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兵法--偶教你如何打臺灣

作者:胡 迪 發表:2007-09-15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的陳扁扁趁2008年奧運會來臨之際,公開宣布實行全民公決讓臺灣人民來決定自己的命運;剛過不久國民常主席馬大哈又發表支持全民公決的台獨言論,聲稱用銀紙制度來統一中國,嚴重詆毀偶潮的獨裁製度的優越性。偶生長在辛中國,成長於紅棋下,聽完他們的聲音偶就只有暴跳如雷:偶雖是廣東的平民布衣,但偶有保衛祖國領土完整的光榮義務,偶發誓一定要解放臺灣!誰叫你們臺灣生活得比我們好,又有不少的東東比偶們先進?就憑這幾點偶就要解放他們,讓他們生活得和偶們一樣的幸福和優越。

如何打臺灣?如何讓臺灣人民被我們心服口服、高高興興呢?這就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大的學問。所以偶今天也來出矛畫策:

偶的孫子,也是偶們的孫子說:不戰而屈人之兵。此奶上上策,而達之這一目標就有以下作戰方案和作戰技巧::

一,大家都知道,臺灣是銀紙社會,陳扁扁的女婿讓亂拿幾個銀子就被拘得死去活來。因此偶們利用臺灣銀紙社會的敗段,而這個方法偶黨也在民國時期用過,百用百勝,這就是偶黨所謂的利用銀子反銀子。以前用的和當今用的目的都是一個鳥樣,但方法和手段卻有天地之別,偶就當作是與時俱進的活學活用吧。

請看絕招:派遣三千名中高層偶潮幹部攜巨款到臺灣旅油,然後利用巨資收買臺灣的出入境事務處的官員,以達至居留臺灣的目標。這三千名幹部生活穩定後就出來競選臺灣的幹部,利用偶黨的光明手段收買臺灣選民,偶想利用這樣的方法和手段而那三千名幹部絕不會漏選,當他們在臺灣當官三年左右,臺灣的經濟絕對會大倒退,臺灣人民的金錢就灰溜溜的溜進偶潮的臥底幹部的腰包。到時臺灣人民就會歸順大清了,而陳扁扁、呂鳳鳳、馬應狗和馬大哈他們就只有夾著尾巴逃跑了。中國久分之後由胡迪獻矛而達至大統一。

再看高招:在全國各高等院校挑選如翁小姐那樣的騷貨(建議在北大、清華、南京等名牌大學挑選為妙,因為名牌會更騷),讓她們接受先進性教育,然後再派遣她們到臺灣腐蝕臺灣的高層幹部和聞人墨客。有成功先例為證:楊翁交合後楊同志就寫了很多、講了很多高度讚揚偶大清朝的聞章,而楊同志的言論一出全國人質無不歡欣鼓舞!偶潮騷貨抵臺後不出兩年,偶打保票:陳扁扁、呂風風、馬應狗和馬大哈他們也會揮毫大讚獨裁社會好,就是好!您想,這樣的臺灣還有不能順利收回的理由嗎?

又看第三招:派遣一萬名大陸的食品製造商到臺投資設廠,大力生產中國大陸式的食品,讓臺灣人民吃過夠!偶斷言:不出三決,臺灣人民中華民國國軍就會身患百病,當他們發現是因為中國大陸食品惹的禍時臺灣就沒有安全的食品可食了。君用用腦,這樣的病民殘兵能抵擋得住偶潮的百萬紅屍嗎?

又來第四招:派遣終宣部官員和殃視新聞從業員到臺,讓它們天天為中華民國的所有官員進行功歌頌德,徹底摧毀他們的求真本能和務實意志。當臺灣島上萬歲聲音難絕於耳之時,偶潮士兵就入無仁之境。這時,中國能不統一嗎?

二、大家都知道,現代戰爭是嗑科技戰爭也是鬼谷子的玩無間遊戲,更是打牛射馬的戰爭,所以偶又發明瞭以下作戰方案和作戰妓巧:

第五招:全面發展偽嗑科妓,關於偽嗑科妓確實要用三百萬字的文章來解說,偶若沒時間就舉幾個例子來統述之:偶們的嗑科妓不要像美帝國主義的高科技炮炮能響炮炮命中準確位置,這是什麼嗑科妓?筒單的來說就如鳳凰大橋和九江大橋的現代無間科妓,五橋二塌!可能還有朋友不明白,偶就再述:偶們的原屎蛋明明瞄準了陳扁扁的總統府但卻打到臺北的鬧市區和平民區,臺灣人民一定很怕死,紛紛刊登報紙聲明喝離中華民國政府,到時中華民國政府看到人民全部歸順偶潮,他們只有棄炮乘車夾著尾巴逃跑了;假如偶們的原屎蛋個個都能打得響,那時候臺灣也沒有多少個人讓偶潮來盡情忽悠了,假如五蛋三響就會感少臺灣人民的死亡數量,到時偶潮就有更多的臺灣人被忽悠了。此乃偽嗑科妓的無間最高境界!

You服了偶沒有?

第六招:此招更神,屢試屢勝!您還記得,您曾聽說過真版的雄軍過鐵索橋沒有?海條渡海的軍艦甲板上站滿婦女兒童什麼老百姓之類的,慢慢的駛向臺灣島,偶看看有哪個王什麼蛋的敢對偶潮的平民老百姓和婦女兒童開槍,敢開槍的就等戰後定個反人類罪的罪名給他。偶想他們一定不敢開槍的,他們一定會繳械投誠。這樣臺灣就可以解放了!妙不?絕不?趕快謝謝偶!

還有多招,暫不再表,以免美帝有樣學樣。

胡 迪,2008年9月15日,於閉門造車齋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