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凍人」傷身體

發表:2007-09-30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女士是一家公司的前臺經理,由於工作需要和個人愛好,她有著一年四季都穿裙裝的習慣,現在已經有七八年的裙裝史。可今年天氣轉涼以來,她明顯感到雙腿有些麻木、發涼和酸痛,用手摸摸,有的地方還有一些硬塊。對此,301醫院的醫生提醒愛麗人:穿裙裝不當易患寒冷性脂肪組織炎,莫因愛美凍傷身體。

由於冬季的氣溫大多在10攝氏度以下,暴露雙腿表皮遭受寒冷空氣侵襲,會引發多種症狀,既有外科問題,又有內科問題。醫生說,在冬天寒冷潮濕的天氣裡穿著裙裝,暴露在裙裝外面的雙腿會受到寒氣的侵襲,出現發涼、麻木、酸痛等症狀。尤其是那些皮下脂肪偏少的女性朋友,更容易被寒冷空氣凍壞,引發關節炎疾病。女性下體長期遭受寒冷空氣侵襲後,還容易引發一些婦科疾病等。由於愛穿裙裝的麗人受寒冷空氣刺激後,引起下肢血管收縮,造成表皮血流不暢。此時,脂肪細胞也會發生變性,大腿部位的皮下脂肪組織容易出現杏核大小硬塊,有時單個出現,有時多個出現。硬塊的表皮呈紫紅色,手感較硬,有痛痒的感覺,嚴重時還出現皮膚潰爛等症狀,這就是醫學上的「寒冷性脂肪組織炎」。

醫生提醒愛好裙裝的麗人,一旦發生了寒冷性脂肪組織炎,輕者只要注意保暖,用熱水袋或熱毛巾外敷患處,直至痊癒。症狀較重者,要及時去醫院就診;對於已經患有關節炎、婦科病等疾病的裙裝鍾愛者,要立即換上保暖較好的褲子,馬上去醫院就診,千萬不要貽誤治療時機,造成無窮後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