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夫不死,魯難不已

作者:古鏡 發表:2007-10-12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慶夫不死,魯難不已

慶夫不死,魯難不已。這八個字的成語,比喻不清除製造內亂的罪魁禍首,就得不到安寧。中華文化就是博大淵深,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或事件,都能夠在中華文化中找到他的影子。也許是中華民族歷史太源遠流長了,也許是中華民族遇到的刁鑽小人太多了。所以,才在中華民族歷史上記載下來,一個個栩栩如生的典故及畫面來。這可能也是老祖祖們,吃虧上當太多,給他們的子孫後代留下來的寶貴財富吧。為的是讓他們的子孫後代,多長點記性。

可是,中國人又如此的患有健忘症,雖然,老祖祖們將慶夫之流,一一記錄在案。但中國人的健忘症,又使慶夫之流們,一次又一次的出來攪擾中華大地。遠的如趙高、秦檜、魏忠賢、和珅之流,把中華大地折騰的天翻地覆,咱們就先不提了。單說,中國進入20世紀末,中國又出了一個遠比歷史上的任何一個慶夫之流,還要刁鑽的小人。什麼趙高、秦檜、魏忠賢、和珅呀,他們簡直就遜色多了。為什麼說,他們比這位20世紀末的慶夫遜色多了呢。什麼趙高、秦檜等等,他們只是偷偷摸摸,蒙昏庸無道的皇上,像直接連捲帶罵的,盜搶國民的這位20世紀末的慶夫,在中國歷史乃至世界歷史中,還都是第一次。他競能明目張膽的破口大罵國民是「懶漢」,且能夠氣勢洶洶的「砸特權」。

也難怪這位20世紀末的慶夫,敢於明目張膽的大罵國民,現在國人面對「三座大山」又開始患鍵忘症了,又忘了老祖祖的提醒了。幻想著「八榮八恥」,就能讓這個20世紀末的慶夫,知恥辱「以人為本」了。

怎麼樣?老祖祖的提醒,又再一次的靈驗了。國民是該住不上房的依然住不上房;該看不起病的仍然還是看不起;該上不起學的還依然照舊。三座大山反而越來越高了。

還是老祖祖那句話說的准,不清除製造內亂的罪魁禍首,就得不到安寧。——慶夫不死,魯難不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