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公開塵封37年UFO機密檔案(圖)

發表:2007-09-26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政府有神秘的「X檔案」,其他國家也分別有自己的高度機密檔案。日前,愛爾蘭國防部向公眾揭示了塵封37年已久的UFO機密檔案,讓人們能夠進一步認識UFO的真相。

對於這份塵封37年(1947年-1984年)的UFO機密檔案,那麼曾抱有期望尋找綠色小外星人的愛好者們會失望的,該檔案中最吸引人的就是UFO——不明飛行物,記載了自1947年愛爾蘭境內發現的外型像油炸雞蛋、並閃爍著多彩光芒的不明飛行物。

近日,《愛爾蘭時報》將該這份機密檔案公諸於眾,該檔案的發表是依據《自由信息法案》,其中對部分UFO目擊報導進行了刪減。近幾個月,英國和法國政府陸續公開了他們關於UFO目擊事件,一位來自愛爾蘭國防部的發言人稱,自從1984年之後,國防部便不再將UFO的目擊事件列入機密檔案之中。

這份檔案中記載著:1984年,一位十幾歲的男孩在Boherlahan地區目擊了UFO事件,他說,「空中突然出現一個不明飛行物體,它的外形象油炸雞蛋,頂部有一個天線,機身呈現褐色。當時,這個不明飛行物體發出了像鏈鋸一樣的嗡嗡噪音,它所發出的強光使我眼暈。」同年5月,在多尼加爾地區(Donegal)一處沼澤上空發現了UFO,一位警察和一位農夫正在Falcarragh區割草,他們聽到液體噴湧的聲音,此時這位警察抬頭才發現一個灰色飛行物高速越過他的頭頂,其外形象一個背部帶有鰭狀物的家用烙鐵。機密檔案中記錄稱這位警察非常不情願透露此事件,他要求不公布自己的身份。然而,一個月之後此UFO事件便有了新的進展,美國菲尼克斯市也有相關報導,並聲稱這是一枚海上巡航導彈。

較早記載檔案的是一位農夫在1947年目擊的UFO事件,當時這位農夫看到一個圓形物體在空中飛行速度比汽車還快,它的外形是扁平狀,像一個大車輪或一個大盤子,它的邊緣是白色的,中間是凹陷狀。此外,在這一目擊事件之後的兩個月,兩位牧師在同一個夜晚分別同時看到一個奇怪火箭形狀的空中飛行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