉投無線  
 

  經理人楊曼莉(左)見莎莎情緒崩潰,即扶她離開  

 

  戴莎莎直斥遭《第一手真相》利用,但監製卻否認其事

正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昨天投資劇集《宜妃與康熙》的廣東巨星公司老闆鄧建國,率先宣布重金邀請莎莎擔任《澳門女孩》的女主角,及參與古裝劇《刁蠻公主續集》。而日前找莎莎拍攝激光脫毛廣告的BELLA公司亦宣布加碼,下月將廣告在十六個國家擴大宣傳,酬勞亦倍增。而不少莎莎的朋友及企業家亦紛紛致電聲援,表示會邀請她拍廣告及擔任代言人。

来源: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