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籍人士為被綁架法輪功上書

作者:紀清 發表:2007-10-17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仙桃市委書記周霽先生:
仙桃市市長陳吉學先生:

你們好。寫這封信,是因為上個月在仙桃市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事件,即18名法輪功學員,於9月24日中秋節凌晨、傳統的團圓之日,被強行綁架。而綁架他們的除了仙桃市610不法人員、仙桃市國保大隊,還動用了特警。

據目擊者說,那天人們正在睡夢之中,綁架大法弟子時,每家去了至少8名警察,有的大法弟子家中竟然去了4輛警車,9月24日凌晨的街面上,較平時多出了很多巡邏警察,可想而知這是一次有組織有預謀的綁架活動,而這次活動出現在中共17大開幕之前,也讓人心知肚明,中共高層似有別有用心者,打著穩定的旗號,藉機迫害大法學員。當時仙桃市610不法人員、仙桃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特警大隊、派出所等等惡警翻牆入院,砸門入室,野蠻綁架法輪功學員,並如鬼子進村般地劫走財物和大法書籍。

周霽、陳吉學兩位先生,如果是幾年前,你們說對法輪功學員是什麼樣的人不瞭解,如今,這麼多年過去,並且法輪功問題已經國際化,你們對法輪功學員的真誠、善良的品性不會不瞭解,對他們所遭受的慘無人道的迫害,不能不知道。也許你們疑惑的是煉功就在家中煉好了,為什麼發傳單,傳九評(即九評共產黨)?為什麼非得要和共產黨作對呢?

兩位先生,你們都是明白人,知道逼上樑山、官逼民反的道理,如果沒有長達8年的迫害,並且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時連說話、申訴的機會和地方都沒有,他們能冒著極大的危險走出來說真相,散發傳單嗎?江澤民當初一意孤行的叫囂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每天收到的信件都有一籮筐,都是勸說江氏要瞭解實情,不要輕易鎮壓,可江某人不僅不聽,還對寫信人進行抓捕、關押,後來逼得法輪功學員不得不紛紛上訪,可結果是遭到更嚴重的抓捕、判刑,一時間弄得異常恐怖,彷彿天要塌下來。在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中,江澤民先是大張旗鼓的打壓,後來遭到國際譴責,不得不轉入地下,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陰狠滅絕政策。連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都做的出來,還有什麼惡事做不出來? 面對自己的「同修」受到殺戮,法輪功學員有冤無處申,連討個「說法」的地方都沒有,他們為什麼不能出來說真相?

江澤民下臺後,將16大政局常委增至9人,其中除胡錦濤、溫家寶先生外,至少5人是江氏嫡系,使慘重的鎮壓得以維繫。其實人們發現,能維繫鎮壓的是共產黨這個系統,如果僅有江澤民一人,沒有中共這個嚴密的系統,這個從上到下的嚴密組織,這場對善良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迫害根本就不可能實現,法輪功學員們在江某人下臺一年後的2004年11月,才推出《九評共產黨》,其實法輪功學員已給了足夠的時間讓中共停止迫害。可以說,法輪功說真相,完全是反迫害。人們不是常說,沒有壓迫就沒有反抗,沒有江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就沒有法輪功的抗爭,並且這種反迫害是沒有任何暴力的和平行為,你們有誰看到法輪功學員因遭受殘酷迫害而用暴力的方式以牙還牙?他們只是冒著生命的危險在持續不斷的勸善、講真相,而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權的反迫害、講真相完全是正義之舉。相信人們都有判斷是非的能力,如果江共集團沒有做那些見不得人的事,如用高壓電棍電擊法輪功學員,甚至電爛他們的乳房和下身,給他們坐老虎凳,睡死人床,灌辣椒水,注射不明毒藥……還怕人講真相,發傳單麼?

周霽、陳吉學兩位先生,雖說你們是中共體制內的人,從小至今受黨文化的灌輸和洗腦認為黨性高於一切,中共的利益高於一切,但我相信你們都有人性美好的一面,也有做人的基本良知,能夠理解法輪功學員的處境和苦衷,我也知道這次綁架、抓捕法輪功學員的事你們參與了決策,也知道你們是受制於高層,但你們應該做的是,儘自己所能的釋放這些法輪功學員,早日還他們以自由。千萬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違背道義良知,助紂為虐。 你們看看綁架的這些法輪功學員,哪一個是不法之徒?他們都是誠信善良、遵紀守法的好人,他們所做的,都是在講真相,向世人訴說法輪功與自己的不白之冤,揭露壞人的罪行。

兩位先生,雖說你們對中共的黑幕和運作比我們局外人清楚,但於中共高層的鬥爭也不一定完全清楚。鎮壓法輪功使江氏在國際上惹上官司,犯了「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法輪學員已將他們告上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多國法庭,如果他一失去權力和保護,一定會受到清算。另外鎮壓法輪功也是江澤民留給胡溫政權的最大政治負資產,胡錦濤溫家寶兩位先生也一直想甩掉這個巨大包獄,但江氏一心想將這個黑鍋往胡溫身上扣,使他們成為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戰友」,這樣只要胡錦濤先生在任上,江氏就可以得到保護。但胡溫並不想上鉤,因為誰也背不起「群體滅絕」這個黑鍋,3千多人被虐殺, 4萬多人器官被活摘(如果你們懷疑這兩個數據,請你們登錄海外網站,看看國際專家們關於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調查報告),誰敢為此負責任?據傳溫家寶先生在政治局常委會上,幾次提出重議法輪功問題。

其實從鎮壓法輪功開始,中共高層一直存在著分歧,當年15大政治局常委中除江澤民外,都不同意鎮壓。胡錦濤先生還希望清華同窗、法輪輪學員張孟業先生注意安全;朱鎔基先生、尉健行先生都很同情法輪功,朱鎔基先生多次對北京公安26處的干警說:你們就不要再為難法輪功學員了;李瑞環先生對江氏的鎮壓舉動很不以為然。只有李嵐清受命於江澤民不得不做了首屆610辦公室的主任,成為打壓法輪功的頭目,可他萬萬沒有想到,他的侄女也是法輪功學員,因堅定信仰被迫害致死,加上國際上的壓力,他自感無趣,後辭去了610辦公室主任一職。

最近,胡溫高層也在暗中徹查鎮壓法輪功所非法調用的經費,用中共內部的話說,(從1999年至2002年)鎮壓法輪功已超過一場戰爭的經費,一位副總理說,打壓法輪功是用錢堆起來的,總體情況是在江氏鎮壓法輪功最嚴重年份,花去的經費將近當年國民總產值的一半,這場違背道義良知的迫害,沒有錢,怎麼能使喚得動人?其實江氏用錢收買的人,要麼是不明真相的人,要麼是見錢眼開,視錢如命的人。最近你們也知道,天津市政協主席宋平順自殺,中共財政部長金人慶被雙規,其中表面原因是他們貪髒枉法,罪不可赦。內在原因是當年宋平順是天津市公安廳廳長,是「天津事件」的挑起人,沒有天津公安橫蠻抓捕法輪功學員,就沒有法輪功1999年4月25日的萬人上訪,這是鎮壓法輪功的導火索,宋平順可以說是畏罪自殺。金人慶也是在鎮壓法輪功期間,沒有通過國務院批准,私自調用1千個億作鎮壓經費,造成巨大的財政黑洞。錯誤打壓法輪功,也使江澤民、羅乾等人在國際上臭名昭著,這也是他們沒有預料而且惱羞成怒的。

如今中共的政法系統由羅干操縱,羅干是江氏鎮壓法輪功的急先鋒,中共實權派人物。這次羅乾等人為迎接17大,藉機抓捕一批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迫害,目地是封他們的口,阻止法輪功學員揭露和傳播他們的醜行惡行,也是他們最後的瘋狂。而如今法輪功問題已國際化,國內外法輪功學員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成熟和堅韌,法輪功受迫害的狀況受到越來越多的國際國內正義人士和組織的關注,法輪功的國際追查組織已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的惡行記錄在案,將來對法輪功學員行惡的人,一定會受到審判。所以我也希望兩位先生,你們以後的路還長得很,你們應該知道害人先害已的道理,不要上了江澤民、羅乾等人的當,他們一下指示,你們就盲目執行。江、羅都是行將就木之人,他們害人傷人,還要拉別人上賊船,讓你們做墊背,何其毒也!

這裡也奉勸仙桃市公安局長余平輝先生,人民公安不是為哪個權力集團看家護園的鷹犬,其職責是保衛人民的安全,我對你們於9月24日夜深人靜之時大舉出動、綁架法輪功學員的罪惡行為深表恥辱,這也是對中國法律的公然踐踏和褻瀆,公安干警的所為也使人民公安淪為綁匪組織。你們這樣綁架、抓捕法輪功學員不是一次兩次,而是無數次,鎮壓法輪功8年,你們出動了多少人次,甚至動用特警,抓捕了多少人次法輪功學員,非法勞教、判刑了多少人,你們自己心中有數。同時考慮到仙桃市公安局受江、羅等人的指令,作為余先生個人也未必願意抓捕法輪功學員,也應有正義之心,所以也請余平輝先生利用手中的權利將功補過,盡快行動,早日釋放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

最後奉勸仙桃市610辦公室主任陳登華先生,610是個極為危險的組織,國外稱之為「法西斯蓋世太保式的組織」,就是中共內部官員也稱其為共產黨的「中統特務」,而我覺得你們很像文化革命期間的「文革小組」。說到這裡,我講個真實的故事,也許對陳登華及上面三位先生有所幫助和啟示。故事發生在文化革命期間,過去有一個教師,他的同學做了當地「文革小組」組長,因這位教師能說能寫,他的同學就招他做了文革小組副組長,一個月後,這位教師發現「文革小組」盡做整人的事,傷天害理,就馬上辭去了職務,任憑作為「文革組長」的老同學怎麼動員怎麼挽留,都留他不住。

後來文革結束,結果可想而知,這位文革組長遭了8年的牢獄之災,出獄後全身是病,丟了工作籍,最後生活無著,抑悶而死,其錯誤選擇讓他付出了半輩子的代價。而那位教師一直從事教育工作,現退休在家,安享晚年。我想陳先生一直從政,讀書頗多,對文革那段歷史不會不知,其實那時在各級文革小組任主職或跳得凶的,又有哪個逃脫了懲罰?都被判的判,殺的殺,這也是報應。610組織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控制、威逼、恐嚇、綁架、洗腦,勞教等,比起文革時的整人手段有過之而不及。 如果將來有一天有人清算610的罪行,那陳先生是不是在劫難逃呢?雖說文化革命為毛澤東所發動,鎮壓法輪功為江澤民所發起,他們可以一「走」了之,可受害者還不是那些執行命令的人,望思!

誠請陳先生看到這個真實故事後,作出自己正確的判斷、選擇。世上職業多的是,做什麼事不好,為什麼非要把自己的精力浪費在一些不正當的事件上,為壞人所利用,這樣會斷送了自己的美好前程。常言道十年興敗許多人,看著法輪功在打壓中成長壯大,並且在國際上的影響越來越大,可以說法輪功學員今天所承受的苦難,會成就他們未來的輝煌,而有人今天對法輪功的打壓,就成了以後的罪狀。識時務者為俊傑,不是有很多醒悟的610人員和公安人員,已經化名致書海外媒體,痛改前非,暗中支持和保護大法弟子嗎?

我想和幾位說這些,無非是希望你們保持人類的良知與正義的底線,為強權下受害的法輪功學員做點自己應該做的事,也祝你們有美好的前程。雖說中國政治的風雲變幻,但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已成普世價值,這是歷史發展的規律,也是中國社會的走向。法輪功作為一種新興的宗教,既然能走向世界,受到80個國家的接納和尊重,那也必然會被中國人民從新重視,這決不僅僅是牆內開花牆外紅,因為他倡導的「真善忍」被世界人民所認同,人們公認法輪功學員是人類道德的楷模,也是我們這個社會道德回升的希望。那些迫害法輪功而不思悔改,一頭走到黑的惡人也一定會受到法律的制裁。望你們三思。

這裡我也順便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一位關心民生、人權的湖北籍人氏,曾用筆名發表過數百篇時事分析和評論文章。我也非常關心法輪功學員,因為通過幾年的接觸,我太瞭解他們了,他們生活在社會的各個階層,有黨政官員也有平民百姓,有博士教授也有文化較低的,他們對人熱情、誠信善良,工作勤懇,淡泊名利,是我們這個逐步被權力與金錢嚴重浸染社會的一道亮麗風景和希望。尤其是法輪功學員正直而不畏強權的精神,更值得稱道。我也認識仙桃的幾位法輪功學員。寫這封信,一些材料是他們提供的,以後的一段時間,我將繼續關注仙桃市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事年,並寫成文在海外曝光。信寫的這麼多,目地還是講清真相,希望你們秉承正義,利用自己手中的權力,早日釋放法輪功學員,為苦難中的法輪功學員做點好事,為人類的道義盡一個中國人應有的責任。我相信,做好事必得好報,也希望因為今天你們的善意,會得到上天的眷顧,以後一生平安。今天已是仙桃18名法輪功學員被捕的20個日期,希望你們能盡快行動,早日恢復18名法輪功學員的自由。密切關注著!

順祝安康!

湖北人:紀清

2007年10月13日子夜。

附:下面是已知被綁架的大法弟子的一些情況:

劉軍,四十多歲,男,深夜一點左右惡警開始砸門,破門後劉軍被綁架至特警大隊,當晚被轉送到仙桃市第一看守所關押,家中電腦等物品被劫走。

胡飛雄,三十歲左右,男,被綁架至仙桃市胡場鎮麻港洗腦班(原麻港鄉財政所舊址,仙桃610在此已辦多期洗腦班),家中用於電腦培訓的多台電腦被搶走。

曾小嬌,四十多歲,女,遭綁架時家中存摺被搶。

周燕才,五十多歲,男,原仙桃市機械廠工人,現離崗在家,被綁架至特警隊,現下落不明。

毛俊,三十歲左右,男,被綁架至仙桃市第一看守所。

瀋環嬌,四十多歲,女,被綁架至仙桃市第一看守所,據說現在正絕食。

張支兵,四十歲左右,男,現下落不明。

張新嬌,四十歲左右,女,現下落不明。

何老師,退休教師,女,現下落不明。

鐘丹枝,四十多歲,女,凌晨4點左右遭綁架,現下落不明。

王賀海,科技局的退休幹部,男,年近80歲。

陳木英,五十多歲,女,家中財物、存摺被搶,被綁架至武漢市某洗腦班(可能在漢陽區)。

梁伏秀,五十六歲,女,一張農行卡和手機兩部和一個真皮背包被搶。梁伏秀是被惡警用半米長的螺紋鋼撬開防盜門闖進屋裡綁架的,現下落不明。

王臘狗,七十八歲,男。

付令軍,二十九歲,男,仙桃市第八中學教師,先被關在仙桃市第一看守所,之後被綁架至武漢,遭綁架時被惡警搶走三張銀行卡(工資卡)。

徐春香,四十多歲,女,仙桃市長埫口鎮人,被綁架至仙桃市胡場鎮麻港洗腦班。

鄭俱翠,五十多歲,女,仙桃市長埫口鎮人,現下落不明。

李山洋,年輕人,歲數不詳,男,仙桃市西流河鎮人,現下落不明。

相關電話(區號0728,說明:仙桃以349開頭的電話號碼全是市「四大家」及與政府一起辦公的相關單位電話):

市委書記周霽
市長陳吉學 辦0728--3491115、宅3205375、手機 13907223785
610辦公室主任
陳登華 辦3491159、宅3272865、13986920088

仙桃市公安局:
局總機3222552
公安局長兼政法委書記 余平輝
政委 李培剛 局總機轉2012、13972176999

来源:投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