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容易就業和移民的文憑

發表:2007-10-14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研究生文憑課程是高於本科課程但是低於研究生課程的一種課程,這種課程畢業後頒發畢業證,但是不頒發學位證。研究生文憑也可以理解成學士後課程,這種課程比較偏重於職業技能方面的學習,不像碩士研究生主要是偏重於學術研究方面的學習。

我們針對以下問題來探討:

  1.申請研究生文憑有什麼要求?申請研究生文憑門檻較低,不像申請加拿大的碩士那麼難,只需要大專畢業,成績達到75分以上(百分制),就可以申請。沒有託福或者雅思成績者,可以申請「雙錄取」,雙錄取即申請到學校主課通知書的同時也拿到一份這所學校發出的學習語言的通知書。

  2.研究生文憑需要學習多長時間?研究生文憑課程設置一般只需要一年時間,也有兩個學期(8個月)就可以學完的,對於大專畢業生或者是想節省時間,盡快在加拿大移民、就業的人來說應該也是首選。研究生文憑學習時間短,所需的花費和擔保資金少,就業又容易,所以受到了想去加拿大留學學生的青睞。

  3.這麼短時間的學習,能學到什麼東西呢?研究生文憑課程和碩士課程設置本身就不多,真正的上課時間都是一年時間。只不過區別在於碩士研究生需要做學術研究,研究學術需要一個過程,而這個過程需要大約一年的時間。而研究生文憑主要是針對以後的就業方向進行學習,並不涉及到學術研究,所以說學習的時間不會那麼長。

  4.研究生文憑在哪就讀?一般情況下研究生文憑只有在加拿大的學院中開設,學院(百年理工學院等)中開設的研究生文憑,適合具有大專或大專以上學歷的人申請。還有一種是開設在大學裡面的研究生文憑課程,主要適合具有本科以上學歷的人申請(如:溫莎大學開設的研究生文憑課程)。

  5.研究生文憑認可度以及就業情況怎麼樣?研究生文憑課程是開設在加拿大政府認可的大學或學院中,這種文憑是受到加拿大政府的充分認可的。一些信譽度不太好的私立的學院中也開設這種課程,所以在申請時一定要找專業人士把好關,以免上當受騙。

  研究生文憑對在中國的就業也是有幫助的,但是沒碩士學位受到的認可度高。研究生文憑在加拿大就業非常容易,加拿大是一個比較重視能力的國家,並不是學歷越高越容易就業。拿到研究生文憑後,找到一份合適自己的工作,移民也OK!

附:研究生文憑重點學校及專業1.百年理工學院:電子商務、人力資源、健康護理等2.康尼斯托嘉學院:會計與信息技術、事務管理、環境工程應用等3.聖勞倫斯學院:人力資源、交流障礙助理(冷門) 4.尼亞加拉學院:計算機網路操作、國際商業管理、互動型多媒體等5.聖克萊爾學院:國際貿易管理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