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糖心菠蘿排骨(圖)

發表:2007-10-17 1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糖心菠蘿排骨

糖心菠蘿以個大肉厚汁多香甜似蜜、而聞名遠近,一般削皮後可即食,也可入菜做成佳餚。菠蘿排骨是金MM的主打菜,大多數菠蘿酸性較強,入菜酸味也較重,而糖心菠蘿則含糖份較高,與排骨同燜後會香甜味美,她說連小孩子會喜歡吃這道水果菜哦!

烹製材料(三人份)

材料:糖心菠蘿(半隻)、排骨(578克)、蒜蓉(1湯匙)、薑蓉(1湯匙)、紅椒末(1湯匙)

醃料:生粉(2湯匙)、油(1湯匙)、料酒(1湯匙)、白糖(1/3湯匙)、醬油(1湯匙)

調料:牛油(2小盒)、生粉(1湯匙)、醬油(1湯匙)、老抽(1湯匙)、雞粉(1/2湯匙)、白醋(2湯匙)、白糖(1/3湯匙)、酸梅醬(3湯匙)、鹽(1/3湯匙)

製作過程:

1 排骨洗淨剁成塊,加入2湯匙生粉、1湯匙油、1湯匙料酒、1/3湯匙白糖、1湯匙醬油和少許姜蒜蓉拌勻,醃製30分鐘入味。

2 菠蘿去皮和眼,切成小塊,浸泡在淡鹽水中;將1湯匙生粉和5湯匙清水調成生粉水待用。

3 燒熱鍋內的牛油,爆香姜蒜蓉和紅椒末,倒入排骨大火翻炒5分鐘,注入適量清水(以沒過排骨為宜),以大火煮沸鍋內食材。

4 加入1湯匙醬油、1湯匙老抽、1/2湯匙雞粉、2湯匙白醋、1/3湯匙白糖和3湯匙酸梅醬攪勻煮沸,加蓋以中小火燜35分鐘。

5待湯汁快收乾時,倒入菠蘿塊翻炒1分鐘,加入1/3湯匙鹽調味,倒入生粉水勾芡,即可上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