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暴亂」新聞節目揭秘

作者:文/向之 發表:2007-09-25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得1989年6月4日晚中共央視《新聞聯播》節目播出一條新聞,一群暴徒(被指稱為大學生)攔劫了一輛軍用卡車,搶了軍用卡車上的槍支,並縱火燒燬了軍用卡車,還有「共和國衛士劉國庚」用繩索吊在半空,被火燒死,燒焦的鏡頭,我當時看了這個節目後,覺的有些疑點,所以一直很困惑。

前幾日,一位初中同班同學由於懷舊,請了同班的男男女女七、八個同學在一起小聚,畢業將近四十年,重新見面,分外新切,無話不談,我也趁機講講真相,當我講到2001年1月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是中共當局導演的一處栽贓法輪功的醜劇時,一男同學王富智(化名),心有所悟,甚有同感,加上喝了一點酒,心情比較興奮,他說:「**黨確實不是什麼好東西。」並說出了一個天大的秘密,使我也恍然大悟,茅塞頓開。

王富智說:他在任本村黨支部書記期間,由於為公事(有時也為私事)經常跑北京,每次進京,都是在他堂姐(二叔之女)家落腳,「、四」期間,他堂姐在中宣部工作,所以對「六、四暴亂」新聞節目製作內幕略知一、二。由於王富智去他堂姐家裡次數多了,關係越走越近,越走越「鐵」,倆人之間既是堂姐弟關係,又都是**黨內幹部,所以他堂姐嘴上那個把門的也擅離職守了,就把「六、四暴亂」新聞節目製作內幕透露出來。中共當局從監獄裡放出了一批年輕的死刑犯,冒充大學生,唆使他們在某月某日某時某地點有一輛(破)軍用卡車,上面蓋了一張軍用篷布,車箱內裝了一些(破)槍,將車攔住,每人各搶一支槍,再把軍用卡車燒燬,可四散逃逸,免去死罪,既往不咎。「六、四暴亂」新聞節目就製作成了。堂姐說完後,又叮囑王富智千萬別說出去,所以事隔18年才露出一點風聲。

這條消息是真是假,年事已久,很難考證,加上中共封鎖消息極為嚴密,但只要用邏輯推理,就一目瞭然了。

一、 眾所周知,「六、四」屠城不是北京軍區官兵所為,暴徒搶槍,燒車及「共和國衛士劉國庚」被燒死,如果是突發事件,鄧小平怎麼可能從千里之外的其它軍區調用野戰部隊到北京「滅火」呢?毛澤東曾經稱鄧小平是「搖羽毛扇的」(諸葛亮),他怎麼可能蠢到這種程度呢?事實只能是「六、四暴亂」新聞節目中暴徒搶槍、燒車、劉國庚被燒死燒焦是蓄謀後精心策劃、有秩安排的栽贓醜劇。

二、 「共和國衛士」劉國庚人被燒死、燒焦,而吊人的繩子竟沒被燒斷,根本不可能,事實只能是劉國庚在車內被燒死,記者為了追求「轟炸」效果,將死屍吊起來拍攝。

縱觀全局,「六、四暴亂」新聞節目是鄧小平出題目,中宣部是導演,一群死囚是演員,燒燬的軍車和燒死的「共和國衛士」劉國庚是道具——演戲。

無獨有偶,十年後的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與「六、四暴亂」新聞節目同出一轍,都是中共當局分別栽贓「六、四學運」和「法輪功」的醜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