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探運用「游擊戰術」組織大陸「退黨」集會遊行

作者:王子亦 發表:2007-09-25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所謂運用「游擊戰術」組織大陸「退黨」集會遊行,就是指在中國大陸組織「退黨」集會遊行的過程中,針對中共暴力鎮壓採取「警來民走,警駐民戲,警少民集,警退民游」的戰術。

「警來民走,警駐民戲,警少民集,警退民游」的具體意思是:中共警察來了,民眾就主動散開,避免和中共產生暴力衝突,不給中共任何施展暴力的機會;中共警察駐紮下來監管民眾,民眾就通過各種方式,文藝的,言語的,生活的,或喜樂,或表現愁苦等等各種民間獨創的戲弄,嘲諷,誇張、化裝,諧音,雙關,取樂,無頭厘,惡搞和幽默節目來對待中共警察,最大限度的弱化中共警察的暴力傾向;中共警察一少,民眾就聚集起來,開始跟中共警察七嘴八舌的探討「退黨」和「九評」的真相,讓中共警察擋也擋不住,勸中共警察當場「退黨」,盡量把中共警察一小股一小股的拉到民眾這邊來;中共警察退了,民眾就開始敲鑼打鼓的大搞「退黨」和「九評」遊行。

當年共產黨用「游擊戰術」來攫取天下,中華民國和蔣介石是一籌莫展。但是,風水輪流轉,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現在由中國大陸民眾運用「游擊戰術」組織「退黨」集會遊行來解體中共,也是一報還一報,完全符合天道循環的歷史規律。

現在的共產黨,其暴力統治力量集中在城市,農村是其統治的最薄弱環節。而且現在中國大陸的農民極苦,數量很大,天然的家族聚集力保留得比較完整,只要海內外的正義人士充分利用現在信息時代發達的全球通訊技術,深入農村地區,結合各個家族的具體情況和歷史背景情況,一個家族一個家族的介紹「退黨」,調動各個家族固有的天然家族聚集力,相信是能完全屏蔽中共散佈在農村的一切暴力統治勢力的侵襲和干擾,在中國大陸廣大農村地區造就一種此起彼伏的全家族式群體「退黨」大局面的。中國大陸農村各地區只要相互之間稍加聯合協作,就能把整個中國大陸農村地區聯成一片。在這樣一種情況下,利用「天滅中共」,「退黨」2600萬的大好天時,據農村得天獨厚的地利優勢,依農村各家族天然的聚集人和關係,運用「游擊戰術」,不論是組織「退黨」集會,還是組織「退黨」遊行,都將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中國大陸農村的失地農民有4000萬,他們歷盡中共的百般掠奪,折磨和殘害,對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通常看得非常清楚,這是在農村展開各種「退黨」活動的切入點人群。

中國大陸有2億農民工,他們出自農村,身在城市,是連接中國農村和城市的橋樑人群。一旦他們大面積的明白共產黨對自己的極端經濟壓榨和人權歧視,他們是有可能主導在中國大陸城市的「退黨」集會和遊行運動的。更兼有幾千萬上訪者們隨時準備投身到城市中的大規模抗議中共暴政的集會和遊行中,這兩者是「退黨」集會遊行從農村的迅速蔓延到各大城市的最重要社會民眾基礎。

在整個「退黨」集會遊行的組織過程中,如何對各種暴力傾向進行自我約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這是保證「退黨」集會遊行能始終和平,理性,有序,連續進行並不斷擴大規模的最重要前提條件。(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