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亦:對中共十七大的三重解讀

發表:2007-10-17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在中共十六大之上,發起迫害法輪功的前中共魁首江澤民下臺,但是,在中共的內部交易過程中,江澤民通過各種詭計將它手下的多員迫害干將或心腹,如曾慶紅、黃菊、羅干、李長春、吳官正和賈慶林者塞進了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之中,由此控制著中共延續了江澤民在1999年開始推行的迫害政策。

事隔五年之後,中共十七大於昨天正式召開,引起多方關注。中共十七大召開的最大時代背景是中共面臨著史無前例的大解體,大崩盤局面,也就是2700萬「退黨」大潮。那麼,中共十七大對歷史的走向將有何影響?人們應該以何種心態來看待中共本身及其結果呢?

針對此類問題,這裡對中共十七大做三重解讀:

第一、十七大對中共殘命於事無補

不會因為中共召開了十七大,中共就能起死回生。無論中共十七大的結果如何,中共都不太可能有機會在五年之後召開所謂的十八大。也就是說,中共十七大之後的數年之內,必定走向徹底的解體垮臺。

說中共在十七大後數年之內走向徹底的解體垮臺,並不是憑空臆造之論。很多人早就知道,現在的「退黨」大潮,通常被人們認為是一條和平解體中共的最根本途徑。事實上,現在「退黨」總人數已經超過2700萬,而且還在以每月約100萬人的速度增加著。只要通過簡單的計算,我們就可以發現,到2008年年初,「退黨」人數將超過3000萬;即使依然保持同樣的增加速度,五年之後的2012年,「退黨」總人數將超過9000萬(這一數字超過中共黨員總數7000萬,因為「退黨」人數實際上是「退黨」,「退團」和「退隊」三者的總人數)。也就是說,屆時,大約每15位中國人中就有一位是「退黨」者,中共無論無何也支撐不到那種大大突破其社會控制承受極限的時候。

現在的中共之所以還在假裝若無其事的繼續統治著中國大陸,乃是因為它竭盡全力的利用歷史上積累的無數強制手段控制著社會權力之源,尤其是瘋狂的封鎖著一切不利於其殘暴邪惡統治的真相資訊。但是,隨著「退黨」人群雪球般滾動壯大,人是活的,有相互交流溝通的天然本能和現實需要,「退黨」方面的真相資訊必定在整個大陸社會範圍內更廣泛,更深入的傳播開來。如此一來,中共專門封鎖真相資訊的銅牆鐵壁注定會在某一天徹底熔化而陷於全面崩潰。中共的信息封鎖邪惡之網哪天崩潰,中共本身也就哪天崩潰。

第二、江氏流氓集團爭奪權力挽救不了它們被法辦的命運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傾巢之下,安有完卵?」江氏流氓集團利用手中的權力,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罪惡滔天,之所以到現在還沒有被嚴正法辦,就是因為它們一直在利用中共這個邪惡的邪教組織作為保護自己的屏蔽,它們藏身在中共邪教組織之內,利用中共控制著中國大陸的社會權力,肆無忌憚的到處行凶作惡。

在中共十七大之上,據傳江澤民的迫害干將曾慶紅和羅干之流都可能下臺。因此,現在江澤民又在極力要把另一心腹、中共流氓公安部長周永康塞進中共核心權力層,妄圖依靠周永康在台上繼續推行迫害,同時給它們已經下臺的流氓集團成員予以最大限度的私袒。

不過非常可惜的,就算江氏流氓集團的這一陰謀再次得逞,也是避免不了它們被法辦的可恥下場的。因為中共在「退黨」大潮的巨大歷史衝擊之下,勢如危卵,隨時都有解體崩潰的可能。只要中共一解體崩潰,江氏流氓集團就徹底失去了中共這層最頑固的保護屏障,到時候,它們還靠什麼來讓自己繼續逍遙法外呢?這就叫做:中共邪巢傾覆之下,安有江鬼蛤蟆完卵?

第三、十七大之後,中國大陸民眾將公開直接抵制中共暴政

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推出之後,在國際社會形成了大規模抵制中共暴政的活動浪潮,聲勢空前。與此對應,在中國大陸,由於中共極其殘暴邪惡的高壓統治,中國大陸民眾對中共暴政的抵制只能以洶湧澎湃的社會暗流形式存在。這兩者一明一暗,相互配合,已經從根本上推倒了中共邪惡暴政的統治基石。

紙是包不住火的。無論中共怎麼封鎖真相,真相終將大白於天下;無論中共怎樣殘暴壓制民眾心中的怒火,民眾心中的怒火終將爆發。真相要大白於天下,民眾心中的怒火要爆發,中國大陸民眾必定要以公開直接的形式來抵制和對抗中共的末日暴政。

一方面,是中共的邪惡氣焰在它的自行內鬥中不斷消減,另一方面,是受到真相鼓舞的中國大陸民眾的勇氣在高漲,彼消此長,曾經畏懼於中共的淫威、已經沉默太久的中國大陸民眾終究要在不久的將來發出自己心中最真實的聲音。

我們知道,在「文革」之中,中共曾經召開過最荒謬絕倫的「九大」,那獨一無二的毛林「極左」表演可能會令千古後人都要作嘔。

現在中共召開的這個十七大,將來也可能要算中共各種大會之中可笑之極的「絕品」,明明「退黨」大潮就要連根沖掉中共的老巢,中共黨魁卻還在對空大談「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可能胡錦濤現在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最應該幹什麼,可有旁觀者卻看清了:所謂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要是胡錦濤趁現在把江氏流氓集團一網打盡,順勢公開解體中共,那才叫真正的偉大工程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