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網於9月9日推出自由門6.5版

發表:2007-09-10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動態網於9月9日推出自由門6.5版,並推出一系列措施,應對未來的網路封鎖升級。

6.5版總結了近期突破封鎖的經驗,突破封鎖能力上了一個新的台階。自動升級的功能會啟動,這樣一般情況下如果有更新版本,用戶會自動得升級的提示信息。https://us.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

在改進軟體的同時,動態網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措施,整合各方面力量,共同突破中共的網路封鎖。

1)動態網和新唐人電視臺合作,透過擋不住的衛星電視在每天的新聞節目中播出動態網址。這樣如果軟體被暫時封鎖,又拿不到升級版本,可以先拿到動態網址,再下載最新軟體。

2)動態網收集了網上數千個CGI代理,也可以在封鎖嚴重時用來下載最新軟體。

3)6.5版和以後的版本都會同時提供數字簽名,證明由動態網出品。網友下載動態網的公匙後,再通過P2P軟體如 emule, BT方式拿到軟體,就可以用數字簽名驗證是否正版。也請在P2P網路上推廣自由門的志願者務必包括數字簽名。動態網未來會提供用GPG驗證數字簽名的使用說明。

4) 推出了如意抓EasyCapture程序,方便碰到問題的用戶收集反饋網路嗅包數據。

5) 應一些推廣突破封鎖軟體志願者的要求,提供固定下載網址,自動提供最新的版本:

同時動態網建議用戶存下我們提供的多種突破封鎖的辦法備用:https://us.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我們也會不斷更新這些辦法。

未來中共還可能會升級網路封鎖。但是有廣大網民配合收集反饋信息,突破封鎖不是問題。

我們看到中共的網路封鎖日益變得具有攻擊性。這種封鎖過去已經影響了網路商務,未來也有潛力被黑客利用攻擊中國的網路商務甚至於癱瘓中國的網路。這種網路封鎖是沒有出路的。建議中國的商務網站今後出現網路故障也要考慮到可能是網路封鎖直接或間接帶來的網路攻擊造成的。
https://us.dongtaiwang.com/loc/fg.exe 。

来源:動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