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移民工人湧入 英國警方叫苦不迭

發表:2007-09-20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歐盟擴散,大量來自歐洲大陸,尤其是前東歐國家的移民工人湧入英國,近日英國一位郡警察局長表示,人口結構的迅速改變給警方帶來許多挑戰和困難,警方需要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應對這一壓力。

在近日召開的移民影響論壇上,英格蘭劍橋郡的警察局長珠麗.思賓斯(Julie Spence)公布了一份劍橋郡移民對於警察部門工作影響的分析報告。

思賓斯表示,警方缺少足夠的人力和物力應對移民帶來的問題,「儘管人口增長帶來的經濟利益是明顯的,但是我們需要足夠的基本公共服務設施,這意味著需要增加警官的人數。」

攜帶刀具和酒後駕車

劍橋郡警方的報告指出,劍橋郡人口結構的迅速變化給那裡的警官帶來了新的挑戰。首先是,移民會把他們自己國家的不同標準帶到英國來,其中的主要重要問題是攜帶刀具和酒後駕車。有些移民在他們自己的國家可以合法的隨身攜帶刀具,因此他們認為這在英國也是合法的。思賓斯表示,這些人不一定會犯罪,但是他們需要有人告訴他們,在英國哪些事情是合法的,哪些是不合法的。

此外,酒後駕車問題也很嚴重。2003年劍橋郡有57名外國人因酒後駕車遭到逮捕,而在2004年這一數字迅速增加到了966人。在短短一年的時間裏,數量就增加了17倍。在2006年仍有超過三百名外國人因酒後駕車遭到逮捕。

警方開銷大大增加

在處理與移民有關的案件時,警方的開銷也大大增加。劍橋郡的移民來自許多不同的國家,這些人說著將近一百種不同的語言,警方每年花在翻譯上的開銷超過80萬鎊。

處理涉及移民的案件的時間大約比處理本國人案件的時間要長三倍。警方可能需要派人到國外去蒐集證據,會見相關人員,這也無疑增加了翻譯費用。

有些移民甚至會把在自己國家時的問題帶到英國來,比如劍橋郡近日發生了一起謀殺案,是一個立陶宛人殺了另一個立陶宛人,因此警方需要派人到立陶宛去瞭解情況。

此外,有許多與移民相關的犯罪現象也出現增長,比如生產大麻,販賣人口和盜用信用卡等國際性的犯罪。由於大量單身男子的湧入,賣淫問題也變得日益嚴重。

移民工人發揮重要作用

劍橋郡警方的報告還顯示,移民工人在有些地區發揮重要作用,尤其是食品行業,劍橋郡及周邊地區許多農場主都願意雇佣東歐工人。

英格蘭東部地區集中了許多東歐移民。2004年以來,在英格蘭東部註冊工作的東歐人就達到了八萬三千人。據英格蘭東部開發部門提供的數字,該地區經常工作的280萬人中有大約五到八萬是移民工人,這些人每年創造3.6億鎊的經濟價值。

制定政策需考慮移民影響

對於劍橋郡警方的報告,內政部移民大臣拜恩表示,政府在制定移民政策時將移民大量湧入的社會影響考慮其中,這一點是至關重要的,根據英國現行的政策,尋求在英國永久居住的人或者高技術工人都被要求會說英語,而且「我們正在考慮把這一要求擴大至低技術工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