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臺灣法師「天眼」尋獲男屍破命案

發表:2007-10-11 1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網站看到這個帖子,說臺灣一位女法師開「天眼」尋獲男屍破命案的離奇事件。這位法師是否真的能人所不能地具有天眼通的能力,還是巧合,就不得而知。原文如下:

臺灣曾經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位自稱法號「哲娟」的女法師一夜成名,成了街頭巷尾眾人談論的人物。原來,在花蓮玉裡發生了一件令人矚目的失蹤老人命案,一名阿美族老人失蹤,原本案情膠著。不料臺東一名女法師,卻向警方表示,這位老人家託夢要她報案,沒想到竟然應驗。哲娟法師自稱有神通,有觀往知來的本事。

34歲開天眼修行

因為一通電話就找到了遺體,解決了警方懸宕多日的謎團,卻也帶給眾人更大的疑惑,究竟她是怎麼辦到的?哲娟法師表示,她會知道陳屍地點,是死者告訴她的。哲娟說:「當時我一看到報紙刊登的失蹤消息,覺得怎麼會這樣?就施法和死者聯絡上。」「他來的時候就在門口那裡,向我跪著,直說觀音救我!」

哲娟法師現年48歲,自稱34歲的時候開了天眼,從那時候起,靠著不斷的修行,如今她已經是「半仙人」了。和凡人不同的是,她有神通,有法眼,靈魂可以自由出入身體,可替人治病,也有預知未來的本事。

對於這些人不能解釋的事,有人信,有人不信。不過經過玉裡老人一案,哲娟確實聲名大噪。

陰陽眼是天生天眼靠啟發

許多人都聽過陰陽眼和天眼通,卻不見得搞得清楚兩者之間的差異,其實在專家眼中,陰陽眼和天眼的差異其實相當的大。

人人都有天眼

一般而言,依能力的不同,我們人所能具有的「眼」有五種:一般能看有形物質的「肉眼」,又稱第一眼,「陰陽眼」為第二眼,「天眼」為第三眼,「法眼」為第四眼,「佛眼」為第五眼。

「天眼」和「陰陽眼」基本上不同之處在於,「陰陽眼」是「先天性」的,不是每個人都具有的,也不是靠修持就能生成,而「天眼」卻是人人都具有的,但必須經過系統過程啟發。

陰陽眼的人只到了第二眼,最多隻是比一般人能夠多看到一些鬼神之物,並沒有能力去控制運用及能力。天眼通的人已經進入第三眼(心眼),很多時候,肉眼在看著看著,但是心中會有不同的想法、看法,直覺的認定「所看到的不是一切」,裡面還有文章,還有蹊蹺。「天眼通」具有「內視」、「透視」、「遙視」、「微視」等的功能。

如果持續加強,還能「看過去,知未來」,瞭解事物真相及因果關係;如果再加強,甚至能夠有足夠的能力來改變物質世界的狀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