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嚇癱!火燒到了黃麗滿頭上

發表:2007-09-13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江勢消退,黃麗滿開始有麻煩,李意珍已經被雙規!

江澤民當政時,姘頭資格比陳至立還老的黃麗滿簡直是不可一世,把她從深圳市委書記位置上拿下來可真是費時費力。

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會把江從軍委主席位置上推下去,大年三十那天,門庭冷落的江澤民實在苦得沒處說,當即決定去找滾刀肉黃麗滿,據目擊者說,見到黃麗滿江還流了淚,在深圳廣州等地一留就是21天。

2005年1月28日,與江下臺的消息相呼應的是新華網的一則消息《黃麗滿任粵人大主任》,這個沉的搬不動的屁股終於挪走了。

中共官場上的潛規矩就是,一個高官退下,他的人馬一定高升,繼續把持權力;當他的人馬下臺、有麻煩時,那不是嘍囉的麻煩危及到他,而是還有一定勢力的他有了麻煩,必須先把他的外圍收拾了,最後再收拾他。這個套路施用在江系人馬身上,實在是太清楚不過了。

2004 年,市委常委李意珍燒包兒似的命令深圳市委宣傳部、教育局等部門在10月27日下發文件,要求深圳市80多萬中、小學生自費觀看一部《時差7小時》電影, 該部影片講述一位16歲深圳少女「妞妞」在英國的留學故事。這斥資2100萬元的影片是李意珍女兒李倩妮與高片酬邀得的港星陳冠希合演男女主角。電影的主 要投資方也是李意珍夫人和女兒名下的公司。

李意珍的女兒妞妞自1995年9月開始赴英,美留學,共留學海外近九年,僅算入必須的支出,費用大約為二百萬元人民幣。

其 實,妞妞早在十幾歲時就擁有數百萬元資產。這錢從哪裡來的,不用說都明白。據調查表明,1993年,十四歲的中學生李倩妮竟能出資三百五十萬元在深圳註冊 成立了專事留學中介的「深圳市仁和海外投資服務有限公司」。1996年,妞妞仍是個17歲的英國中學生,又出資269萬元在深圳註冊成立「深圳市夢想隧道 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時差七小時》就是該公司拍攝的。1997年,妞妞又出資150萬元成為「深圳市披克電子有限公司」的股東。僅三家公司,妞妞的 註冊資本就達769萬元,還不包括公司的營運資本。

由於女兒的張揚,幾年來李意珍成為深圳腐敗的輿論焦點,在各方的壓力下,李意珍被迫於 2004年11月6日,江澤民卸去軍委主席之後,在《中國青年報》上發表「檢查」。11月11日深圳市委召開全體會議,公布妞妞事件的「調查結果」。調查 報告稱李意珍已作了「認真的檢查」,「態度誠懇,認識深刻」,他的官位在黃麗滿的保護下依然紋絲不動。

2007年1月份,江愛將陳良宇下臺數月之後,中紀委副書記何勇找江姘頭、廣東省人大主任黃麗滿談話,針對她先後二次拋售名下豪宅套現。責令黃不要寄幻想,即便退休,還是要講清有關假名、匿名物業和存款賬號問題。

2月份,深圳市二百多名黨政、司法幹部,聯署給廣東省委、省紀委,強烈要求按黨紀、國法立案查辦臭名昭著的深圳市委副書記李意珍。

4月份,因為生活腐化、淫亂,李意珍被舉報。深圳市長許宗衡在該市政協四屆三次會議分組討論時,為他護短說:腐化有程度,只要雙方兩廂情願,就不是大問題。許宗衡還以為有江澤民在上面頂著,黃麗滿沒事,大家都可以胡作非為。

5月,深圳羅湖區揭發出2001年發生的紅嶺工業區巨額國有資產流失的案件涉及李意珍,但後來也不了了之。

6月份,深圳市委搞廉政建設,要求官員申報個人及家庭資金和財產。結果,二十一名市委委員、八名常委自報的有水份的家產都超過一千二百萬。其中,李意珍不得不報的家產就有三千四百多萬,居首位。

李意珍的貪腐是禿子頭上的虱子,但卻沒有下臺的風聲。官場上誰都明晰,動市委常委李意珍就意味著下一步收拾黃麗滿,而收拾黃麗滿那就是收拾到江澤民床上去了,不需廢話這就是收拾江澤民。所以,處理李意珍要等到處置江澤民的前夕。

現 在時機到了,最省力的打法是先整理與李意珍貪腐有關聯的得意下屬的貪污案件。於是,長期是李意珍下屬的市教育局副局長黃勵軍因巨額財產來歷不明罪而被「雙 規」。據初步調查,黃在香港所開的實名股票戶口內有多達2000萬元資金,並涉及包養情婦等問題。今年50歲的黃勵軍曾是深圳市委辦公廳、深圳電視臺,出 任深圳教育工委副書記、教育局副局長(正局級),是深圳最年輕的正局級幹部。

黃勵軍於8月份率團到外地訪問後返回深圳,在機場一落機就被有關方面帶走雙規,帶走黃勵軍的是來自北京的中紀委調查人員。9月中旬,李意珍下馬,也被雙規。

這不是李意珍受下屬所累,而是江氏不行了,火燒到了黃麗滿頭上。


大火燒到黃麗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