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常州市民拍到不明飛行體 照片清晰疑為UFO(圖)

發表:2007-10-13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9日早上6點,常州市民陳先生拍攝到天空中一個不明發光體。拍攝者疑為「UFO——飛碟」顯現常州,希望專業人士能答疑解惑。

  老陳是市二院的醫生,家住市區娑羅家園。10月9日清晨,天氣晴朗。5點多鐘時太陽尚未升起,紅色的朝霞佈滿了天空。喜歡早起的老陳來到陽臺晨練。突然,他發現頭頂上有一發光的物體,「當時我以為是雲彩,並未在意」,然而,」雲彩「卻拖著一條尾巴正緩緩地直線朝下運動,並且越來越亮,老陳十分驚奇,趕緊回家拿照相機拍攝。此時,發光體沿著天際緩緩朝西南方向落下,老陳對著發光體一陣快門,5分鐘後,發光體消失在天空中。由於老陳平時對UFO比較感興趣,馬上聯想到會不會是拍攝到了UFO?

  老陳使用的是高像素數碼相機,記者在他拍攝的照片上看到,有一個圓點發光體十分清晰,同時有淡淡的拖尾。


該發光飛行物拖著長尾巴


  

記者查閱了大量關於UFO的報導和資料後得知,有關方面在22年裡共調查12600多個UFO目擊事件,其中約600件的報告無法使用科學的方法或自然現象來說明,也就是所謂「幽浮」事件,其餘均可用已知的物體或現象來解釋,如飛機、氣球、雲彩、流星、人造衛星、飛鳥、光線反射、雷球等等,結論是95%可能是誤認。而老陳告訴記者,根據自己平時所掌握的一些常識,可以斷定發光物體不是飛機,也不像流星和氣球、飛鳥,因為當日並沒有打雷,應該不會是雷球,而衛星和流星一般只能在晚上看到,而且只是曇花一現,不會持續這麼長時間。

  那麼,出現在我市上空的不明發光體到底是「天外來客」還是其他什麼東西,希望專業人士能解開此謎。

来源:常州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