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整容事故觸目驚心(圖)

發表:2007-09-10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若瑄注射過量肉毒桿菌導致「面癱」的疑雲尚未平息,新晉「威尼斯影帝」布拉德·彼特近日又被人爆出注射抗皺針,未通過美國食品及藥物局的認可。雖然其經紀人極力否認,但是明星們的「整容傷害」還是由此拉開了冰山一角。而多位整容界的資深人士昨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披露了娛樂圈內觸目驚心的「整容傷害」。

彼特面臨「毀容」危險

中國港臺地區以及國外娛樂圈,可謂「整容傷害」的重災區。近日,徐若瑄的「面癱」風波又有新進展,有報導稱徐若瑄的「面癱」疑似注射過量肉毒桿菌所致。

無獨有偶,好萊塢當紅小生布拉德·彼特也被爆出進行了一項價值1500美元的抗皺針Restylane注射整容手術以抵抗皺紋,但由瑞典引入的Restylane抗皺注射未獲美國食品及藥物局認可,這種抗皺物質會出現副作用,包括阻塞血管,令注射部位褪色。一名「中招」的35歲男病人在注射後數分鐘,鼻和眼眉之間就呈現紫藍色,鼻開始潰爛,數週後才康復。而布拉德·彼特注射同樣的針劑也有著被毀容的危險。


徐若瑄被疑注射過量肉毒桿菌疑導致「面癱」。(資料圖)




某選秀歌手無法張大嘴

明星整容已非新聞,明星整容所引起的「整容傷害」卻一直未被外界關注。昨日,一知名經紀人向記者披露了內地娛樂圈一起非常轟動的「整容傷害」。一名近年來通過選秀脫穎而出的女歌手為了追求出鏡的巴掌臉,特地去做了瘦臉手術,但是手術之後她卻發現,自己唱歌時竟然無法張大嘴巴唱「喔」的音,她的新專輯以及接下來的多個演出活動都只能被迫取消。無奈之下,該歌手不得不再次接受手術將口腔擴大,其間的痛苦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而這樣頻繁地進行整容手術也將對其面部肌肉組織產生巨大的傷害。該經紀人稱,「整容傷害」已經已經與吸毒、賭博等被稱為娛樂圈的幾大毒瘤。

醫生呼籲明星科學愛美

昨日記者採訪了多位整容界的資深人士,他們中就有人親自目睹了數起明星的「整容傷害」。成都一位資深的整容醫生告訴記者,注射肉毒桿菌去除皺紋是明星的最愛,但如果掌握不好注射的劑量,就會造成肌肉麻痺。

一位北京的整容醫生告訴記者,他曾為一位民歌女演員進行過隆胸手術,但這位女演員出現了紅腫發炎的後遺症,緊急到醫院進行治療才得以恢復。成都一位曾到韓國學習整容技術的醫生曾目睹一位主演過韓國KBS多檔偶像劇集的女演員到醫院緊急求救,原因是她中學時代進行的隆鼻手術出現植入物移位的事故,這使得她鼻子部位的皮膚凹陷病變。這些整容醫生都呼籲明星們不要盲目進行整容手術以求短時間內的容光煥發,應該更理智、更科學地追求美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