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對十七大差額選舉感到恐懼

發表:2007-09-15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紀委步步緊逼

繼中紀委上海社保案七零五專案組後,中紀委又成立七一五專案組進駐上海,對準上海房地產貪腐案,案情涉及黃菊前秘書王維工、黃菊遺孀余慧文、黃菊弟弟黃昔,最終還會涉及到江澤民兒子江綿恆、江澤民外甥吳志明。

江澤民與曾慶紅終於發現,上海社保案幾近結案,然而胡錦濤領導的中紀委不僅沒有結案的意思,甚至將調查範圍擴大到江家幫的所有成員。

面對反江家幫大聯盟

江、曾突然發現他們面對的已不僅僅是胡錦濤本人,而是黨內整個「反江家幫大聯盟」。在反江大聯盟中有前政治局常委朱鎔基、尉建行、李瑞環、喬石,還有已退休的前軍委領導人,他們在幕後為胡錦濤出謀劃策,與江週旋,聯絡軍內實力派軍區將領,三兩下就打破江氏苦心經營的軍委獨立王國,他們力主將黨內鬥爭限定在組織程序內,避免出現社會動盪,合法地一步一步地逼近江家幫的核心幫主。

曾慶紅的七宗罪

曾慶紅在黨內以爭議性大而著名,總結起來有以下七宗罪狀:

第一,背叛黨章第二十二條,把持書記處攝政,專權擅勢、私門成黨,糾集周永康、王剛、賀國強、徐才厚從組織上與胡溫做對,迫使胡、溫中央政令不出中南海。

第二,出爾反爾,時而叫響「核心領導」「黨指揮槍」,時而叫響「集體領導」「軍隊國家化」,處處作對胡錦濤、溫家寶。

第三,公然包庇江澤民外甥吳志明動用警察包圍、跟蹤、恐嚇、威脅中紀委上海調查組。

第四,作為國家副主席,在中央「雙規」陳良宇時,暗中安排兒子曾偉秘密移民澳大利亞,轉移巨額不明財產,為外逃做準備。

第五,擅矯主命,擅自發明「一個始終不渝」來弱化「四個堅定不移」中的「科學發展觀」。

第六,以輕為重,伸手要國家主席,將個人名利置於黨和國家利益之上。

第七,公然大搞思想理論造假「三個代表」與對江澤民的個人崇拜迷信。

曾慶紅對差額選舉感到恐懼

面對反江大聯盟的節節攻勢,江澤民在黨內的代理人曾慶紅終於對十七大胡錦濤倡導的差額選舉感到恐懼,如果十七大黨代表不投票,再怎麼內定政治局、及其常委會人選也無濟於事。十六大曾慶紅、黃菊、賈慶林得票率最低,為了保持江家幫在政治局常委會內的絕對優勢,江澤民始終不敢公布十六大得票率。而胡錦濤不僅要差額選舉中央委員,還要差額選舉政治局委員,並要求公開候選人的得票率。

曾慶紅宣傳造勢,不祥之兆

為了避免被十七大黨代表差額選掉,曾慶紅派人四處放風,‘曾慶紅自己與書記處四大金剛周永康、王剛、賀國強、徐才厚已經倒向胡錦濤’,‘胡錦濤借表揚香港特首曾蔭權表揚曾慶紅’,企圖混淆十七大黨代表的視線,在差額選舉中矇混過關。尤其在十七大前夜,曾慶紅宣傳造勢,公開出版生母鄧六金口述傳記《我與曾山》,企圖借革命後代形象掩蓋自己篡黨奪權的卑劣行為。

「苦難的中國」毫不留情地為曾慶紅宣傳造勢的行為定性:

「中共領導人鮮有自傳,江青上吊前燒燬了回憶錄,康生臨死前銷毀了自己所有的檔案,鄧穎超要求華國鋒、鄧小平銷毀了周恩來的記錄;中共高官傳記出版不像是樹碑立傳,更像是不祥之兆——《革命教育家趙君陶》出版後,姦賊李鵬倒臺;臭名遠揚的《江選》出版之後,陳良宇被捕。

先烈的功績,掩蓋不了後代的卑劣;紙寫的浮誇,掩蓋不了血寫的怯懦。

17大前夕的非常時期,曾慶紅生母原創的《我與曾山》出版。——只有時間才能證明,這是曾慶紅倒臺的預兆;也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中國觀察家鮮有說准的時候。」」


歷史將會證明,隨著十七大臨近,中紀委調查深入,吳志明、周永康、曾慶紅、江澤民的倒臺只是時間的問題。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