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作者:辛馨 發表:2007-10-07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智利前獨裁者皮諾切特。

黃菊臨死前說放心不下他老婆是有道理的。余惠文在八寶山把江澤民的手攥出汗來,也還是出不去國門,有地方讓她「說說清楚」。
為什麼到了黃菊成了一把黑灰之後很長時間,余惠文才想起逃到美國去,但是已然晚了,這都是老江害的。因為江堅持要給應該槍斃的黃菊在追悼會上高度評價,這對減輕黃菊的罪行一點幫助沒有,反而給余惠文一個錯覺,以為只要江澤民還在,一個電話就能搞定胡錦濤,她哪裡知道幾十年前,江在武漢就有「江牛皮」的綽號,吹牛不上稅,這回可坑苦了余惠文。

9月25日,陳良宇的心腹、原上海市寶山區區長秦裕受賄案開庭,秦裕被判無期徒刑。兩天前的23日上午,上海社保系列案另外六名涉案人員在長春市中級法院一審宣判,其中,原上海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局長祝均一,被認定三項罪名成立:受賄約160萬元、挪用公款十億元以及濫用職權罪,數罪並罰被判處有期徒刑18年;原新黃浦集團董事長吳明烈,被認定受賄1千萬元,判處無期徒刑;原上海電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韓國璋,被認定受賄600餘萬元,判處無期徒刑。

至於江綿恆,就更不用說了,他自己都知道,只有兩個死法,一個是癌症復發,另一個是押赴刑場「砰砰」。

不要說上海幫現在死的死,關的關,就是全國黨政軍中,凡是傍著江澤民不肯離開的,不管自己找什麼下台階的理由,反正是都以各種理由打下去和正在打下去。不僅如此,現在世界的形勢越來越不利江澤民和江家幫了。

BBC報導,前智利軍政府領導人皮諾切特的遺孀和5名子女因侵吞公款罪名被智利當局逮捕。

正在等候審判的91歲的皮諾切特於2006年12月10日下午兩點十五分因突發嚴重心臟代償失調歇菜了。這並不等於一切罪行隨著他的死而消失。

一名智利法官下令將13名嫌疑人逮捕,其中包括皮諾切特的遺孀和5名子女。

皮諾切特被指控在其執政的十七年間侵犯人權和貪污,在他執政時期,約有3千智利人遭到殺害或「失蹤」。而皮諾切特總是以身體欠佳無法到庭而逃避審判。

智利法官塞爾達說,「有確鑿的證據」顯示被告人「參與了濫用財政資金的活動」。2004年,美國參議院一個委員會報告說,皮諾切特於1990年代中期在華盛頓的裡格斯銀行開設秘密帳戶,金額達到800萬美元。


江對兒子說:咱們怎麼辦?!

這和江澤民一次轉賬20多個億美金到自己海外帳戶上相比,實在是不算什麼。

塞爾達法官正對皮諾切特將軍被指通過美國華盛頓的裡格斯銀行隱藏大筆非法資金的案件展開調查。此案嫌疑犯包括皮諾切特將軍的前私人秘書阿納亞斯和他的律師科廖。

至少還有三名退休陸軍將軍也受到當局指控,他們是巴列裡諾、加林和萊特列爾。

他們被控在1973年至1990年皮諾切特將軍執政期間非法將2千7百萬美元(1320萬英鎊)轉移到外國銀行帳號。另外,智利稅務當局指控皮諾切特瞞稅,現正追討20億比索(340萬美元)稅金和利息。

江澤民父子盜竊國庫的錢什麼時候納過稅了?黃菊老婆挪出34億元社保基金逗自己小面首張榮坤高興就這麼算了?

BBC報導的逮捕智利前獨裁者皮諾切特的遺孀和子女的新聞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這消息不能不讓余惠文和江綿恆們嚇的一激靈一激靈的。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