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總統來訪 哥大請吃毒舌派

發表:2007-09-26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朗總統阿瑪迪尼賈二十四日前往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演講,但卻遭到邀請他的校方嚴厲批評,校長博林格在介紹阿瑪迪尼賈時不但直稱他是「狹量殘忍的獨裁者」,還批評他對猶太屠殺的否認「既厚顏挑釁又驚人地無知」,「老實說,我懷疑你有那個道德良知敢回答這些問題」。

在被博林格數落了十分鐘之後,阿瑪迪尼賈先是反批對方「污辱了在場者的智慧」,並指博林格是被美國媒體及政客的惡意批評影響了,「才會做出不實的批評及指控」。但對博林格的批評,阿瑪迪尼賈還是沒有做出正面回應。

由於伊朗不願中止鈾濃縮計畫,及阿瑪迪尼賈之前否認納粹屠殺猶太人的說法,使得他這趟美國訪問行程備受矚目,他所到的每一站幾乎都塞滿了抗議者,部分抗議者甚至直稱阿瑪迪尼賈是「伊朗的希特勒」。而在安全考量及社會觀感下,紐約市警局也拒絕阿瑪迪尼賈造訪世貿遺址。

阿瑪迪尼賈依然為自己的作法一一辯護。針對博林格對他否認猶太屠殺的說法,他說他並沒有否認事件發生過,只是說「如果真的發生過的話」;而對先前聲稱以色列應該消失的說法,他說「每個國家都是朋友,我們跟猶太人民也是朋友」。但阿瑪迪尼賈在發言時多次被喝倒彩與質疑。

至於博林格批評他迫害伊朗國內學者及同性戀者,是個「狹量殘忍的獨裁者」,「為何那麼害怕伊朗人民自由表達意見?」阿瑪迪尼賈則是堅稱,「(伊朗)沒有同性戀者,既然沒有這個現象,何來迫害之說?」不過他的說法引起鬨堂大笑,夾雜噓聲及怒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