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雷:漢武帝劉豬

作者:烈雷 發表:2007-10-19 0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漢武帝劉徹,曾用名劉彘。彘就是豬的意思。劉豬,這個響亮的名字,按理本應屬於一個憨頭憨腦的人,可是現實中的劉豬,根本是名不能副其實。據史載,劉豬---"威武強睿德"。就是說,劉豬很威嚴,很堅強,很明智,很仁德… … 這與豬的特徵相差甚遠。

劉豬搞政治有些本事——最有代表性的是抓意識形態,為統一思想,真抓實幹。他「墨黜百家,獨尊儒術」,毅然接受大臣董仲舒的建議,在朝中只把公孫弘與莊助等幾個儒家學派的留下,其餘的人一律不加任用。從此儒家作為封建社會的統治思想,對中國的後來產生了極其深遠的影響。

劉豬搞經濟也有些本事——他始終認為搞好經濟就要把農村工作放在第一位:他一方面鼓勵小農經濟,另一方面則對一些不法地主的佔地炒地行為加以限制,同時還搞了不少水利工程,這樣既可通航,又可灌溉田地,一舉兩得。國家有了錢, 劉豬終於可以兌現了「金屋藏嬌」的諾言。

說到搞軍事,劉豬本事就更大了——劉豬登基之時,經過文帝景帝兩代人的幍光隱晦,漢帝國早已和平崛起了。劉豬就果斷結束了前輩的和平外交----與匈奴的和親政策,開始對匈作戰。派衛青、霍去病擊滅了匈奴。繼而又在南方消滅了夜郎、南越政權,使閩越、蜀及百越等"蠻族 "融入中華民族中。

劉豬雄才大略、文治武功,使漢朝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中華民族在劉豬的英明領導下實現了歷史上第一次偉大復興!

大的就是好的,這正符合歷代帝王和中共黨魁的價值觀。劉豬不愧是一個厚黑實幹的獨裁者,他開疆拓土銳意進取,經過他一代人的努力,建立了一個非人性的大"豬國」 。劉豬是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皇帝!

2000年後,為弘揚劉豬精神, 壯專制主義之威,中共中央電視臺狠播了一通——匈奴是漢朝的威脅,臺灣是紅朝的威脅,不排除以解決匈奴問題的方式來解決臺灣問題,連臺灣的宋楚瑜也被漢武大帝的餘威鎮了一鎮。

電視劇——似乎和中共想到一塊去了,若中共有劉豬之一般本事,中國之民主自由事業休矣!

可惜中共黨有劉豬之心,而中共國卻無初漢之力:論經濟,初漢為世界第一,中共是世界第四。 論軍事, 初漢為世界第一,中共是世界第五。論文化,初漢為世界文化中心,中共為世界文化邊緣。

實事求是地說,中共正處於晚清的地位。中共要回到毛澤東所無限依戀的秦皇漢武式的封建盛世,已經絕無可能,只好挖出千古一帝的實體來,在電視上畫餅充飢,意淫一番。

但是,就民主人士普遍認為, 漢武大帝從根本上來說是醜惡的,他的「墨黜百家,獨尊儒術」是毀滅自由言論,搞一言堂。他搞的經濟不是為人民服務,而是為政治服務為軍事服務為個人野心服務。

劉豬時代的中國,雖然政治經濟軍事發展了一些,但是對於人的思想和人的權利進行了無情的壓制摧殘,人們的思想身體都受到了來自漢武帝的嚴重威脅。

為維護一言堂的淫威,劉豬活摘了歷史學家司馬遷的性器官。犯了故意傷害罪。

為了保證他小兒子穩做接班人,他弄死了國家第一夫人——鉤弋夫人,犯了故意殺人罪。

在追殺匈奴人民的時候,他犯了群體滅絕罪。

漢武帝劉豬在位五十四年,犯下了纍纍罪行,任何一種罪名今天都夠劉豬上斷頭臺的 。而由於2000年的時間差,劉豬不但不被清算,而且還能 "千古一帝,流芳百世」。

可見,劉豬是何等的幸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