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逃跑秘訣

發表:2007-09-24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某支股票的股價從高位下來後, 如果連續三天未收復5日均線,穩妥的做法 ,在尚未及嚴重損手斷腳的情況下,早退出來要緊.



二、某支股票的股價破20日、60日均線或號稱生命線的120日半年線、250年線時,一般尚有8%15%左右的跌幅,就是有傷害的話,還是先退出來觀望較妥,當然, 果資金不急著用的話, 死亡交叉頂也未嘗不可, 但請充分估計未來方方面面可能發生的變 .



三、日線圖上留下從上至下突然擊發出大黑棒或槌形並破重要平臺時, 不管第 二天是有反彈、沒反彈,還是收出十字星時,都應該出掉手中的貨.



四、遇重大利好當天不準備賣掉的話,第二天開高賣出或許能獲取較多收益, 也並存著一定的風險,三思.



五、重大節日前一個星期左右,開始調整手中的籌碼,乃至清空股票,靜待觀望.



六、政策面通過相關媒體明示或暗示要出整頓"金牌"告示後, 應戰略性地漸漸撤離股市.



七、市場大底形成後,個股方面通常會有30%35%左右的漲幅.記著,不要貪心, 別聽專家們胡言亂語說什麼還能有38.2%50%61.8%等蠱惑人心的話, 見好就收. 再能漲的那塊, 給膽子大點的人去掙吧.



八、國際、周邊國家社會、政治、經濟形勢趨向惡劣的情況出現時, 早作退市 準備. 同樣,國家出現同樣問題或不明朗或停滯不前時,能出多少就出多少,而且, 金不要在股市上停留.



九、同類(行業、流通股數接近、地域類股、發行時間上靠攏等情況下)股票中 某只有影響的股票率先大跌的話, 其它股票很難獨善其身,手裡有類似股票的話, 出來再說.



十、股價反彈未達前期制高點或成交無量達前期高點時,不宜留著該支股票.



十一、新股上市盡量在早上交易時間的10: 3011:20分左右賣出,收益較為客觀.



十二、雪崩式股票什麼時候出來都是對的.大市持續下跌中,手中持有的股票不 跌或微跌,一定要打起精神來,不要太過僥倖,先出來為好.像此類股票總有補跌趕底 的時候.切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