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驚艷布拉格 扮時尚名模

作者:記者林佳宏/臺北─新加坡連線報 發表:2007-10-04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燕姿應新加坡「女友」雜誌之邀,遠赴歐洲布拉格拍封面,她個頭雖然嬌小,但化身超級名模,架勢驚人、美不勝收,臉上洋溢幸福的味道,果然戀愛中的女人最美!

凌晨4點上工 模特兒不輕鬆

「新加坡天後」孫燕姿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以名模之姿穿上名牌最新秋冬服裝,並搭配最IN的美妹頭短髮,個性流行、美得過火,她見人就得意地說:「美吧!」

大隊人馬浩浩蕩蕩打到布拉格拍照,孫燕姿透露,每到任何著名的觀光景點,儘是絡繹不絕的觀光客,她被迫凌晨4點就得起床妝發,等拍一個段落後,再回飯店吃早餐,「當模特兒真的很辛苦。」

孫燕姿首度造訪布拉格,覺得當地有種神秘的美感,建築洋溢一股弔詭的氛圍,她形容:「好像會有巫婆跑出來那種感覺。」問她是否有艷遇?孫燕姿說:「都沒有!」因為都是觀光客,她根本分不清,到底是當地人或是外國人。

熱戀鬍鬚男 謝絕艷遇

從照片來看,工作人員一致認為,孫燕姿更美了。她跟華裔籍荷蘭人「鬍鬚男」陷入熱戀,到了布拉格即使遇見「艷遇」,態度當然敬謝不敏,呈現出來的效果,顯見戀愛中的女人最美。

此行,孫燕姿跟新加坡經紀人Marcia不經意逛到一家畫廊,對一幅「老夫老妻」的油畫作品一見鍾情,兩人靈機一動,「買下來,有節日可以用。」上個月21日,剛好是孫爸、孫媽結婚30多年紀念日,她從布拉格帶回畫作,當做孝敬爸媽的禮物。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