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十一中華國殤日 香港大遊行聲援三退

作者:記者吳雪兒香港報導 攝影/李明 發表:2007-10-02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悼國殤、聲援三退大行,路邊擠滿了觀看遊行的市民。

在中共竊國日也是中華國殤日的前夕,9月30日,香港退黨服務中心聯同香港大紀元等團體機構舉行了聲援 2,700萬勇士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的集會遊行。集會邀請了香港民主人士、宗教界人士、中共暴政下的受害者,以及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出席發言。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在集會上發言表示,退黨是人民覺醒的第一步,接著應該以積極的態度跟進,進行反思並將反思的內容記下,成為家族歷史,讓後人知道。

退黨和平抗爭脫離苦海

前中共高官賈甲透過錄音講話指出, 1949年10月1日中共建政以來的58年裡,中國人民就開始陷入了無邊無際的深重苦難。他表示,每一次退黨集會活動,都顯示了中國人民和平抗爭所取得的階段性勝利。他相信中國人民一定能夠實現民主、法制和自由,中國一定能夠和平過渡到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前立法會議員馮智活牧師表示,在退黨集會上,人們維護正義,發揮人類應有的高貴情操與本質,堅持為自己為全中國人民的福祉而繼續努力。他強調,所有不法的事件、所有傷天害理的事情,因為違背天理,都會有報應的,因此要繼續勸告做錯事的人停止做壞事。

不助共為虐 建民主中國

在集會上,司徒華首先發言,他向接近2,700萬「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人士表示敬意,他並表示,退黨的數目會不斷有新的突破,不過,退黨只是第一步,退黨勇士們還需要繼續努力作出跟進行動,才是一種積極的態度:「第一、希望他們可以深入反思,當初如何被欺騙入黨,在入黨期間,自己有沒有助紂為虐做壞事,自己又受過什麼迫害,最後如何醒覺退黨。這些深入的反思,應該寫下來,作為自己的家庭歷史,留給家人,留給下一代;第二、除了不再替中共做壞事之外,還要採取徹底的不合作主義,不參加中共的所有活動,抵制它所有的言論宣傳;第三、要建立自己新的理念,要支持公義,要支持民主、自由、人權、法治,能為結束一黨專政建設一個民主的中國,作出自己的貢獻。」


香港聲援2700萬中國勇士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集會開始,Youmaker現場直播。

中共竊國令民族陷苦難

現時身在印尼,去年10月份起義決裂中共的前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透過電話錄音說:「10月1日是中國人民的國難日,是共產黨的竊國之日,是中華國殤日。從1949年10月1日那天起,中國人民就開始陷入了無邊無際的深重苦難。」

他接著說:「當今天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的人民都早已生活在民主和自由的生活環境裡的時候,可憐的中國人民卻仍舊生活在共產主義的暴力鎮壓和謊言欺騙之中。在中共殘暴統治漫長的58年裡,中國人民飽嘗了共產主義極權統治下的深重災難,對共產主義的殘暴統治早已進入厭惡至極的狀態。」

拋棄共黨 遵從人民選擇

他指出,每一次退黨集會活動,都顯示了中國人民和平抗爭所取得的階段性勝利成果。中國共產黨正在被人民所拋棄逐步的走向解體,「我們將有幸一同來見證這個神聖、偉大和永載史冊的歷史過程」。

賈甲接著說,共產黨的獨裁專制從一開始就不是中國人民的選擇,「更何況共產黨罪惡滔天、惡貫滿盈,注定要滅亡。退出中共、決裂中共、解體中共、實現民主才是當今中國人民自己的選擇,我們必須要尊重和服從人民這種的選擇。國家之本,在於人民。沒有人民,就沒有政權。沒有人民,就沒有軍隊。沒有人民,就沒有國家。中國人民有權力來選擇自己的命運和國家的未來。」

出席集會的馮智活牧師說:「今天所表達的訊息是非常重要和珍貴的,因為所表達的是最真和最正確的東西,我們所堅持和維護的是最正義、最美善的東西。故此,我們的行動和堅持必然成為巨大的影響力。」

維護正義發揮高貴情操

他提到最近緬甸軍政府血腥鎮壓民眾和平抗爭的事件:「最近在緬甸很多人民渴求國家的改革,每一個緬甸人民加在一起的力量是很厲害的,以至今天的緬甸政府,一個不受人民歡迎的政府面對很大的壓力。我相信緬甸政府是處在一個非常恐懼,非常憂慮的狀態,以至用非常極端的方法去維持它的統治。其實每一次這種情況(大規模的人民抗爭事件)的出現,今天出現在緬甸政府的情況正好顯示一個政權,一個統治的機構得不到人民的支持是如此的心虛,要中斷所有通訊的設施,恐怕國內真實的情況被世界的人士知道。今天中國有著相似的情況。今天我們在這裡是維護正義,發揮人類應有的高貴的情操與本質,繼續堅持為自己為全中國人民的福祉而繼續努力。」

馮智活譴責中共對法輪功進行8年殘酷鎮壓,他說:「信仰法輪功何罪之有?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有罪只是因為一個政權的心虛,認為修煉法輪功的朋友有罪,放到全世界的標準,選擇信仰自由是國民的基本權利,何罪之有?批評政府更沒理由是有罪。故此,國內壓迫法輪功朋友的種種行為,有罪的是做這件事的人,不是被捕或被欺壓的人,正因為知道自己做的事情不對才會用不合理的方法、不人道甚至傷天害理的方法去處理。」

譴責及制裁傷天害理事

他接著說:「容許我再強調,所有不法的事件、所有傷天害理的事件都有報應的,因為違背天理,作為宗教人士、有良知的朋友都會堅信這個道理。讓每一個中國同胞享受完全的、天賦的自由與人權,讓他們不單只有生活的自由,更有思想的自由、發揮人性各方面的自由。其實這些自由也是對社會、對國家及全世界會有美好的貢獻,造福人群。無論是誰做的,傷天害理的事都要立即停止,必須受到制裁,受到上天的譴責。」

最後,他祝願世界各地法輪功的朋友及支持者繼續齊心協力,為人類的福祉,為身邊的朋友繼續努力:「讓我們繼續向做出錯誤的人士,苦勸他們、警戒他們停止做壞事。」

反右運動的受害人陳詩首次參加聲援「三退」的集會,他表示,自己在1957年被打成右派,實際上是被宣判了無期徒刑:1957年是「戴帽右派」,1961年被摘了帽子就是「摘帽右派」,1979年改正了,是「改正右派」;實質上在共產黨的統治下,右派的身份是永遠不變的!

中共必將無聲瞬間垮臺

陳詩相信,中共將在無聲中忽然垮臺,就像以前共產黨統治的蘇聯和東歐的例了。他以自己從事工程的經驗舉了一個比喻:中國的木結構和竹結構建築物,如果要垮的時候,會有預警,可以聽到,也看可以眼睛看到,但是鋼筋混凝土建築物要垮時,用眼睛是看不見的,而共產黨的將來就像鋼筋混凝土一樣,一下子就垮下來。

他接著說:「所以大家不要把共產黨看得很強大,很厲害,真正垮下來是一瞬間的事情。總有一天民主、自由、人權、法治,一個真正屬於人民的共和國是會在大陸出現的。」

抗議中共幕後支持緬鎮壓

陳詩又提到,9月30日早上有多個團體就近日緬甸軍政府血腥鎮壓民眾事件到中共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抗議,「緬甸的事為何要到中聯辦去抗議?那是因為緬甸軍政府的後臺就是中共軍政府!包括蘇丹的種族屠殺的幕後支持者也是中共」。

臺灣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黃瑞芬說,現在「三退」的人不單只是幫自己退,還幫家人和親戚朋友退的。一次來自廣州的電話說要幫25位家人退黨,該位人士說,在中國,他曾經跑過不同級別的政府部門,發現上訪一點都沒有用,他對中共惡黨已經看透了,他和家人已經與中共劃清界線,而且支持退黨。

她舉出另一個退黨的例子是,一位公安不但自己退了,還上大紀元網站幫自己的妻子、兒子和父母退,他還答應義工會善待法輪功學員,在適當時機釋放所有被舉報、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說:「這才是功德無量的事!」

為中華民族未來站出來

還有一位網民幫了很多人退黨,並表示要印大型的海報和單張在晚上到政府機關的門口張貼,要當一位為民族站出來的人。他對退黨義工肯定的說,還會有千千萬萬跟他一樣的同胞,願意為中華民族的未來站出來。

黃瑞芬指出,這樣的例子其實很多,代表了中華民族自發的精神覺醒運動,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她說,傳閱《九評共產黨》,參加退黨集會,不是要推翻中共邪黨,也不是要謀取什麼權力,是要讓更多善良的人看清中共邪教的本質,不要當劊子手的共犯:「天滅中共即將到來,世界有了新的面貌,當我們的子孫問我們當時做了什麼,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們為祖國做了該做的,我們為神州大地說了該說的,千萬不要再遲疑,我們每一小份力量都是中國新生、世界和平必要的因素。我們相信在這個關鍵的時刻,所有的中國人都能通過中共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認識中共的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惡本質,退出一切中共相關的組織,並在中共遭到人民清算的那一天,會有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

今年快70歲的廖姨是香港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她說,遊客看到退黨服務中心在旅遊點上擺放有關國內情況的真相資料都覺得很好,認為那些資料都講了他們心裏的話,並感謝義工們。


今年快70歲的廖姨是香港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她說,遊客看到退黨服務中心在旅遊點上擺放有關國內情況的真相資料都覺得很好,認為那些資料都講了他們心裏的話,並感謝她們。

廖姨提到一些退黨小故事:一次有4位男士像是中共官員,他們躲在燈光昏暗的地方看退黨展板。廖姨知道他們是怕,但是又想看,廖姨讓他們看「中國共產黨亡」的億年奇石照片,告訴他們天要滅共產黨,並向他們講述中國的真實情況:「中共推崇無神論,鼓勵人民與天鬥,與地斗等,今天中國大自然資源被破壞,中華民族的優秀傳統已經喪失了,今天中國社會動亂,人心浮動。不要看中共有幾百萬軍隊,大難一來,原子彈、核武器都不管用。大海嘯、大地震、禽流感,都來了,誰願跟中共陪葬?」而且,中共是西來幽靈,中國人當了馬列子孫,把老祖宗都出賣了,但實際上,中國有五千年文化,應該是堂堂正正的中華兒女。

4個男人一邊聽著,面部表情一邊變化著,最後廖姨給他們起了化名叫「藍天」、「碧海」、「長江」、「黃河」叫他們「三退」,其中3個男人退了,只有「長江」還未來得及退就要上車,「黃河」指著「長江」背影叫廖姨幫他退,廖姨說不可以,因為那是生死攸關的大事,誰也代替不了誰,一定要「長江」本人自己點頭才可以幫他退。廖姨建議他們到下一個退黨站幫「長江」「三退」。

廖姨指出,很多時候遊客在聽真相時不敢吱聲,但上車後會給義工豎起大拇指,這是生命覺醒的表現。


天國樂團帶領遊行隊伍出發,遊行隊伍精神抖擻,經九龍深水埗,經太子、旺角、油麻地、佐敦,去到尖沙咀的文化中心為終點。


天國樂團帶領遊行隊伍出發,遊行隊伍精神抖擻,經九龍深水埗,經太子、旺角、油麻地、佐敦,去到尖沙咀的文化中心為終點。


中華國殤日,天滅中共時


為受迫害中國民眾及法輪功學員發聲的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近年不斷遭中共報復,廿四小時遭監視及精神恐嚇、遭軟禁及監禁、遭毆打等等,遊行人士要求中共停止迫害高律師。


遊行隊伍聲勢浩大,橫幅如實表達了中國人的心聲且色彩繽紛,市民及遊客紛紛拿出攝影機、攝錄機拍攝。

港法庭受理訴江顯公義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發言,談到今年6月28日和另外一名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在香港高等法院入稟控告殘暴鎮壓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特務機構 「610」辦公室頭目羅乾和李嵐清。傅學英說,案件會在11月8日進行技術性聆訊,能不能承看中共的壓力,對香港法院來講是一個很大的考驗:「我們期待著法院最終能慎重處理,公平公正的依法辦事。」

她說:「我們起訴三個罪人的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停止這場對法輪功民眾慘無人道的迫害,要世人都瞭解中共邪教的邪惡本質,就是為了大陸還在被非法關押著的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這些法輪功學員都在每時每刻承受著非人的折磨,每時每刻都面臨著可能失去生命的危險,甚至被活摘器官。」

因在國內派發有關法輪功真相傳單而被非法判刑3年的傅學英說:「我一想到那些還不明真相的人,還在助惡為虐、毫無人性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時,還有那些被謊言矇騙的世人對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送來的資料不屑一顧、甚至反唇相譏的時候,我覺得更加有責任,把我自身所遭受到的迫害經歷公布於世,喚醒世人的良知,讓普天之下的正義人士發出正義之聲,共同關注這場迫害。」◇


找真相的橫幅吸引住人們的目光


違天理的中國共產黨解體乃天意,遊行人士呼籲趕快「三退」,別為中共陪葬。


舉著標語的遊行隊伍在行進中。


遊行沿途。


遊行沿途有大批市民及遊客圍觀。


集會現場。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