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150便衣特警持槍巡邏(圖)

發表:2007-09-23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便衣特警配發的警用轉輪手槍可以同時發射橡膠彈和殺傷彈兩種子彈。 

從昨日起,鄭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隊派出150名便衣特警,攜帶網槍、左輪手槍、橡皮子彈等「新型武器」,24小時巡邏。

24小時不間斷

據瞭解,150名便衣民警都是從各大隊抽調的業務過硬、經驗豐富的民警,攜帶網槍、左輪手槍、橡皮子彈、手銬等武器秘密出擊。白天他們將在銀行、商場、集貿市場、公交站牌等人流量大、案件高發的鬧市區巡邏,晚上他們又出現在偏僻的背街小巷、重要交通路口等地區巡邏,24小時不間斷。

據特巡警支隊的副支隊長焦許洲介紹,由於鬧市區人口密集,開槍容易誤傷市民,為了保證準確無誤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警方為150名特巡警每人配備一支網槍。

鄭州市公安局有關負責人稱,這150名便衣特巡警是在全市1萬餘名巡邏民警大巡防的基礎上實行的「疊加式」巡邏,他們不同於一般巡邏警察,在街頭進行24小時武裝巡邏。目前,鄭州市街頭形成了著裝、便衣、武裝和空中等多方位的巡邏。

網槍發射網可以重用

有效射程是12米到15米,大網張開直徑是9米,網槍同一般手槍的構造、原理基本一樣,只不過前面多了一個裝網的塑料喇叭筒。每次射擊完,網可以回收重用,每槍的費用只是一角錢。

左輪手槍配備有兩種子彈

左輪手槍配發有橡皮子彈和殺傷子彈兩種,如遇歹徒逃跑時,民警可以對歹徒發射橡皮子彈;遇到歹徒頑抗拒捕時,民警可以發射殺傷性子彈,當場擊傷或擊斃歹徒。

来源:鄭州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