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受恐怖怪聲困擾 村民稱鬼魂作怪

發表:2007-09-09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四月底五月初開始,怪聲開始很頻繁出現,且沒有固定的時間

「咚咚咚……」福州閩侯廷坪鄉石洋村,村民小鄭家的房子從去年四月開始,出現了一種奇怪的聲音,它不分白天黑夜響起,攪得小鄭一家人心神不寧,寢食難安。

然而,更讓鄭家人恐慌的是,原來家裡所養的一條狗似乎會預測怪聲,每次怪聲出現前,狗都會大叫,然後非常害怕地躲起來,而最終,這條狗卻莫名其妙地死掉了。 

怪聲出現

去年四月底五月初開始,怪聲開始很頻繁出現,且沒有固定的時間

鄭家坐落在村莊的小山坳裡,房子背山而建,是農村常見的土木結構。一家人在這住了幾十年,都好好的,去年一個夜晚突然出現了這種怪聲,而且聲音只有在鄭家的屋內才能聽到。

最早發現怪聲的是小鄭的爺爺。去年五月中旬的一天早上,老人向家人說,最近幾天他聽到家裡會傳出怪聲。小鄭的爺爺說:「最初的時候,都是傍晚五六點,它就到了,‘咚咚咚’。」

一開始聽到爺爺的這種說法,小鄭的父親認為是爺爺年紀大了,把雞或者貓的叫聲說成怪聲。而小鄭,卻對爺爺的說法引起了注意,因為此前半夜時,她也聽到一種木棍敲擊地面的聲音。

由於小鄭聽到的怪聲,與爺爺走路時用木棍敲擊地面發出的聲音非常相似,所以起先她都以為聽到的聲響是爺爺晚上起床走路發出的,而沒加注意。

「這種聲音到去年四月底五月初,開始很頻繁出現,它沒有固定的時間,有時候下午兩三點,早上八九點,晚上六點多、八點多、十一點多,或者凌晨兩三點,有時候天亮了,還會出現一兩次。」小鄭說,聲音聽起來很恐怖,家裡原先養一隻狗,好像能預測到這個聲音,每次聲音來之前,狗都會大叫幾聲,然後停下來,接著怪聲就出現了,而狗似乎很怕那個聲音,每次都躲得遠遠的在邊上大叫,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最後狗突然莫名其妙地死了。

怪聲來源

不是在屋內某個固定的一個地方出現,而是變幻莫測,讓人捉摸不定

接下來,這個神秘的怪聲幾乎每天都會在小鄭的家裡響起,小鄭一家人被它攪得是心神不寧,寢食難安。 一開始,小鄭一家懷疑是動物來家作怪,但每次怪聲出現時,開門出去看,卻沒發現動物蹤跡。

小鄭認為,動物作怪發出怪聲的房子,應該還有其他的特徵,比如有一些氣味,或者房屋裡的東西被毀壞,而這些,鄭家都沒有發現。另外,怪聲不分晝夜地出現,而動物一般都有一定的生活習性,不會一天到晚都在活動,因此這個響聲應該不是由動物發出的。

如果說鄭家的怪聲不是由動物活動發出的,那會不會是鄭家懸掛在牆體上的東西發出來的呢? 這一點很快也被排除了,因為小鄭把屋裡所有容易造成敲擊的懸掛物,都摘下來收起後,在接下去的幾天時間裏,怪聲還是不斷發出。

為查找怪聲的來源,每次聽到神秘聲音響起時,小鄭一家人會順著響聲傳出的方向尋找,然而大家上上下下、裡裡外外找了個遍,也沒發現任何異常。在尋找怪聲來源的過程中,小鄭一家人還發現,怪聲並不是在固定的一個地方出現,而是變幻莫測,讓人捉摸不定。

很快,鄭家出現怪聲的消息在村子裡傳開了,很多人紛紛到小鄭家探個究竟。一些熱心的村民也試圖幫忙尋找原因,他們甚至輪流守候觀察,但是依然沒有任何結果。

小鄭家的房子還是每天在發著怪聲。村裡開始有人傳言,這是鬼魂在作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