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細節提升100%女人味

發表:2007-10-05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在抱怨女人的女人味流失,而極大概率的女性也在為自己的女人味發愁,雖說「中性風」正盛,但是說到底,女人味還是女人的正宗,如何才能讓自己的女性魅力百分百?

細節一:矜持

大咧咧永遠只會讓人對你產生性別錯亂的印象,而含蓄矜持卻能為你帶來某種神秘感,也更能激發人的探索和親近的慾望。

細節二:漂亮並不一定有魅力

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但有女人味的女人卻一定很美。漂亮只是外在的框架,女人味才是真正的魅力本質。單純追求漂亮莫不如悉心修煉品位、涵養、氣度與胸懷。

細節三:生動的個性

個性永遠是一個女人魅力的源泉,無論衣著、氣質、談吐、行為方式,都有自己的一套的女人,才會給人帶來生動又深刻的印象,因為她是獨一無二的。

細節四:適當的性感

一件能充分顯示線條美的裙子,或是略顯性感的短裙套裝,加上搖曳生姿的高跟鞋、濃淡相宜的妝容,都是能為性感加分的元素。當然性感並不是過度地裸露,其實說到底,帶女人魅力的性感,還是需要修煉才能得到。

細節五:建立異性友誼

有女性魅力的女人一般都很有男人緣,她們不介意和值得交朋友的男性保持得體的肢體接觸,她們不過分保守,卻也不是打情罵俏,她們的好男人緣建立在與男人有共同的話題,並且有足夠的智慧去與他們親密地像朋友般相處。

細節六:學會讚美別人

讚美是一個人最優良的品德,尤其是善於讚美別人的美女,她的魅力更會十足迸發。寬容而不挑剔、永遠看到別人的優點,這是女人最美最有魅力的所在。

細節七:溫柔、含蓄與幽默

徐志摩的詩裡有「最是那一低頭的嬌羞」的句子,想來這便是女性最溫柔的體現;而幽默更是難得的品質,幽默代表一個女人爽利與游刃有餘的氣度,一個幽默的女人永遠都不會嘮叨八卦,她既感性又兼備理性,女人味悠長雋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