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臉怎樣才算洗乾淨了?

發表:2007-09-10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知道嗎?洗臉不徹底會造成肌膚負擔,洗臉方法不恰當還會洗去肌膚的滋潤,那麼,到底怎樣洗臉才能使讓你又乾淨又不乾澀呢,告訴你最重要的一點:慎選清潔用品,這會讓美麗的你擁有一張清爽而不油膩的俏臉。


怎麼才是乾淨

  洗臉不同於卸妝,卸妝是以卸去臉部彩妝為目的,因此卸妝的過程並不能完全清除污垢,過後仍會覺得臉上粘粘的,沒有清爽舒展的感覺。而洗臉的目的在於徹底清除這些殘留在肌膚上的污垢,使油分完全自皮膚表面脫離,讓接下來所用的護膚品能夠滲透到肌膚裡層,愛美女性一定要注意:這是獲得美麗肌膚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都是泡沫起的作用

  卸妝劑含有易與彩妝混合的油分,以此與界面活性劑的作用使污垢脫離,而清潔劑去除污垢靠得是其中所含的界面活性劑的作用。一般的清潔品中含有保濕劑、安定劑、植物精華及50%的界面活性劑。後者既可溶於油,又可溶於水,親水基去除溶於水的污垢,疏水基將油分包起來使之脫離皮膚,因此要使洗面充分發泡後才能清除污垢。

洗臉前,要先將雙手洗淨,如果手髒或沾有油時,洗面劑則不容易發泡,待洗面劑充分發泡後再輕輕地抹按在臉部,不能用力過猛,否則會傷害角質層。有化妝習慣的女性,由於彩妝的污垢之前已被卸妝劑卸除,所以洗臉時不必用力,只要充分發泡,然後輕輕擦拭就可以洗出一張清澈動人俏臉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