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中共的思維方式

作者:大法弟子 發表:2007-10-03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邪黨在數十年中害死不下八千萬的中國人,其毒霧瀰漫至全世界,其為禍之烈,空前絕後。許多外國人和許多中國人都不明白這個邪黨為什麼會幹出這麼大的壞事來,都不明白這個邪黨到底是怎麼思維的,是怎麼想問題的。

其思維是以「人性惡」為假設前提

一個人、一個組織的思維方式其實就是其本性的體現。中共邪黨因為其本性是邪惡的,是十惡俱全的,所以其思維也都是以「人性惡」為假設前提的,它認為所有人的本性都是惡的,所以它永遠看不到人性善的一面,永遠把一切人、一切事都看成是人性惡的體現。

如果誰對中共邪黨提出批評和建議,它首先想到的不是你是為它好、為社會好才提批評和建議,它首先認為你是想丟它臉、想搶它的權位而對它批評和建議。別人的一片誠心、善意邪黨永遠是體會不到的。因為它的本性是至邪至惡的,所以它永遠看不到人性善的一面,永遠不能洞察別人的善良動機。

彭德懷憂國憂民,一片真誠,親自做種植試驗,並且非常謹慎、謙虛的以寫信的形式上書毛澤東,又不公開,可以說給毛留足了面子。可是至惡至邪又至為妒嫉、心胸極端狹隘的毛魔頭一看到信,湧起心頭的第一念就是:彭想趁我犯「大躍進」這個錯誤時整我來了!

——如果是一個正常人看到彭德懷的上書,首先會為自己所犯下的這麼嚴重的一個錯誤感到羞愧,也能從彭的萬言書的字裡行間體會到那份憂國憂民和對上級忠誠的心意。可是毛魔頭是一點也體會不到這些的,它能體會到的完全是彭對它自尊心的刺痛和對自身權位受到威脅的恐懼。所以它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對彭做「無情打擊」。在任何一個正常人看來毛都是一種心理變態。可是許多研究者又不敢相信毛是心理變態,於是對它的行為做這種解釋那種解釋,可是都解釋不到點子上。

一九八九年大學生請願,尚存人性的趙紫陽能體察到學生的拳拳赤子之心,所以他與學生會晤時都動真情至性,甚至熱淚盈眶。可是魔王們(中共邪黨的八大元老們)可是絲毫也體察不到學生的真誠善意的,它們首先感到的就是:這批人「身在福中不知福」,「老子出生入死使他們翻了身,他們不感恩戴德還起來鬧事」,「一定是背後有敵對勢力指使!」它們就是這樣想問題的。它們決不會覺的是自己的治國方式有錯,導致民憤衝天,自己應該改一改。它們決不會想到自己有問題的,一遇到矛盾,它們首先想到的就是「敵對勢力」要搞它。所以它的對待態度就是「打壓」和「消滅」。

一九九二年法輪大法在中國洪傳,在短短几年中使中國上億人達到了身心健康,使社會穩定、和諧,真是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任何一個正常人都很自然的看到這一點。可是至邪至惡的、妒嫉透頂的、心胸狹窄的中共邪黨江魔頭是決對看不到這一點的,它所看到的是:法輪功在「與我爭奪群眾」、「法輪功威脅到黨的存亡!」法輪在搞「教主崇拜」!「法輪功有政治野心!」

它是決不會去看法輪功對人、對國家、對社會是有利還是有害的問題的,它看到的全部東西就是自己權位受到了威脅,因為它認為人人都是像它那麼酷愛權力的。「你法輪功得到那麼多人擁護,不是為了奪權又是為了什麼呢?!」——邪黨就是這麼判斷的。許多邪黨幹部也是這樣認識問題的,所以它們在對法輪功實施迫害時總是對法輪功學員說這一套,並且對自己實施迫害感到「理直氣壯」——「你是為了奪權,我是為了保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有什麼對與不對的的?!」邪黨就是這樣思維的!邪黨就是這樣毫無羞恥的、毫無顧忌的幹壞事的。

以變態心理看待一切,到處都是敵人

邪黨真的是心理變態的,就像一個心理變態的人:你善意的幫他,他會認為你別有所圖;你善意的勸他,他會認為你這是拐彎抹角的諷刺他、羞辱他;過路的人看他一眼,他可能會認為這個人對他有什麼陰謀了;你對他不理不睬,他同樣會認為你這是暗中與他做對……其實並不是你的錯,可是在它的變態心理看來,你做的任何事情在它看來都不順眼,甚至都是罪大惡極的。

歐美各國批評中共惡黨的人權問題,惡黨是從來不去體察歐美各國作為鄰居而提出勸告的一番好意,相反,邪黨一向認為歐美各國是借人權問題故意難為自己。惡黨是這樣認為的,它也是這樣教育中國人民的,所以搞的中國人也從來不能體會鄰邦對我們的友善之意,只要別人一批評我們,不管是來自外國官方的批評還是來自外國民間的批評,中國人一概的認為這都是「敵對勢力」在排擠中國,在仇視中國。——中國人是不再相信有善良的鄰居的了。

現在,外國的良知人士都反對中共的血腥奧運會,可是長期受中共邪黨洗腦的人是理解不了外國人士反對血腥奧運的良苦用心的,他們都認為這是與「中國」做對,與「中國」過不去,認為是「反華」,認為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其實他們根本不想去分析、也無從看到別人的一番善意與好心。用中國古話說就是——在惡黨的變態思維中,從來都是「把良心當狗肺」的。

根本原因是中共邪黨心理變態。邪黨的領導人出訪時的言行令人覺的怪怪的,邪黨外交官在國際會議上的發言都使外國人費解,中國人出國後一段時間會認為外國人不正常,只是過了一段時間後才覺的外國才是正常的社會,才認識到中國大陸社會才是扭曲變異的不正常的社會。

中共的本性是惡的

總之,由於邪黨的本性是惡的,所以它也就認為一切人的本性是惡的,它也就決對看不到任何人性善之處,所以它判斷任何問題都是以「人性惡」為前提的。所以它對任何事情都決對不可能做出任何正確的判斷,它所做出的判斷都是扭曲的、錯誤的結論,它由此而採取的一切措施也都是根本錯誤的。所以惡黨在歷史上才會做出那麼大、那麼多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極端荒謬可笑的而又罪大惡極的事情來。

不理解惡黨的變態心理,不理解惡黨的思維方式,也就不能理解惡黨的歷史,也就不能認識惡黨的現狀,也就不能對惡黨的行為做出正確的預測。

把一切人性看成是根本惡的中共邪黨,不能感受到、不能接收到別人的任何善意,也就不會相信有任何人會對自己好,也就會拒絕任何人的善意相助,也就會與所有的人為敵,也就會越來越孤立,也就不能得到來自世間的任何幫助,更得不到來自神的恩賜福份,也就注定了其必然滅亡的命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