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6歲女首富的老公是幹啥的?(組圖)

發表:2007-10-10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火辣出爐!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排名第一的楊惠妍和排名第七的張欣——因為她們是前十中僅有的兩個女性!作為億萬女首富,怎樣的男人才能令她們動心呢?一起來看看女首富們背後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楊惠妍:07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第1名

楊惠妍老公:姓名未知,職業不詳,據說是東北的某副廳級幹部子弟

兩人職業關係:未知,歡迎爆料

由於自己的資產已過千億,所以在擇偶標準上,錢已經不重要,能讓她苦,又能讓她樂,事業上能幫助她,才是最主要的。楊惠妍的丈夫畢業於清華大學,也有留美經歷,經人撮合,與楊惠妍喜結連理。據參與婚宴的某人士介紹,新郎的父親是東北某省的副廳級幹部,楊老闆對女兒的這樁婚姻,「覺得非常有面子」。



張欣:07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第7名

張欣老公潘石屹:SOHO中國董事長

兩人職業關係:一個起步高,一個起步低,共同創業

「在我結婚的時候,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認為我跳火坑了。」她和潘石屹的差異是那麼大,對於他們的結合,好多朋友都捏著一把汗。那是1994年,國內的經濟環境也不是太好,張欣那時在華爾街每年掙十幾二十萬美金。回國後,找了一個老公,甘肅來的,從沒出過國,一句英語不會說,張欣和他結婚就意味著她要搬回中國住,張欣所有的朋友都認為她這個婚姻是注定要失敗的。對一般人來說,這是生活水平的下降。事實上,結婚之後由於觀念的不同兩人時時爭吵,幾次幾乎要分道揚鑣,然而張欣說:「我是一個不允許自己失敗的人,工作不能,婚姻也不能。」在磨合與共同創業中,兩人終於成就了一段佳話。


【更多女富豪背後的男人大曝光】

張茵:玖龍紙業主席

張茵老公:玖龍紙業CEO

兩人職業關係:老公為老婆打工


女首富陳麗華:富華集團總裁

陳麗華老公遲重瑞:演員、電視劇《西遊記》中唐僧扮演者

兩人職業關係:無

女富豪楊文瑛:晨訊科技董事長

楊文瑛老公王祖同:晨訊科技集團總裁

兩人職業關係:共同創業

楊瀾:著名主持人,陽光媒體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楊瀾老公吳征:陽光文化網路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主席兼集團行政總裁

兩人職業關係:共同創業

翟美卿:香江集團總裁

翟美卿老公劉志強: 香江集團董事長

兩人職業關係:共同創業

来源:網易女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