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回覆姜和宣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9-17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我這樣的回覆,姜先生感覺比較重,敬請原諒。暫時沒找到適合你的方法。如果是這樣,你就把這當做是去你的什麼心吧!當然我也須自省。

也許老了,但卻不敢承受姜先生對我的「老大法弟子」的稱呼。看來你是沒有讀過我的《走近法輪功》,在「一個一九九九年後得法的大法弟子」面前,我這個2005至2006年初才知道《轉法輪》在講什麼的人,充其量只是個法輪功學前班的學員。所以你千萬不要說佩服我,不要助長我一直想舍掉的顯示心,別害我。

你這個貼回的是我的感言,質疑的卻是我跟李後主「兩位大法弟子的講學」。也就是說此貼文不對題,我們完全可以刪掉,可你又用的是正軌的姓名,而且出言有禮,語言是理性的,符合規定不應該刪。但就這樣留著不理會,顯然又會影響到許多人滋生出一些對共產黨有利而對法輪功不利的想法和言論,故而回之。

「昨天我第一次上清心教室旁聽,不好意思,我對唐子和李後主兩位提出質疑」,如果你是一個普通的遊客,看西洋鏡來的,沒看到你喜歡的東西,自然就不看了,有什麼好質疑的呢?如此「觀光客」來清心教室的不止你一個,悄悄來悄悄去,像古代淑女很嫻靜的樣子,心有微瀾卻能抑制住不讓它翻波浪,不打擾別人。你卻質疑了,這說明你很有些想法,與她們大大的不同。質疑當然是你的權利了,可既然是質疑,第一次旁聽就開口,是不是輕率了一些。據我們的經驗,你說的常人第一次聽了,沒打算再來聽的,一般都不會吱聲,要麼說不出什麼,要麼覺得沒必要。你說你是大法弟子,那麼就有一個問題了,根據你的發言內容,你顯然認為我們做著很不恰當的事情,你一次就這樣斷言,是出於慈悲祥和與不爭嗎?法輪功被迫害是1999年,喊出「天滅中共」是2004年12月。你昨天旁聽一場,今天就急切地跟唐子和李後主說:你們不要上了。此言甚重,但更急了點。

「現在網大的積極份子主要是兩種人,一種大法弟子,另一種可能是網特,好像常人報了名參與的很少。」姜先生,如果你只是在心裏這樣想,那沒什麼,是你的權利,有不良影響,也只是你自己的心情。可你這樣鄭重其事的提出來,並留下文字(這文字也許在暗物質空間還有表現形式),那麼須去掉「可能」、「好像」這兩個詞。只有你確鑿無疑地肯定就是兩種人,像加拿大兩正義人士取得法輪功學員被活摘的證據那樣確鑿(稍稍差些也不要緊),你才可以寫出來,以示你是鄭重的、求實的。如果是信口拿大法弟子說事,說你不懷好意那才是一針見血。

「大法弟子以法為師,您(你)們所教授的都是常人的東西,這些在網上隨便那(哪)裡都能下載,大法弟子學這些有什麼用呢?是想在常人中求得什麼嗎?」姜先生,你這段文字敲打出來的話語頗有些居高臨下,除「大法弟子以法為師」這句,句句獨斷(沒有事實和邏輯證明),古代縣官都不敢像你這樣斷案的。

大法弟子以法為師,就可以不讀大學不學常人的東西了嗎?李大師這樣講過嗎?《轉法輪》這樣講過嗎?你向你認為的那些大法弟子取證過嗎?「這些在網上隨便那裡都能下載」,那麼姜先生為什麼不給我們鏈接?李後主的《伏魔十三劍》,我的《退黨興中華》系列、《走近法輪功》系列、《勸退報導》系列,姜先生在網上哪些地方隨便下載?既然你旁聽一次都知道隨便哪裡都能下載,那些「網大的積極份子」就不知道嗎?他們都聽了半年的課了,不比你更有發言權嗎?我倒真的有些奇怪,那些你說的大法弟子正式生聽了十多次而且積極參與上課,都沒覺得這課多餘要取消,你不過旁聽一次就急切提出了這個要求,怎麼會這樣?我很納悶:姜和宣先生,你以大法弟子名義對法輪功學員的學生信口開河,究竟想求得什麼?讓大法弟子受煽動或偽法輪功學員響應你的號召拒絕上課鬧網大嗎?

「我以前經常用chord這個ID上《未來中國論壇》發貼,但覺得不參加網大有點越來越沒有發言權了,越來越不敢說話了。」姜先生,你這句話透露出了一些信息:你不是第一次來網大園地發貼,前幾天批評封貼的跟貼就有你的,你對我給你的警示表示了抱歉,但骨子裡的想法或打算並沒改變。姜先生,你說的對,我說話一針見血,我個人覺得:你就是不想我們網大存在。如果你真的是大法弟子,你這顆心真的很不好,甚至可以說非常壞。你在干特務想幹卻不方便幹的事。你以前經常來《未來中國論壇》發貼,如果我沒猜錯,你可能還是一個分區版主,誰取消過你的發言權?你經常來網大園地發貼,又不參加學習,以大法弟子的名義輕率地發批評言論,不遵守我們網大的規定,破壞大法弟子的形象,警示你不應該嗎?你現在換個網名又來以大法弟子名義煽動法輪功學員學生不學這「常人的東西」,不學這對大法弟子沒用的東西(原話:「大法弟子學這些有什麼用呢?」)質問別人「是想在常人中求得什麼嗎?」,你覺得你是在代表法或李大師說話嗎?你說你越來越不敢說話了,我覺得這對你未必是壞事。法輪功學員本來就要修口的,你說話太隨便,這不就是要你修一修口嗎?有何不對?何況你是來網大園地發貼,言語謹慎一些尊重主人有何不對?難道生活中你進別人的家也口無遮攔?

「大法弟子相信大道無形,不記花名冊,搞一個排他性的小團體幹什麼?」姜先生,你獨斷而無證明的話語太多,卻又不時地話裡有話。網大是大法弟子搞的「排他性的小團體」,你有何證據?既然你認為共特是積極份子,大法弟子也在其中,還有不少常人報名,怎麼說我們搞的是「排他性的小團體」?我們排了誰?

「所謂的上課只不過是聊天吧了,我聽起來好像要搞革命黨密秘集會那一套。」那所負責任的大學「上課只不過是聊天吧了」,請你指出來。言外之意你是肯定我們的課不是聊天,那這有什麼不好?難道上課就應該是「只不過是聊天」?請你找古今中外的事例證明一下,不要總是獨斷。「聽起來好像要搞革命黨密秘集會那一套」,你以「大法弟子」名義說這話,是按照「修口」的要求在說嗎?網大園地看貼,你隨便進出;清心教室上課,你隨便旁聽;網大講義和紀要,公開發布,隨便下載,你究竟依據什麼說我們「搞革命黨密秘集會那一套」?僅僅因為你來校園發貼,有了一些限定(猶如你進別人家庭正常的限定),你就責人「搞革命黨秘密集會」,你這說詞怎麼跟共產黨說法輪功講真相是「搞政治」一樣啊?

姜先生,言重不算啥,不當之處太多。你的這個貼目的性很鮮明:大法弟子,不要讀網大,不要上這種革命黨的課。你說得輕聲細語,但發的是無聲子彈。

姜先生,請你務必讀一讀我的《走近法輪功》系列,否則你稱我「老大法弟子」會把人牙笑掉的,也會讓人懷疑你是不是真的大法弟子。我當然會包含(涵)你,你把我抬成老法輪功學員了,我還能不包涵你嗎?可我還真不敢學你這樣自稱「大法弟子」。這麼神聖的稱呼,你怎麼可以用來寫黨文化這樣濃厚的貼?

最後我給你兩個真心勸告:1、讀九遍《解體黨文化》,你的毒素不輕。2、按照我們網大的條件就用這個姓名報名上課,你在常人中很多知識都沒學好。姜先生,如果你真的是大法弟子,請你認真聽取我的勸告。就這麼一個短貼,錯別字就在三個以上,難道還不該補常人的課嗎?你現在的心性和知識水準就在常人層次,還不如我家九個常人。你不願意學好、用好常人的知識去智慧的講真相救人嗎?

姜先生,本想給你一個簡短的回貼,沒想到順著你的話語不由地就寫了這麼多。這已不是貼了,已成一篇關於「姜和宣現象」——法輪功(不修口的)學員或偽法輪功學員欲取消網大不屈不撓的努力——的正式回文。那就正式回答(不止在網大園地。姜先生的這個貼,我們會長久保留。倘若就此(像我猜測的某先生那樣被警示之後)再來或再化名來,發類似陰風貼,一概註明「姜和宣現象貼」,而後刪掉。我們不能每個人都寫這麼正式的文章來回覆,畢竟沒有姜先生這麼閑。

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附姜和宣文不對題的跟貼——

我是一個一九九九年後得法的大法弟子,我最佩服的就是像唐子這樣的老大法弟子,唐子的感言一針見血。

昨天我第一次上清心教室旁聽,不好意思,我對唐子和李後主兩位大法弟子的講學提出質疑:現在網大的積極份(分)子主要是兩種人,一種大法弟子,另一種可能是網特,好像常人報了名參與的很少。大法弟子以法為師,您們所教授的都是常人的東西,這些在網上隨便那裡都能下載,大法弟子學這些有什麼用呢?是想在常人中求得什麼嗎?

我以前經常用chord這個ID上《未來中國論壇》發貼,但覺得不參加網大有點越來越沒有發言權了,越來越不敢說話了。大法弟子相信大道無形,不記花名冊,搞一個排他性的小團體幹什麼?所謂的上課只不過是聊天吧了,我聽起來好像要搞革命黨密秘集會那一套。

也許我言重了,不當之處,兩位老大法弟子請多多包含。

歡迎英勇無畏和有使命感的仁人志士共同來參與未來中國網路大學的創建。

招生報名點  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forum.php?f=138
教師全球海聘點 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forum.php?f=139(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