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匪一家 富錦依仗黑社會毀森林霸農田

作者:記者方曉採訪報導 發表:2007-10-05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富錦大榆數鄉長發村失地農民表示,2005年鄉、村委會夥同黑社會威脅毆打農民,迫使他們交出集體所有的土地後,官員向農民收取承包費飽私囊。官員還破壞生態平衡,毀掉當地生長多年的森林,用於種植菸草牟取暴利。村民求助於媒體時,被告知省政府有文件規定對農民失地案不予報導。失地農民憤怒指出,富錦就是黑社會的天下。

黑社會暴力搶土地是慣例

富錦失地農民表示,整個富錦都是黑社會的天下。當地各鄉鎮、村屯的失地案無一不是在黑社會直接出面,對村民暴力威脅下實現的,而政府則是黑社會的總後臺。自1996 年4月10日發生黑社會武鐵華開槍,農民血濺興華村的暴力搶奪農民土地案後,至今十多年來,富錦的黑社會更加猖獗,從未停止過對農民黑土地的瘋狂掠奪。

失地農民悲憤的對記者表示,富錦市政府為了利用土地賺取巨額利潤,便與當地黑社會勾結聯手,縱容黑社會打手出面,對農民動輒暴力毆打、殺害、縱火,以達到把農民土地竊為己有目的,再向農民收取承包費。這些農民的血漢錢被官員們用來吃喝嫖賭的無度揮霍。

一村民無奈的告訴記者:「俺們把材料寄給很多媒體,都不敢報。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俺們也給發過材料,說得向上級請示,也沒給報。給黑龍江省新聞辦打電話,被告知:省政府有規定:不許報導農民土地的案子,農民的生存問題怎麼就不能報導?」

村政府賣地不成 指示黑社會強行霸佔

大榆數鄉長發村劉姓村民對記者表示,2005年新年剛過,大榆數鄉政府官員因欠大榆數村富人崔長太的債,於是私定把村民集體所有壩北的1500多畝耕地,承包給崔某一年來抵債,他們雙方還到公證部門做了公證。由於長發村村民們紛紛上訪告狀,抵制此非法行為,土地才未被崔某承包成功。

村民:腐敗、貪得無厭的鄉、村政府官員仍不善罷甘休,他們打定主意強佔農民土地收取承包費,2006年每公頃地收費500元,07年漲到800元。農民不交所謂土地承包費地就種不上。政府知道農民不答應,所以首先派黑社會到農民家中,明確表示:我們就是富錦黑社會的人。

村民劉寶林表示,2006年4月21日、23日兩次他家來了4個人,其中有一個說:我叫房三子,他們(村幹部)讓我領著上你家來的。壩北的地已經讓我承包了,明著告訴你,我是富錦黑社會的人,如果上北京去告狀沒有你的好,重複此話4、5遍。

上訪被毒打險喪命

劉寶林:「4月26日上午,得知我們要到富錦市政府上訪,黑社會15、6個人拿著大棒子就在途中攔截我們,因看上訪的人多才沒動手。

村民回憶到,4月27日,劉寶林和一百多村民一起到富錦市政府上訪,主管官員不見農民,信訪辦的官員袒護在場的鄉政府官員強霸農民土地。農民要其把政府相關文件拿出來不果。市委信訪辦的官員王建當場不停的罵上訪村民。

村民:中午,村民劉寶林和高忠尚正在信訪辦旁邊一個小吃部吃飯時,來了4個拿鐵棒子的,照劉寶林頭上猛打數下,高阻攔,他們就拿鐵棒子往高頭上打。又往劉寶林腿上,胳膊上,身上打了百餘棒。劉寶林身受重傷,失血性休克。由於失血過多送醫院搶救。高忠尚腦部縫了7針。

劉寶林對記者說,「當時俺們頭上被打的血流乎乎的,醫生都嚇的不敢看,說送來晚一會就沒命了。」

毀森林種菸草 送禮

長發村村民表示,事發後到省裡、北京上訪了一年多,各級政府都置之不理。地方官員卻更加為所欲為,又把村裡30多年的森林全部砍光。村幹部將幾百立方米的森林用推土機推倒,在原地種起了菸草。

村民:「政府想怎麼胡整就怎麼胡整,該經過省政府批的用地他們不需審批手續,用種的菸草送禮就啥都解決了。」

走投無路的農民憤怒的質疑:為什麼共產黨的天下是黑社會的天下?為什麼共產黨無視土地是農民之根本?法律是國家之根本?生態環境是人類生存之根本?

記者致電富錦市政府,或許因目前處於十一長假,無人應答。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