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世界經典笑容大蒐集

發表:2007-09-20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印度攝影師Dey Abhijit,照片拍攝於孟加拉的一個小村莊。儘管生活條件很清貧,但孩子們依舊充滿了精神和活力。他們不知道自己被拍到,因為他們充分參與進他們的遊戲當中,也反映出他們最樸實的笑容。


緬甸攝影師Tun Tun Win,照片拍攝於緬甸村莊,孩子們正在慶祝緬甸國慶節。孩子是最純潔最誠實的,他們的快樂就是最純潔的快樂,攝影師和孩子們共同用心創作了這幅優秀的作品。


獲得以「笑、笑、笑」為主題攝影第一名的,恰巧不是要表達真正的歡樂。這幅照片的作者是德國攝影師Hanne-Lena Malat,照片場景是杜塞爾多夫的一家醫院,兩個女人是住在其中的病人,她們想盡辦法來配合作者的拍攝主題,而作者只想儘可能自然的表達這種感覺。


照片的作者是法國攝影師Laurent Warin,照片攝於法國邦迪埃斯,一個智障人士在一堂射箭課上,對自己射出的成績非常滿意,發出了笑容。「他的笑毫無雜質,異常純潔。」作者是這麼說的。


艾爾弗雷德·艾森斯塔特攝於1951年。艾森斯塔特被稱為「捕捉歷史瞬間的人」、「新聞攝影的先驅」。這幅作品是丘吉爾在一次保守黨競選活動中的亮相。


亞歷山大·加德納攝於1865年。這幅作品拍攝於美國南北戰爭期間,林肯是北方政府的領袖人物。加德納因該作品而享譽攝影界。


傑奎琳·肯尼迪。瑪麗·西爾弗斯通攝於1962年,她通對第一夫人作出如此富有同情心的詮釋,這符合她的美學觀點。西爾弗斯通嚮往的是家園與和諧,這一理想常由匈牙利、印度或伊朗等地的家庭工人和防守良好的人家等形象表達出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