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統計局一張嘴,全世界人民都笑了

發表:2007-09-24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家統計局18日發布報告指出,中共十六大以來,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又取得了新進展。其中一個重要標誌是,人均國民總收入翻了近一番,步入中等收入國家行列。

你要問世界上哪個政府假話最多,可能非中國莫屬;你要問中國哪個部門假話最多——這「假話之王」的桂冠,統計局應該算是一個有力爭奪者!當然,電視臺和報紙也是不含糊的!

但相對而言,電視、報刊之流做假——無論是假包子、假成就、假感謝、假表決、假打假、假鼓掌……,卻大多是「假上舔花」,把別人的「假」再潤色一下、編輯一下,讓它更假——別人放得屁還能再加工一次,這牙和胃口還真好哩!——多數時候並不是「始作假者」。與這些「二傳手」相比,咱統計局可就不一樣了,它可是大到國家決策、小到百姓生活的權威部門噢,它如果作了假,那即使別人想真,也難了!如此看來,從支持原創的角度出發,統計局加冕「假話之王」,是當之無愧的了!(統計局正在統計支持率!)

這不,在統計局的努力下,中國人民一下子就進入了「中等收入國家」,中國人民的地位,也從以前的下等人,成了中等人;中國的成分,也從貧下中農,變成了富裕中農;中國人民真正「坐」起來了——離領袖們聲稱的的站起來,已經不遠了!看到如此多的中國人——世界第一哦——坐了起來,世界人民能不笑麼?

其實,這次統計局還真有點保守——從實際生活水平看,中國人何止是達到「中等」!比如說住房條件——以房價為證,我們已經是世界前列;比如中國人渴望教育的程度——要不怎麼願意交那麼多錢?——中國人已經世界第一;比如官員們性開放的程度——做愛從來不用老婆,中國人已都屬於「超人」級別;比如官員們「意思意思」的數額——丹麥最高才7.5萬元,還不如中國官僚半年的煙錢——我們則動輒上百數千萬;又比如從新聞自由的角度——我們的電視、報刊,想炮製什麼就炮製什麼,想封殺誰就封殺誰——絕對的自由……即使從從統計局自身的角度來看,你想要GDP增加多少?CPI控制到多少?工資增加多少?群眾有多幸福?稅費有多低?你說個數,統計局都能給你「造」出來——頂多把不想要的都去掉,想要的都算點,不就得了——自由得很,沒有多少技術含量!!你要說中國沒有自由,統計局第一個就得和你急!

有人說,喜歡放屁不是你的錯,可是隔三差五就當眾放屁噁心別人,那就是你的不對了!可那是在國外。在黑暗的國外,連在公眾場合大聲說話都要限制——哪裡有自由?哪裡有人權?哪像我們,放屁要專門找個人多的地方——放完了還要大家發表點意見,談點感想——無非就是讓大家放點「follow屁」,從而形成「百屁齊放、百家爭響」的大好局面。這對於中國官員們來說,比吃飯喝酒包奶奶更要簡單——當然,那會導致什麼樣的後果,大家都能猜得中!

有首流氓歌曲是這樣唱的:「……親愛的,你張張嘴,風中花香會讓你沉醉……」,可見人家見到美妙的事就喜歡張嘴——人們對好事總是充滿了期待。如今國家統計局一張嘴,全世界人民倒是也都笑了,可是笑過以後才發現:TMD!八個牙路……真臭,又上當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