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移民卑詩省 最低只需20萬加元  

發表:2007-09-30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環球華報報導,卑詩推薦商業移民計畫5折大減價!省府宣布,將卑詩省推薦移民計畫(PNP)商業移民類的最低投資金額下調最多達一半,換言之申請成為溫哥華及阿博斯福都會區的商業移民,最低只需投資40萬元,是原來80萬元的一半;而投資在兩大都會區以外的商業移民,最低投資金額則由原來的30萬元下調至20萬元。省府大幅下調PNP計畫的最低投資金額,相信受惠最多的將是來自中國的商業移民申請人。

省府不僅調低最低投資金額,更針對想立即取得提名資格的申請人,提供繳交12.5萬元的按金,享用快線服務。繳交按金的申請人,在獲審核通過即可跳過提名候選人(nominee candidate)階段,直接取得提名資格,節省提名候選人一般需要2年或更久才能被提名的時間。兩大新措施下,讓卑詩省PNP商業移民申請時間,可大幅降低至只需要聯邦移民部審核所需時間,在北京約需16個月,香港需要12個月,而臺北更只需要5個月左右時間。

必須注意的是,快線服務只適用於PNP計畫下的商業技術類(Business Skills),即投資在都會區的商業移民及都會區以外的地區商業移民(Regional Business),但策略性商業移民(Strategic Business)並不在快線服務適用範圍內。

卑詩省經濟發展廳長韓仕新 (Colin Hansen)對本報說,省府之所以調低投資金額,是為了讓本省的計畫,繼續保持其吸引力,能與其他省分競爭。韓仕新有信心,該計畫自2001年3 月推出以來,總共吸引約100名商業移民到卑詩省創業,在未來兩年,相信所吸引商業移民人數會是現在數字的一倍(double the number)。

韓仕新料移民人數倍增

韓仕新說,中國商業移民一向居卑詩省推薦移民商業移民類的首位,佔一半以上,其次是英國及韓國。韓仕新表示,直到現在,中國商業移民始終對移民到本省保有高度興趣,這次調低最低投資金額,相信可鼓勵更多中國商業移民到本省投資。

韓仕新表示,下調投資金額的同時,卑詩省希望利用PNP計畫,吸引在創新、高附加價值產業的新投資,兼顧本省經濟永續發展性,及照顧到卑詩省非溫哥華都會區及阿博斯福都會區以外的本省其他社區。

本省PNP商業移民計畫在調低最低投資金額後,合資格申請的投資必須是有助增加來本省旅遊、有助本省的研發及科技商業化、增加附加價值高的製造業、舊產業的創新、科技轉移,以及彌補有些社區對該類服務的不足。此外,申請人所提商業計畫,亦必須僱用3名(商業技術類)、1名(地區商業類)、3名(策略性投資類)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

另外,省政府亦列出特別歡迎的投資類型,包括能增進卑詩與亞太地區的生意往來、能幫忙利用本省被山甲蟲 (mountain pine beetle)影響的林木業、能夠幫助有山甲蟲問題影響經濟的社區、能與卑詩省原住民建立商業合作關係的,以及有助發展本省環保能源科技,如清潔技術、資訊科技,新媒體,及生命科技。

来源:加西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