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要求北京市徹查「9.29李和平事件」

作者:司馬函 發表:2007-10-05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29李和平事件」發生已經五天了,至今沒有看到北京市有關部門公開發布任何消息,看來北京市還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或者有意迴避問題,採取觀望和拖的辦法,這不是一級負責任的政府應有的工作態度。

「9.29李和平事件」是一次非常惡劣的政治事件,在這次事件中,有執法部門的人員涉嫌參與其中,動用了沒有牌照的小汽車和電警棍。該事件涉嫌嚴重侮辱公民的人格尊嚴,涉嫌破壞公民的工作權利,涉嫌非法剝奪公民的人身自由,涉嫌嚴重傷害公民的身體,涉嫌非法侵犯公民的電腦和手機儲存的信息,侵犯公民的知識產權。

「9.29李和平事件」也是一次非常惡劣的刑事犯罪,涉嫌參與犯罪的人員多達十多人,是一次流氓暴力團夥犯罪。

「9.29李和平事件」還涉嫌對外地來京工作人員的歧視,毆打李和平律師的涉案人員說:「就你們幾個外地來的律師在北京瞎折騰,賣掉房子車子,帶著全家滾出北京。」

這次事件發生後,知道事件的北京市民感到非常憤慨,知道事件的全國人民感到非常憤慨,經過國際媒體廣泛報導後,全世界正義的人民感到憤慨。

這種事情不僅在現在的社會主義中國不允許發生,就是在正常的資本主義國家(不包括資本法西斯主義國家和軍國主義國家)也不允許發生,就是在中國以往的封建社會(不包括像秦朝和明朝這樣的封建法西斯朝代)也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這完全是一次蔑視憲法的封建法西斯暴行。

「9.29李和平事件」嚴重挑釁了北京市委和市政府對北京的管治權威。在信息高度發達的現代社會,這樣的事情發生以後,不可能對國際社會保密,當然也沒有必要對國際社會保密,這就不可避免地影響北京市乃至整個中國大陸在港澳臺同胞中的形象,影響中國政府在國際上的形象,因此,這一事件也是在挑釁國務院的管治權威。胡錦濤先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在國際社會代表中國,既代表中國的榮譽,也代表中國的苦難和屈辱,侮辱毆打胡主席領導下的中國公民,也是對胡主席的侮辱,這是不能接受的。

為此,我強烈要求北京市委、市政府採取有力措施,盡快組成獨立調查組,對「9.29李和平事件」進行徹底調查,並及時向社會各界公布調查結果,並對涉嫌的犯罪人員依法進行懲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