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將領調動:常萬全升任總裝備部長

發表:2007-10-02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解放軍再有高級將領調動。渖陽軍區司令常萬全中將近日升任總裝備部長,北京軍區副司令張又俠中將調任渖陽軍區司令,而駐遼寧的39集團軍軍長艾虎生少將則調任成都軍區參謀長。

據內地網路消息,上月27日,出身渖陽軍區的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到渖陽軍區宣布了上述人事調動。原總裝備部長陳炳德上月調任總參謀長。

現年58歲的常萬全,河南南陽人。他出身於現駐陝西臨潼的陸軍第47集團軍,先後任作訓處長、師參謀長、師長、軍長,其間亦做過蘭州軍區司令部作戰部部長、國防大學戰役教研室主任,02年至04年先後任蘭州軍區和北京軍區的參謀長。04年底升渖陽軍區司令員。常萬全是中共十六屆中央委員,被看好是未來總參謀長的熱門人選。

張又俠掌渖陽軍區

今年57歲的張又俠中將,是將軍之子,其父開國上將張宗遜,曾任解放軍總後勤部長。張又俠子承父業,出身於駐雲南的第14集團軍,1976年26歲時已任連長,在對越作戰中老山戰役一戰成名,1984年升任團長,以後一路高升,再調駐重慶的13 集團軍軍長,05年調升北京軍區副司令。

出生於1951年10月的艾虎生少將,亦是將門之後,其父是原渖陽軍區炮兵副司令艾福林。89年六四事件中,時為團長的艾虎生率領的347團是39軍116師唯一按時抵達天安門廣場、參加清場的部隊。其後歷任師長、軍參謀長、軍長。

来源:明報2007年10月2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