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恐怖份子還恐怖--九•一一維也納迎接人權聖火

作者:黃芩 發表:2007-09-16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得知維也納也要迎接人權聖火,一度曾十分猶豫,是否要去參加,因為自己從時間安排上丶從距離上來說都不合適,實在是最近太忙了。可當我瞭解到人權聖火傳到維也納是九月十一日時,我的直覺認為,應該參加,這是又一個難得的見證歷史的機會。

我曾於柏林牆倒塌的前一天路過柏林,當年經歷過六四之後的我,帶著對國家恐怖主義深深的厭惡,乘火車穿過西伯利亞丶莫斯科丶華沙和東柏林來到西德,第二天柏林牆就倒塌了,從那時起,蘇聯和東歐的共產黨就開始全面崩潰。一個月前,當人權聖火在希臘雅典點燃時,我也在場,我深信,中共滅亡的日子為期不遠了。

中共官方代表團的幸災樂禍

九•一一是震驚世界的恐怖組織襲擊紐約世貿大廈的日子,曾在全世界引起了人們對恐怖主義的強烈譴責。至今難忘, 當從電視裡看到世貿大廈的濃煙時,我是多麼的震驚。九•一一慘案給世界造成的創傷如此巨大,然而,當今世界上的很多人還沒有意識到,黑箱作業的中共比恐怖分子更恐怖,他們不僅在中國全面實行國家恐怖主義,並將仇恨延伸到全世界。九•一一慘案發生時,應邀去美國學習參觀的一個中共官方代表團的代表們,看著實況轉播中那些正在跳樓丶慘死的死難者鏡頭,竟鼓掌興奮地高呼:「太好了!炸的好!」在大陸的網站上的留言,大都是幸災樂禍的聲音。

讓中華民族蒙羞「中國八分鐘」

據新華網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七日《殘奧會期間雅典發生車禍 至少7人不幸身亡》 一文報導,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七日,在希臘舉辦雅典殘奧會期間,一輛滿載西班牙學生前往雅典觀看奧運的客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至少七名學生當場死亡,十二人受重傷。當天下午,奧運官員沉痛宣布為了悼念不幸遇難的七名高中生,二十八日晚舉行的雅典殘奧會閉幕式上,將只保留運動員入場丶國際殘奧委主席克雷文致辭丶雅典市向北京市交接殘奧會會旗和聖火熄滅儀式,其它文藝演出全部取消。

聽到奧運官員的宣布,一名新華社記者馬上向組委會詢問,取消的文藝演出是否也包括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為配合北京市接旗而進行的「中國八分鐘」表演。是什麼樣的環境造就這樣的記者,在希臘發生重大事故丶西班牙學生死亡丶舉國哀悼的情況下,竟去問中國的「八分鐘演出」是否會受到影響。

報導中提到「經過25個小時的討論和研究,在28日開幕式舉行前4個小時,雅典奧組委決定恢復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8分鐘錶演,這是整個閉幕式保留的唯一一段文藝表演。」新華社的報導還有一段話,則更耐人尋味:「……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為了將殘疾人的勃勃生機,絢爛夢想展現世人面前,他們積極斡旋最終感動了組委會……而且我國殘疾人藝術團慷慨解囊為在車禍中的傷亡人員捐上1萬歐元。 」原來如此,在中共的強壓下,在一片悲哀之中,中共非要在雅典表演「中國八分鐘」,這「不諧之聲」讓中華民族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出醜丶蒙羞。

是什麼樣的環境造就這樣的記者,在希臘發生重大事故丶西班牙學生死亡丶舉國哀悼的情況下,竟去問奧運組委會中國的「八分鐘演出」是否會受到影響。又是誰培養了這樣一群中共官方代表團,面對九•一一慘案實況轉播中那些正在跳樓丶慘死的死難者鏡頭鼓掌興奮地高呼:「太好了!炸的好!」是誰將一個民族訓練到如此沒有人性。中共統治中國才短短的幾十年,一個擁有五千年燦爛文明的古國,就淪落成一個沒有了信仰丶人性和廉恥的民族。中共顛倒了中華民族幾千年所規範的對錯丶善惡丶美醜丶黑白,一切理念都被顛倒過來,人性被扭曲,使整個民族和國家前途渺茫。

「天滅中共」在眼前

中共的人權記錄如此惡劣,包括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侵犯人權的行為,已在全球引起了普遍關注。二零零七年八月九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在希臘點燃了人權聖火,歷經一個月,從德國丶捷克丶羅馬尼亞到奧地利,人權聖火所到之處,引起了當地人們的巨大反響,許多政要丶社會名流丶人權組織和民間團體都紛紛前來參加聖火的傳遞,中共肆意踐踏人權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也被暴露無遺。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上午十點半,由國際人權組織IGFM和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在奧地利首都聯合舉辦了迎人權聖火的活動。 我看到為準備參加人權聖火路跑的伯格-維也納體育學校(Borg Wiener)師生們,由於沒帶雨具,靜靜的佇立在米歇爾廣場,聆聽著政治家的講演,等候著路跑的開始;看到當人權聖火開始路跑時,天空突然放晴,使參加路跑的人們順利地完成環繞皇宮的計畫;看到有那麼多位音樂家和著名歌手前來聲援;還看到不斷有人在聲援人權聖火的征簽簿上簽名。

望著這一切,我深信「天滅中共」不是神話,中共惡行將通過人權聖火遍傳世界。隨著全世界越來越多人的覺醒,中共滅亡的日子也會越來越近。(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