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胡錦濤釋放高律師、停止迫害法輪功

發表:2007-09-30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呼籲胡錦濤釋放高律師、停止迫害法輪功---------今天是中共逮捕高律師的第7天

胡錦濤先生:

人的權力如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請用有時間限制的權力去制止無限的罪惡.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破壞迫害、善待法輪功,立即釋放高志晟律師。

你是一位父親或許也將成為爺爺,你的家人你的子孫或許會繼續生長在這個世界這個社會之中.你願意你的後人活在一個邪惡橫行的社會中嗎?你現在的權位和勢力能保護他們多久?你的權位和勢力也是有時間限制的,現在的權力是一次救贖的機會。

高律師,一位決對清醒著的人,在身受中共邪惡迫害,整個家庭遭受壓迫打擊中,仍然沒有放棄因崇高人格而存在的生命責任,依然存留著因善良而存在的人類良知。高律師這種對人類的苦難的同情所邀發出來的責任感和正義感深深打動著每個有正義感的人,特別是正在承受苦難中的人們。現在,高律師被邪惡再次非法綁架,高律師的苦難卻也和所有苦難中的中國人綁在了一起。

這些日子,我一直在沉思,我應該寫些什麼呢?我難以找到更好的詞彙和話句表達我的感受;我同時在深思,我應該向誰求助,去幫幫高律師?如果高律師在邪惡的環境下,衝破層層封鎖而表達出來的,充滿人類情感和責任的信都沒有促動人們的心靈,我所表達的內容又有什麼理由讓這樣的人群促動?我環顧四方,想找個人發出求助,但找不到一個值得求助的人?對同類苦難的麻木不仁,對邪惡行為的熟視無睹已經是國人的狀態。高舉民主自由人權的一些政權,在中共的利益和寵大面前,剩下的也只是僅有的指責和反對,民主自由人權這時候已經不值幾文。

然而我還是想到了一個人,也就是我一直不想放棄的人,胡錦濤先生。儘管人們對你的期望正在減弱,儘管一直還沒有發現你的正義醒覺。而我不會輕易對你放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是基於我信仰。因為我知道在生命深處有著你的等待,在宇宙的深處有你著的根源。我不會輕易放棄你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一個人能力多大責任就有多大,我知道你雖然位居中共邪黨的高位,而你依然是一個人,一個可貴的中國人。是啊,誰叫你是中國人,我不問你問誰。最後還有一個原因是我相信你依然有著人類應有著的情感與責任。

高律師因三次向你寫信揭露江氏邪惡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而遭受邪惡分子的非法打擊迫害,現在又因同樣的偽理由再次受到非法綁架。我不想多說什麼,只想用高律師的一些話句來請教你,請你能真心一次,用你還存在著的良知,思考並回答一下以下的問題:

一.中共(江氏邪惡集團)今天在法輪功的問題上已持續了8年的反人類及群體滅絕罪行,是人類的共同面對的問題,還是僅屬於那些受害者所面臨的問題?

二.中共(江氏邪惡集團)的反人類及群體滅絕罪行是整個人類文明、人類倫理、人類尊嚴及道德所面臨的威脅還是僅屬於那些被殺戮即被壓迫者?

三.人類今天還有沒有能力面對這種被國家權力遮蔽下的反人類及群體滅絕罪行?

四.今天我們共同不能迴避的是要不要追懲的問題,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的國際公共法律價值,能不能在中國存在例外的問題?

胡錦濤先生,我相信你依然有著人類應有著的情感與責任。請立即制止對法輪功的破壞迫害,立即釋放高志晟律師等一切善良的人們。


未來中國大學研究生部 李悟空
 
2007年9月30零晨(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