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23項手術 「雲南第一人造美女」現身(組圖)

發表:2007-09-10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9月9日)中午12點半,在做完最後一道顴弓矯正術(磨顴骨)手術後,楚雄人劉蓉自信地走出雲南仁愛醫院整容室。經過前後4期共23項手術,這名29歲的彞族少婦終於從一個姿色平平的婦女變成一位容顏秀麗的美女。

同時,她也成了雲南省整形項目最多、手術前後對比度最強的人造美女。

23項手術脫胎換骨

昨天(9月9日)上午10點,劉蓉第一次現身就讓人眼前一亮:她穿著粉紅短袖T恤和白色熱褲,1.65米高的身材十分苗條勻稱,「改造」後的鼻子、唇形恰到好處,整個人看上去比29歲的實際年齡要年輕很多。或許是第一次在公眾面前亮相,她的神情略顯拘謹,談及自己的容貌,白裡透紅的臉上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看得出,她對自己的整容效果十分滿意。

  當護士拿出劉蓉整容前的照片時,所有人都眼前一驚:原來的她臉蛋胖嘟嘟的,膚色暗沉,身材臃腫……而正是為了徹底顛覆形象,劉蓉下定決心到醫院整形。自8月8日起,她先後經歷「仁愛五官精細彫琢」、「仁愛大自然豐胸術」、「仁愛360度環形吸脂塑形術」、「仁愛顴弓矯正術」等4期23項手術後,終於 「脫胎換骨」,變成一名清秀佳人。對於手術的過程,劉蓉說:「現在整容術十分發達,用了麻藥之後,基本上感覺不到什麼痛苦。況且一想到做手術可以變漂亮,就什麼痛苦都能忍受了。」

  

「雲南第一人造美女」劉蓉


                                                                
                
                                                                                   「中國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


她想挑戰郝璐璐

劉蓉本次整形項目之多雲南罕見,外貌前後對比也十分強烈,再加之她無所顧忌,大膽面對媒體及公眾,理所當然被業界稱為「雲南第一人造美女」。

對此,劉蓉說,她之所以選擇完成那麼多項手術,目標並不是為了獲得「雲南第一人造美女」的稱號,而是出於對美的追求。不過當有人提出「雲南第一人造美女」這個概念之後,她還是很喜歡這樣的稱呼,「不論是從手術項目的數量還是從手術前後的對比度來看,我都算得上是雲南人造美女中的第一人。」她甚至表示,如果有可能,她將挑戰郝璐璐,做「中國第一人造美女」。

「家人為我感到驕傲」

一般而言,整形求美是為了在感情和職場上獲得更多機會。但劉蓉作為一名已婚婦女,有自己的老公和兒子,並在職場有自己的事業,卻也選擇了整容,這讓很多人不解。對此,劉蓉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並不是有了家庭和事業之後就不再需要美了;相反,在經過時間的洗禮之後,女人對美有著更高層次的理解和追求,「整容與年齡無關,也與家庭和事業無關。」

當有記者問道「丈夫會不會不習慣、兒子會不會不認識」時,劉蓉回答說:「他們不僅不會感覺到不習慣,反而會覺得很驕傲。因為現在每當我跟他們出去的時候,總有人會誇‘他老婆好年輕’、‘他媽媽好漂亮’。」

昨日(9月9日)上午11點,在最後一個手術進行之前,雙方終於簽訂一個正式合同:雲南仁愛醫院對劉蓉做整容的50萬元手術費全部免費,劉蓉則要無償為雲南仁愛醫院做6年的形象代言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