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百依百順的情人?

作者:88say 發表:2007-10-16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像我們身邊都有這樣的朋友,要不就一個當太后,一個當小太監;要不就一個當皇上,一個當小奴婢。那麼,究竟什麼星座會有小奴才傾向,而對另一半百依百順呢?當然,這不能只看太陽和上升,月亮、火星、土星、木星等都是判斷的重心,而且行星間的相位也會是觀察的重點。再來,就星座的星性來說,水像通常是最為柔順,再來是風像,再其次才是火像和土像,但是就行星來說,卻是水星和月亮最柔順,太陽、木星、火星其次,土星、金星最頑固,一旦綜合起來,原以為溫和的風像,因為水瓶和天秤的守護星各為土、金,因此他們其實也溫婉不到哪去。

水像星座:剛認識他們的時候,可能還真的以為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好脾氣,那麼溫柔有愛心的人,有媽媽味的巨蟹,有小天使臉孔的雙魚都不說,就連壞水藏肚內的天蠍,平時其實都是一派慈眉善目,但是認識久了才會發現,其實他們的柔順,完全都只是因為「沒主見」-你不能期待一個什麼都好的軟骨人平常硬挺挺吧?儘管他們平常都是「老公(婆),我幫你放洗澡水」,可是一旦抓狂起來,可都是拿起菜刀劈了再說,而且一定是把人切八段以後,才會後悔「我不是故意的」。其中,因為巨蟹的先天位在田宅,所以他表現溫柔的地方可能在家裡;雙魚的先天位在相貌(神秘宮),所以他的順從更是到了無所不在的私密小地方,不過,守護星是火星的天蠍,可不同於另外兩隻軟腳蝦那麼沒主見,他的意志比鐵還硬,只是平常都藏在心底,而外表的柔順只是外表,你沒看到每個滅絕人性的婆婆,都是從小媳婦變成的嗎?誰百依百順?時間而已!

二體宮位(射手、雙子、處女、雙魚):所謂的二體宮,又被稱為變動宮位,也就是射手、雙子、處女、雙魚四個星座,這幾個星座最大的特徵就是善變,處女座有些「土性」也就罷了,像守護水星又是風像的雙子,水像的雙魚,這些人簡就是鬼上身的多重人格加沒原則。當然「善變」不等於「柔順」,但柔順的人一定不能是偏執狂,因為柔順的人一定要懂得見風轉舵,越善變,當小李子的天份就越高。扣去已經介紹過的雙魚座,其他幾個之中,潛力又屬雙子最高,儘管雙子座自以為聰明又靈巧,其實他們的聰明大半都用在隨波逐流上,對環境適應得很好,相對的對環境抵抗心很低,當女朋友吃辣時,他們可以默默啃芥茉,當女朋友愛榴槤時,他們可以靜靜吃納豆,一切是那麼天衣無縫,柔順的恰到好處;看似龜毛麻煩的處女座,只要在「能降服他」的另一半前面,照樣是小女人的不得了,原本就大事沒主見的他們,反正都是老公、老婆說了算,至於他們的龜毛,頂多也就是在一些雞毛蒜皮小事上,無關痛痒;全部之中,最有自己想法的就是射手,衝動、性急,又雜學的射手,是怎麼樣都要照著自己來的,只是他們興趣多,耐心少,想法更是一日不變,要他們當乖乖牌?只要他們覺得這事沒趣了,還有無數正事要幹,那麼該怎麼辦,就隨另一半去吧!不煩我就好。

扣除了這些百依百順的,接下來說的就是比較威武不能屈的星座:

土像星座:在固執又自以為是的土像裡,最麻煩的就是魔羯,土星守護再加上土像的影響,造成他們整個人就是茅坑裡的石頭,會堅持自己認為好的東西,永不懈殆,可是如果做不下去,那肯定都是別人的問題,和他們交往根本就不需要想柔順貼心這檔事,因為他們不屑做也不會做;再來的金牛也是一個狠角色,「財主幻想症」的他們,老愛幻想自己是最後、最美、最高貴的貴族,別人都是沒氣質、沒格調,而且不美麗的小草民,天下只有草民來讚嘆貴族的道理,怎麼可能要貴族去降低他們的品味。

固定宮星座(水瓶、獅子、天蠍、金牛):除了土像,固定宮的幾個星座也是極為難纏,所謂的固定宮指的是水瓶、獅子、天蠍、金牛四個星座,扣除已經談過的金牛和天蠍,土星又是固定的水瓶,是天下最最最固執外加最最最自以為是的星座,別看他平時一派容、思想前衛,其實他真的只是「怪」而已,對於他以外的所有人事物,完全「不屑」接受,也完全「不可能」 被改變;獅子座則不同,他們其實是非常主流媚俗的星座,但是別忘了他是皇帝,皇帝的話是不能拐彎的,所以只要是他認定的東西,死活也一定要讓他做到底,否則君威要往哪擱置,像這樣的星座,當戀人可能順從到哪裡去嗎?那真只有天知道。

基本宮星座(天秤、牡羊、魔羯、巨蟹):所謂的基本宮星座,指的是天秤、牡羊、魔羯、巨蟹四種,如果說固定宮代表固執,變動宮代表善變,那麼基本宮就代表了單一而衝動,扣除了講過的巨蟹和魔羯,其實另外兩個星座表現的很不相同,牡羊座的炸藥脾氣是不用說了,他們也許是好情人,但絕對不是「順從」的情人,要好也是我自己心甘情願對你好,若想要使喚我,先一耳括子送你去爪哇國醒醒;天秤座則是講究對等和合作,要我幫忙當然可以,只是大家先把合作契約看看,他們也許可以情人節送花外加每天溫馨接送,可是,這一切對他來說只是對等契約裡的一部分,金星守護的他們,同樣是固執而自視甚高,真要拿主意時他們可不會絲毫讓步。

其實,情人的相處並不是誰吃誰,重點是相處愉快,能夠互相幫助一起成長,要是找了一個小奴才,小事固然可以盡情使喚,遇到大事卻是令人擔心,何況另外一半本來就要能夠督促自己,如果只希望對方一昧狗腿,何不找個外佣還更聽話呢?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