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華署長:何時審計國有企業?

發表:2007-09-12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唐保定熱電廠現在正在建設八期工程,八期工程是兩臺200MW發電機組,目前也是保定熱電廠最大的機組,正當現在國家要求關停小機組,發展大機組的大趨勢下,無疑八期工程是保定熱電廠的生命工程,但就是在這樣的工程,卻招來了肆無忌憚的吞噬。有在這裡撈利益的,有在這裡賺去資本的,有在這裡撈名聲的,有在這裡撈政績的,無論大小,只要有點權利,就想著從中撈取點什麼,這個工程成了一塊肥肉,有機會的都要在這裡咬上一口。

八期工程的兩臺機組,到現在已經試運了近半年,自從去年底調試開始至今,在調試過程中一直都是管理混亂,責任不清,各方單位相互推諉扯皮,對各個單體設備都是敷衍了事。所購置的這些設備,簡直就是一堆垃圾,兩臺新機組,各種缺陷層出不窮,處理時也是拆東牆補西牆,到處是修修補補,還沒有正式運行,已經是千瘡百孔。而在這裡管理的所謂領導們,更是一群垃圾,幾乎沒有懂生產技術的,上層的(包括二唐)就是幾個瘋子,中層的就是幾個傻子,在試運中,他們不顧設備存在的很多缺陷,跟本不管設備的好壞,各個單體設備是否達到功能完善,是否具備啟動條件,對這些他們都不關心,對存在的問題也都視而不見,為了賺去名聲,要所謂的政績,急功近利,極力的要求趕工期,每次都逼著要整體啟動,為了讓他們的上司看,為了自己的臉面,就逼著讓鍋爐點著火,耗著油,再處理眾多的缺陷,就這樣,機組不斷啟動,又不得不因為缺陷而停止,至今已耗費了近2000噸燃油,一噸油要5000多元,他們就是這樣肆無忌憚的揮霍著國家財產,並且給附近造成了極大的環境污染,而他們呢,嘴裡卻還喊著要節油,把這責任往職工身上推,這簡直就是在犯罪呀,很多人說,他們這樣早就該被判刑了。在他們這種變態的心理驅使下,他們不負責任,不計後果,再加上指揮錯誤,結果在試運中,由於存在的缺陷,一臺汽輪機因潤滑油壓低,備用泵不聯啟,各軸瓦鎢金熔化,大軸被抱死,造成了汽輪機斷油燒瓦的惡性事故,至今大軸的損害程度還無法估計,不知道給機組未來的運行會造成多大的損害,這樣不僅耽誤了很長的工期,還給國家帶來了重大的經濟損失,這樣重大的惡性事故至今還沒有人來承擔責任。

在這裡有一位新任的生產付廠長,在業務上不學無術,這位廠長大人,靠著投機鑽營爬到了上層位置,對生產上的事情幾乎不懂,在管理上陰損奸詐,他每天不是想著怎樣搞好生產,而是費盡心機想一些陰招和損人的招數來整治職工,他到現場根本不關心試運的工作,其實他什麼也都不懂,關心的是諸如:不
許職工上班穿短褲,不能穿涼鞋之類的瑣事,其實就是有穿的,上了班也都換了工作服,還會看些哪裡乾不乾淨,哪裡整不整齊,不管現場職工有多忙,也要先去清理乾淨,他這樣的能力,可能環衛所清潔隊的工作更適合他,他整天坐在辦公室裡憑空想像,說什麼某某廠四個人就能看兩臺機,不難看出,他簡直就是一個白痴,就是真有這樣的廠子,也不看看人家是什麼設備,這裡是什麼設備,而且此人嫉妒心和報復心極強,對得罪過他的人,想方設法的打壓排擠。

在這裡的一位付主任,為了向上爬,更是急功近利,他做人猥猥瑣瑣對上面唯唯諾諾,從不敢提自己的見解和意見,見人都能做到點頭哈腰,尤其是見到他的上司,在大庭廣眾之下,他表現出的那份媚態,讓許多人看了都感到噁心至極,而他卻自覺良好,唯獨面對下面職工才挺起了腰,趾高氣揚,剛愎自用,從不聽別人的建議,在管理上也不從實際情況出發,盡搞一些假,大,空的東西,沒有什麼實際的內容,在人員安排上,極力打壓和排擠一些從事運行多年的老師傅,天真的認為會背一些規程就能在運行值好班,在這次管理崗位調整,有了一個主任的空缺,他更加變本加厲,急於表現自己,進入現場後,為了盡快撈取一些所謂的政績資本,不顧現場的實際情況,也不管運行人員太少這樣的狀況,而且很多人員都是跨專業學習,有很多的操作都沒有幹過,就強行異想天開的要什麼全能值班,其實他根本不懂什麼是全能值班,只是道聽途說,明白的人都知道,要實現電廠的全能值班,首先設備要具有極好的可靠性和極高的綜合自動化水平才能來保證其安全穩定運行,再看現在八期這些垃圾設備,簡直就是痴人說夢。他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別人的反對,為了表現自己,搞了個什麼代保管,幾乎把所有帶著很多缺陷的設備都接收了過來,在設備管理上弄的亂作一團,運行人員對運行設備管理不方便,電建人員處理設備缺陷不方便,致使在操作中,有多個人的手被碰傷,在試運中有一人還被燙傷了臉部,可他竟然告誡職工,不要對外面的人講。在這樣惡劣的管理方式下,不久前,終於又釀造了一起,發電機氫氣著火的重大事故,造成了一人員輕度燒傷,如果不是職工處理及時,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他要求所有員工,在不具備運行條件時,設備不能啟動,卻當運行人員堅持原則時,他卻不能堅持,屈從各方面的壓力,他命點檢人員提出缺陷,可提出了很多缺陷時,他卻不去積極的協調處理,敷衍了事,他出爾反爾,做人虛偽,說話從來不負責任,使職工無所適從,不知道該去怎麼做,他在每件事情上都極力的推卸自己的責任,把所有的問題都歸結到職工的頭上,他逼迫很多的運行老師傅們上兩班兩倒,就是每天要上達12小時的班,沒有節假日,沒有星期天,每週要高達84個小時,至今已經連續了一個月,還不知道要到哪一天,他們無暇顧忌家庭,父母,孩子,由於休息不好,累的疲憊不堪,上班時精力無法集中,有的還發燒,頭暈,嘔吐,有位患糖尿病的現在更加嚴重,在他的逼迫下,還在堅守著崗位,就是這樣上班,他竟然連最起碼的應該給員工的加班費都沒有,就在每位職工沒日沒夜拚命工作的時候,這位付主任在做什麼呢,他也經常假模假樣的出現在現場,幾乎每次都是吃飽,喝足,睡夠了才會來,不是來挑毛病,就是到處指手畫腳一番,有時晚上來了,職工們在緊張的忙碌著,而他卻旁若無人的在後面呼呼大睡,這就是他經常做的親臨現場。他在每件事上,為了表現自己,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賣職工的利益,把這裡的職工當成撈取資本的工具,簡直就是一個的既想當婊子,又想要立牌坊的典型。他這些做法和行為,遭到很多運行,點檢,維護等職工們的痛恨和唾罵,但他仍執迷不悟,堅持自己那卑劣的行為,這更暴露出了他天生的劣根性,在任何時候,他會為了自己一絲之利,連他的親爹都會出賣,這樣一位卑劣,無恥的小人,真是世上難找。

這位付主任和這位生產付廠長簡直就是一丘之貉,由於他們工作管理的混亂,沒有計畫,沒有條理,機組因故停機後,粉倉裡積存了大量的煤粉,很快就達到了一百多度,隨時有自燃的危險。這位付廠長和這位付主任,他們不想一些週全的方法來處理,居然不負責任的要用鍋爐的風機把近百噸的煤粉通過煙囪排放到大氣中,這樣不但要白白的扔掉大量的燃料,造成極大的損失,更為嚴重的是會給環境造成可怕的污染,他們這樣的做法真是讓人觸目驚心,而這位付主任還說,沒事,我以前經常這樣做,真是令人難以想像。這種犯罪的行為,無疑遭到了眾人的反對,在多人的抵制下,他們才不得不罷休。

就在近幾天,一臺機組在試運中,因為設計缺陷,安裝質量,焊接工藝,在運行中,汽機主汽門前疏水管道突然爆管,100多公斤的壓力下,500多度的蒸汽噴放出來,幾乎把附近所有的設備都融化而不得不報廢,無法估量這又是多大的損失,無疑這又是他們急功近利,為了趕什麼工期,從不關心工程存在的缺陷,而強行啟動造成的惡果。當時在現場的值班人員,處理及時,果斷,將事故迅速的控制住,並有條不紊的處理善後,而這位付主任,在睡夢中慌裡慌張的趕到現場,氣急敗壞,不問青紅皂白,就歇斯底里的衝著值班人員大喊大叫,胡亂指揮,在現場有多家單位人員,都對他嗤之以鼻,無法想像這位領導怎麼如此低劣,這樣沒水平。面對這樣的設備,這樣的施工質量,事故後讓很多人都心有餘悸。而這位付主任呢,事後在交接班中,還厚顏無恥的說,沒事,不用害怕,竟然讓職工繼續多到現場熟悉設備。大家想想,如果當時在現場,有人檢查,有人巡視,或者有人路過,都會遭到滅頂之災,連屍骨都無法找尋,他們為了自己的私利,簡直就是在草菅人命。

出了這諸多事故後,從上到下,那些所謂的領導們竟然都不談自己的責任,不找自己的過失,不反思自己的錯誤,反而對所有的運行職工加以指責,讓所有人員去寫什麼認識,也就是做檢查,真看不出他們都是什麼水平,有什麼能力在這裡主持工作,也不知道他們這些人每天都在忙些什麼,他們上班就是開會,開會就是他們的工作,每天都在集控室旁的休息室裡開會,號稱什麼現場辦公,每天現場職工都有大量的調試工作,還要給他們打掃衛生,送水拿座,讓他們坐的舒適,聊的痛快,他們走後,弄的屋裡滿地煙頭,一片狼藉,還要人們給他們收拾清理,有次剛給他們擦完桌子,還有些水漬,就讓他們不滿意了,為這事在會上還爭吵起來。

這些垃圾領導們的行為和做法,令全廠職工憂心忡忡,八期處處存在著事故隱患,不是天災,而都是人禍,如果再這樣發展下去,很有可能再次出現重大的事故,從管理和體制上也存在著很多的安全隱患,真擔心他們早晚要毀了八期的機組和人員,現在的八期職工,從剛開始對工作的積極熱情變成了是怨聲載道,人心渙散,對這裡的狀況已經極度的失望和寒心,像他們這樣如此虛偽的所謂管理者們,在保定熱電廠一窩連著一窩,層出不窮,他們每天都在這裡一起開會,扯皮,晚上都在提前準備好了沙發的辦公室睡大覺,根本沒人理睬正在整體試運的機組,這就是他們的現場辦公,這就是他們的親臨現場,這就是他們的工作方式,現在保定熱電廠的八期處處存在著安全隱患,所有職工就像走在獨木橋上,處處存在著危險。

電廠歷來的當權者們,從沒有為廠裡的發展著想,為廠裡的職工著想的,他們在嘴上都是誇誇其談,可都口是心非,在八期工程中,說著要全力支持,可事實上他們除了想著撈取利益,這裡的現狀,這裡的職工,這裡惡劣的工作環境,卻無人理睬,現在這裡各個專業的運行,點檢,維護人員奇缺,各個崗位都是一個人幹著幾個人的工作,職工們每天都在超時間,超負荷的工作著,每天干著全廠最苦最累的工作,卻只能拿到全廠最低最少的工資待遇,甚至連最基本的加班費都不給,而那些廠長們大人,都視而不見。

他們很多都是自私自利,黑心到極至,有位前任廠長,上任時在台上口若懸河,虛張聲勢,剛開始還讓人以為會有什麼作為,但這位廠長大人,沒有為廠裡做任何事,卻把全廠職工原有的福利都給免了,還美其名曰:這是改制,讓人們改變觀念,靠著自己虛假的表現和裙帶關係,到了二唐還當了付總,真是滑天下之大稽。這次在八期工程裡,連做一些閥門卡的小事都被他攬了去,至今做這些閥門卡竟然花了近150多萬,不知他從中又貪污了多少。最近聽說,不知道哪位領導還沒有撈夠,要把兩臺機爐所有已經安裝好的保溫鐵皮更換成鋁皮,他們真是想把這個工程的最後一滴油都榨取乾淨。廠裡還經常搞一些應聘之類的鬧劇,想提什麼人,他們都已經內定,卻還要軟硬兼施的讓一些人去做陪襯,去表現那虛假的所謂公平,公正,公開,他們處處以權謀私,在今年過春節時,廠裡發了一些過節的東西,後來讓人們發現,其中的一桶食用油,居然是假的,可想而知,他們從中不知道又貪污了多少,他們就是這樣的黑心,竟然不顧工人的死活,被揭露出來以後,他們急忙給職工發了一些錢來做補償,以這樣的方式來堵人們的嘴,然而這些

錢是從哪裡出的呢,還不是工人的血汗錢嗎。還有在廠裡分房的問題上,幾乎是一年一個政策,每次都是為了他們方便牟取私利而制定的,致使廠裡的很多人們都沒有自己的房子,更製造出了很多的矛盾,有些矛盾已經很多年了,巨額補償款被挪用貪污到現在也沒有得到解決,鬧的全廠人心惶惶,怨聲載道,民憤極大。

面對這樣的廠子,這樣的現狀,任何一個有正義感的人都有責任讓他們的這些罪惡行徑昭示於天下,

並讓他們得到應有的懲罰!!!

八期的兩臺機組在廣大一線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極其艱難和困苦中,終於通過了72+24的試運,可還是遺留下了眾多的缺陷和許多的安全隱患,以至於現在兩臺機組在不斷的啟啟停停,缺陷也在啟停中接二連三的不斷暴露出來,那些給兩臺機組留下了眾多隱患的人員,已經全都溜之大吉,有些人還因此升了官職,留下了這個爛攤子,每天在這裡都是運行和檢修的一線職工緊張忙碌和疲憊不堪的身影。

自從移交生產以後,每臺機組運行不了幾天,就不得不停下來檢修,就是這樣,那些領導們也不等缺陷完全消除,只要能湊合著點火,就逼著點火拼機,全靠著運行人員嚴密的監視和及時的調整,這更充分暴露出了他們只顧眼前的利益、追求急功近利的本性,由於缺陷太多,機組都是帶病運行,已經有多次的非計停,而每次啟動都要耗費大量的燃油,造成了極大的浪費。現在這裡在搞什麼「指標優化」,給定了很多的條條款款,要求職工們這樣那樣,可他們呢,嘴裡大喊著要節能降耗,他們自己卻大肆揮霍著國家財產,光是兩臺機爐的保溫更換就白白的扔掉了1000多萬,現在機組10米平臺的地面,從剛開始帖的瓷磚,後來在上面沾上了膠墊,現在又把這些全都扒了,又在塗塑膠,刷漆,而且越來越難看,像一塊塊狗皮膏藥似的,只要髒了極難清洗,廠區裡的地面,由於基礎就沒有打好,遇到雨天,就經常出現多處地面下陷,還要不斷的整修,已經反反覆覆出現過多次,難道這樣的事情他們都做不好嗎,明白的人都很清楚,其實他們就不想把他弄好,這樣不斷的修下去,他們就會有不斷撈取利益的機會。如果他們少貪一些,少遭一些,不知要比什麼「指標優化」強多少倍。

在這裡的工作環境沒有得到什麼改變,職工們每天上班要達12個小時,由於長期這樣超負荷的工作,很多人身體都出現了不適,不斷有人病倒,打針,輸液成了家常便飯,每天工作的12個小時中,很多人要連續看盤5,6個,甚至7,8個小時,看的人都感到頭暈眼花,那些道貌岸然的領導們都視若無睹,在那些領導們,號稱經常現場辦公的地方,原來他們來了,所有的值班人員,都要把椅子讓給他們,現在呢,椅子大部分都不見了,連值班人員吃飯,因為沒有椅子坐,要換幾次,全班人才能吃完飯。由於設備的缺陷,一線職工們每天還是工作在惡劣的環境中,到現場回來經常是一身的煤粉,一身的汗,卻只能坐在地上休息一下,看著讓人心酸。他們還要取消到各個生活區接送職工的班車,上班的職工住在各個生活區或者市區,就算是每天去接,大部分人也都提前一個多小時等候,如果沒有了,很多人更要提前很長時間去廠門口等車,在八期沒有開工時,廠裡就說以後上班會去接送職工,現在他們想取消就取消,根本不顧職工的意見,職工們聽說後,都非常氣憤,集體去找那位廠長大人去評理,那位廠長大人張口結舌,無言以對。職工們這是去上班啊,就是這麼一點的便利,他們都不給提供,而他們自己呢,卻每天坐著烏龜殼到處轉。

他們叫嚷著要新機新制,全能值班,點檢定修,也就是要實行現代化的管理模式,很自然的職工的待遇也應該是新的制度,應該有相應的提高,這在很多企業體現的非常明顯,而在這裡呢,這些垃圾領導們,還抱著陳朽腐敗的觀念,不給職工們任何待遇的提高,而且到現在職工們的崗位工資都不給定,以前曾有位主任在這裡時,每天大喊著,講責任,講奉獻,這裡的一線職工可以說都能盡職盡責,也一直在默默奉獻著,而這位主任呢,沒有盡什麼職責,也沒有奉獻什麼,早就陞官去了。社會主義的分配原則,就是多勞多得,他們只要求工人們無私的付出,而他們中上層的領導們,不管企業效益怎麼樣,卻經常成千上萬的私分工人們的血汗錢,職工們都說,再苦不能苦幹部,再窮不能窮領導。他們所謂的新機新制是什麼呢,就是只要新機新制中對職工們苛刻的要求,而不給新機新制的薪金待遇,對一線職工們意味著什麼呢,就是每位職工每天要多付出幾倍的勞動,要做幾個人的工作,而職工們卻什麼都得不到,還要養著那些整天無所事事的一大批人,他們坐在舒適的辦公室裡,每天喝著茶水,看著報紙,打開電腦玩遊戲,拿起電話就聊天,他們就是這樣坐享其成,過著寄生蟲的日子。在這裡的那些領導們,每天都叫嚷著要職工們全能,減員增效,減員減了生產一線人員,而這些蛀蟲們都是削尖腦袋,千方百計的往管理的位置上爬,而且是越來越多。全能值班,只能給職工們帶來更多的苦和累,卻是為了滿足領導們已經畸形的虛榮心。人不是萬能的,精力也有限,很多人都明白,某個專業,就是付出畢生的精力,研究精通它都是非常難的事情,學一輩子都未必能學完。試問,你們這些垃圾領導們,哪位是全能了呢?有些甚至一能都沒有,每天都是想著怎樣撈取利益,撈取資本,你們還會想什麼呢,榨取職工們的利益,你們卻個個都是行家裡手。

這裡的很多所謂領導們都是做人虛偽,說話從來都是言而無信,出爾反爾,不負責任,來八期時,用各種手段來誘騙職工,說來了這裡以後會怎麼怎麼樣,試運開始時,他們欺騙職工說,按照廠裡的慣例,為了鼓勵職工的工作積極性,到現場發現的缺陷會給獎勵,工作中的操作會有獎勵,可到現在,已經大半年了,沒有人拿過一分錢。而他們仍然在不知廉恥的繼續欺騙職工們,說要給職工們應該得的加班費,到現在也沒有見到,很多的職工帶著滿腔的工作熱情和美好的願望來到這裡,可是現在呢,這裡的職工什麼都沒有,得到的只是欺騙和愚弄,所有辛勤的努力和勞累都付之東流,所有的熱情和願望都破滅,有的只是心灰意冷,和對他們這些垃圾們的極度失望。某位領導還毫無廉恥的要職工們講良心,真是天大的笑話,請問你們貪污受賄時講過良心嗎?你們揮霍著公款吃喝玩樂時講過良心嗎?你們欺騙職工時講過良心嗎?你們私分職工們的血汗錢的時候講過良心嗎?你們都已經喪盡天良,有什麼資格說良心。

就在8.16日,#11機組準備並機,在#11爐點火中,發生了空氣預熱器嚴重燒損的惡性事故,對這次事故責任人的處理是:讓職工下崗,給處分,扣獎金,然而事故的真相是:鍋爐粉倉積存的煤粉需要排出,他們那些領導仍然採用極其惡劣的方式,是他們下令用鍋爐的風機把煤粉通過煙囪排放到大氣中,這樣給附近不僅造成了極大的污染,也損失了大量的燃料,在這次事故前的排放中,他們沒有想到,有很多的煤粉沒有被排出,大部分都被抽出堆積在鍋爐的尾部煙道中,對這次事故早就埋下了隱患,他們這種惡劣的方式終於釀成了惡果,在點火過程中,引起了尾部煙道的燃燒,在這次事故過程中,運行人員可以說是認真負責,沒有一點過失,這次事故完全是他們對工作不負責任造成的,當時在現場,這裡的主任,付主任都在,可沒有起到任何的作用,事故發生後,那些所謂的領導們仍然是開脫自己的責任,不找自己的過失,不反思自己的錯誤,還是讓所有的運行職工去寫什麼認識,而他們卻想方設法的極力推卸自己的責任,在下發的處理文件中,把責任完全推給了職工,沒有提他們任何的過失,只是輕描淡寫的所謂領導責任,很多職工都對他們卑鄙無恥的做法憤憤不平,想不到他們居然這樣顛倒黑白,混淆是非,簡直就是豬狗不如,狼心狗肺,他們哪裡還有一點人性啊!

在保定熱電廠,一旦爬到了中層的所謂領導,有些在心理上就會發生急劇變態而變的極度的扭曲,心理上極端仇視一線的職工們,這裡的領導更是如此,他們在工作中不是給職工們提供一些便利,創造有利的條件,而是經常製造障礙,搞一些虛張聲勢的這規定,那制度,給職工們增加了很多無謂的勞動,每天職工們都是馬不停蹄的緊張忙碌,累的都是身心疲憊,而他們也常在這裡晃來晃去,無所事事,對工作起不到任何的作用,只是想要得到深入現場的名聲。他們為在這裡盡快的撈取所謂的政績資本,逼著職工們開始了他們所謂的全能值班,他們不管客觀條件,不顧客觀因素,也不管各個值的人員能不能真正的頂崗,是不是能保證機組運行的安全穩定,把八期機組的安全運行當兒戲,更不顧人身和設備的安全,把設備和人員作為賭注,孤注一擲,就強行讓職工這樣值班,還出臺了一個所謂要求和規定,大致內容就是,不管你們人員夠不夠,也不管你們崗位行不行,只要你們出了事,就自己負責,大家看看,這哪裡是負責任的管理者,他們就像是一群地痞,無賴呀。很多職工們都是憂心忡忡,每天上班都感覺是在撞運氣。這就是保定熱電廠的領導們。他們不付責任,不計後果,他們為了迎合上面,為了他們自己的個人利益,為了給自己的醜陋的臉上塗脂抹粉,又在給八期製造更大的事故,醞釀更大的災難,多災多難的八期,真的要毀在他們的手裡。

所有這些並非是一家之言,而是廣大一線職工的共同心聲,任何狡辯都掩蓋不了事實,這裡的所有職工都是經歷者,也都是見證者,這樣的揭露一定會戳到他們的痛處,也總會有那些垃圾領導們豢養的爪牙,鷹犬和奴才,不斷能撿拾到他的主子嚼剩下的骨頭,在這個工程中,同樣也撈到了不少的好處和利益,因此,他們會不遺餘力的想混淆視聽,極力的想替他的主子掩蓋八期工程中的很多事實真相。那位專工還會跳出來替他們和自己喊冤叫屈,從機組試運開始,在冰天雪地裡到處都是一線職工緊張工作的身影,也經常看到有些專工們在現場沒日沒夜的忙碌,卻唯獨很少見到這位專工的影子,他竟恬不知恥的說自己有多辛苦,看看這些垃圾設備,想想你付出什麼了?你還覺得委屈嗎?你撈取的不正當利益遠比你付出的多吧,你說成這是我們的家,其實一線的職工們更希望這是我們的家,可我們的家正在遭到那些垃圾們的洗劫,是他們把國家的企業當成了他們自己的家,一線的工人就像是地主家的長工,你以為這也是你的家嗎,你不過是一個爪牙而已。

保定熱電廠的某些所謂管理者們,別總那樣自以為是,想想你們都是什麼樣的管理水平,不過是庸才加蠢才,更是一群讓人們唾棄的人渣,不要以為你們位高權重,就可以這樣在職工們的頭上作威作福,為所欲為,每個職工心裏都有一桿秤,稱一稱你們在職工們的心裏有幾兩吧,你們那些卑鄙無恥的的行為,卑劣罪惡的行徑,職工們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你們會永世揹負著罵名,揹負著罪惡,永遠是保定熱電廠的恥辱,常言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對有些一心為企業發展著想,為職工某福利的領導,職工們會感激在心,而那些利慾熏心,自私自利佔著管理位置上的人渣們,早晚會遭到報應和懲罰的,讓歷史去見證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